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上)【带卡/扉泉】换妻游戏?!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祝土哥和奈奈生日快乐!

4.现代AU,带土总裁,卡卡西部门经理,扉间医生,泉奈画家。

5.......是的我生贺又没写完!但我就是这么光棍!


*二章的全文归档*


正文

 

(一)

 

旗木卡卡西觉得,他二十五年以来每次起床所见的场景,都不及今天睁眼所见到的一幕让他如此怀疑人生——宇智波泉奈不着寸缕地窝在自己怀里。

夭寿啦!

重新闭上眼,卡卡西想,这一定是个梦,再睡一会儿就会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

假的。

没想到,这个“梦”却不肯放过他。

泉奈蹭了蹭他赤裸的胸膛——是的,卡卡西同样也是光着身子的状态——然后说:“你今天不是还有一个手术要去做吗?怎么也赖床了?”声音低柔沙哑,一听便是彻夜为爱鼓掌的后果。

卡卡西僵着身子坐起来,脑海中疯狂转动着各种念头,但面上还是淡定地说:“你继续休息。”话音一出,卡卡西一怔——如果他没记错,这是千手扉间的声音。

“嗯.......”泉奈似是困极,懒懒地应了一声,便又沉沉睡去。

卡卡西听见他这般缠绵的鼻音,脸不由得红了一瞬,想起了醉酒后的带土。定了定心神,卡卡西起身穿衣,来到浴室。

虽然早有预感,但看到镜子所映出的人影时,卡卡西还是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现在似乎变成了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的恋人,宇智波带土的小叔父(?)。

这样,是不是离带土更近了些?

卡卡西用冷水洗了把脸,再拍拍脸,把不合时宜的念头拍掉。他看着镜子,镜子中那个眉目细长的俊帅男子也在看着他,用他所熟悉的懒散无奈的眼神,而不是这张脸原主人惯有的淡漠平静。视线下移,脖颈与略显宽松的领口处,玫红的吻痕清晰可见。肩膀处甚至有一种刺痛感,卡卡西拉开衣领一看,一个深深的牙印。

没想到表面禁欲的千手医生夜生活这么狂野。

口袋震动,是有人打电话来了。卡卡西拿出手机一看,来电显示是“旗木卡卡西”。

“喂......”一个“喂”还没说完,就被急切的来人给打断了。

“旗木是吗?我是千手扉间,我想我们最好接触一下。”

“是......”

“我今天有两台手术,不过先麻烦你替我向漩涡主任请假了,号码手机里有,理由是今天十分头疼无法集中注意力。你今天有什么必须要做的事情吗?”

听着自己的声音如此雷厉风行又带着清晰可辨的冷意,卡卡西的心情很是奇妙,他回答道:“没什么事,向总裁请假就好了。嗯。就是带土。理由......说是有私事就可以了。”

“好,我们约在哪里见面?”尽管扉间依旧声音淡定,但快节奏的对话已经将他心底里的迫切出卖了个彻底。

“就在我家吧,我一个人住。还有麻烦你照顾一下我家的狗,我家的狗有点挑食,你找一只穿衣服的小狗,他叫帕克,很聪明,它会带你去找狗粮。”

“没问题,还请你尽快过来。”

“好的。”

挂断电话,卡卡西突然想起今天是带土的生日。还好生日礼物早就买好了,才不至于在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手足无措。不过,在没有恢复之前,还是暂时不要和带土见面比较好。


TBC


评论(4)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