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懒态复萌(一个坑货)的全文归档

懒态复萌,一个坑坑复坑坑,坑坑何其多的罪过之人

全文归档

*中短篇*

——修因——

【修因】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1) (2) (3) (4) (5) (6) (7) (8) (9) (10) (完结)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柱斑——

【柱斑】我从来就没说过我是直男啊!

(1) (2) (3) (4) (5) (6) (7) (番外一) (8) (9) (10)

【818】神秘转学生和学生会长好微妙……新欢旧爱修罗场?

(1) (2) (3)

【柱斑】骑士与恶龙

(1) (2) (3)

【柱斑/快穿】秀恩爱的一千零一种方式

(1) (2) (3) (4) (5)

【柱斑】学长,咱们结婚吧

(1) (2)

【柱斑】逐光

(1)

【柱斑】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1)

【柱斑】人鱼恋曲

(1)


——带卡——

【带卡/扉泉】换妻游戏?!

(上)


——止鼬——

【止鼬】帘外芭蕉惹骤雨

(1)


——鸣佐——

【鸣佐】家有猫妖

(1) (2)

【鸣佐】实验

(1)


——火影众或单人向——

【火影】The Daughter of Uchiha

(设定集) (1) (2)


*短篇*


——火影众或单人向——

【扉间】我的大哥中毒了,毒名为斑



——柱斑——

【柱斑】夏骤之恋

【柱斑】伸舌头看看吧

【柱斑】以下克上

【柱斑】初雪

【柱斑】夏日

【柱斑】互怼日常

【柱斑】再见,我永恒的爱人

【柱斑】Fantasy

【柱斑】碎掉的少男心

【柱斑】双箭头暗恋

【柱斑】我有喜欢的人了

【柱斑】冬夜里钻进我被窝的大猫

【柱斑】礼物

【柱斑】Just Want to be Loved


——扉泉—

【扉泉】宿敌


——带卡——

【带卡】戏弄



——带卡——

【带卡】时光胶囊


——鸣佐——

【鸣佐】天国花园

【鸣佐】拉面情缘

【鸣佐/佐助生贺】告白


——樱雏——

【樱雏】想耍流氓先问过我再说!


*系列文(短篇)*

1.~要亲亲~

【柱斑篇】 【鸣佐篇】 【修因篇】

2.~你喜欢我吗~

【鸣佐篇】 【柱斑篇】

3.~全员告白~

【柱斑篇】

 

*脑洞系列*

 

——火影众或单人向——

【脑洞】关于忍者理发的二三事

【混更】也许永远不会写的文梗


——柱斑——

【柱斑】先生,您有病

【柱斑】我的女友不可能这么火辣!

【柱斑】听说你想泡我

(大纲)【柱斑】模特

(1-5)【柱斑】Make Friends or Make Beloved

(6-10)【柱斑】Make Friends or Make Beloved




 

小天使们再也不用担心找一篇文的前篇要翻到去年那个时候的情况发生了~(NTM)

因为有一些被屏蔽了,所以要转外链_(:з」∠)_

一般都是现代校园傻白甜(笔力有限,心余力缺)

评论(11)
热度(1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