【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柱斑】碎掉的少男心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超短篇,就想撸段子,头痛_(:з)∠)_



【柱斑】碎掉的少男心


“不好意思,我已经有正在交往的恋人了。”斑暗叹一口气,拒绝了又一个爱慕者的告白。

“怎么会……”清秀白皙的少年反驳道,“我关注斑好久啦,斑一直都没有亲密联系的人,不是吗?我会做很多的事情,不会让斑觉得无聊的!斑不能试着和我交往看看吗?我喜欢你很久啦……”

斑平静道:“抱歉,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少年扁了扁嘴,看上去马上就要哭出来。但他飞快地揉了揉眼睛,红着眼眶问道:“我能知道你喜欢什么类型的人么?”

“温柔体贴,和我聊得来,最好能有一头黑色的长直发。”

没想到,少年露出了震惊的表情:“原来那个传言是真的?斑和千手柱间在一起了?”

斑迅速在脑海中搜索“千手柱间”的消息:千手柱间,同校管理系的风云人物,黑长直。不熟。

“是呀。”一个含笑的醇厚嗓音响起,斑扭头看去,一只手臂随之搭在了他肩上。

来者长相端正英俊,此刻这张俊脸挂着稍显灿烂的笑容:“我和斑刚刚交往,还没来得及和大家说呢。”

“千手前辈……”少年咬了咬牙,终于忍不住泪如雨下,抽噎着说,“你们很般配,祝、祝你们幸福!”

说罢,少年哽咽着跑走了。

“……”

“……”

“……你有什么要对我说的么?”斑拨开肩上的手,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千手柱间。

柱间摸了摸下巴,咧嘴笑道:“不客气?”

斑皱了皱眉:“你这家伙,还真是自来熟啊。”

柱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指着自己问:“你看看我,符合你的择偶标准吗?”

“……”斑环顾一下四周,果然发现一群人躲在一旁关注他和柱间,“大冒险输了吗?”

“是呀。”柱间露出一口白牙,“我要和出KTV后第一个见到的男性表白。”

斑冷淡道:“那你可以走了。”

“你还没说我符不符合呢。”

斑上下打量了一番柱间,思索了一下,笑了:“凑合。”

“这是同意我成为你的恋人了吗?”柱间顿时笑逐颜开,“我们找个地方庆祝一下吧。”

斑挑了挑眉:“好呀。”

》》

斑:天降系恋人。
柱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w=
柱间的损友:等等!这是什么骚操作!

——END

评论(3)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