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火影】全员告白(一)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超短篇完结
4.现代AU
【火影】全员告白·柱斑篇

“柱间,我喜欢你。”
“……”
被这爆炸性的消息吓傻了的柱间呆呆地看着站在他面前、表情认真的斑,负责思考的区域几乎停止运转。
而突然向他表白的斑脸上也没有一丝笑意,他用那双剔透如露珠的眼眸凝视柱间,平静的眼中恍若暗藏深情:“你是一个非常棒的朋友和对手。和你相处我很放松,和你竞争我很兴奋。我想,也许是前世修来的缘分,才会让我和你相遇。我从第一眼见到你开始,就认定了我们会是一生的对手。我脾气不好,还爱打架,喜欢吃甜食,但成绩还不赖,对自家人也比较包容……”他顿住了,似乎觉得自夸有些不好意思,他闭了闭眼,随后用期待的目光望着柱间,语调平平地开口,“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柱间微微张开嘴,稍稍瞪大的眼中满是惊愕和不敢置信,看起来完全被震惊了。
斑等了一下,见柱间还是那副目瞪口呆的傻样,忽然如释重负地笑道:“我知道了,我们还是好兄弟。”说罢,他转身健步如飞地走了,仿佛是想尽快离开这个伤心之地。
“斑!!!”被抛在身后的柱间大声呼唤,斑下意识停住脚步。
猝不及防地,他被人从身后紧紧拥住,力道之大仿佛要将他给揉进骨血里。斑有些难受,他将手搭在柱间肌肉结实的手臂上,疑惑地唤道:“柱间?”
那呼在耳边的热气,那响在耳畔的喘息,让斑耳热心慌。
柱间倏地将头埋进斑的颈窝里,身体的颤抖通过紧密贴合的身躯传达到斑身上。他低哑开口,颤抖的声线显示出他激动的心情,他几乎是带着哭腔地说:“斑!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斑顿时僵住了,现在轮到他目瞪口呆了。现在斑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惨了,玩脱了。
斑和柱间告白,完全是因为一个赌罢了。他和带土打赌输了,被要求来和柱间告白。听见这个要求时,斑心里很轻松,完全不当一回事。柱间和他是兄弟,柱间一定能够意识到这只是一个小玩笑。可是谁能料到,柱间他不仅当真了,而且还答应交往了!

》》

斑:……_(°ω°」∠)_现在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还来得及吗?
带土:对得起我的助攻吗?

——END

评论(15)
热度(109)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