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1)【柱斑】我从来就没说过我是直男啊!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现代校园AU

4.预计CP:柱斑,带卡,扉泉,鸣佐,止鼬,修因

5.缘更系列

6.不嫌弃的话就看下去吧

7.存文

第一章

失魂落魄


“扉间,那是......谁啊?”柱间温润的黑眸似是笼上了一层迷雾,不复往日清亮。他低声问走在身侧的严谨男人,视线始终不离前边的两人。

 

那个熟悉到铭心刻骨的挺拔背影——宇智波斑,他曾经推心置腹的好友,此刻正和另一个高挑健壮的男子走在一起,相仿的身高令他们看起来分外和谐与......般配。

 

他特立独行的黑长炸依旧桀骜不驯地翘着,被身旁的男子伸出手抓住一绺,嬉笑着故作陶醉地轻嗅着。然后被斑一脸嫌弃地推开脸,顺手赏了他一拳。男子微躬下身子,动作夸张地捂住胸口。

 

柱间趁机看清了男子的长相。男子眉眼极为俊朗,但右半边脸却布满疤痕,似是遭遇了极大的事故,看起来甚是可怖。但他此刻笑得十分灿烂,帅气的同时也带上了几分天真的稚气,配着他那张受过创伤的样貌,必能使不少女性同胞们母性泛滥。

 

“内轮鸢,刚从美国转学过来,成绩优异,目前暂居在......宇智波斑的家里。”扉间也望着斑,眼神冷淡,“大哥,你难道还想和那个宇智波斑有什么交集吗?”

 

男子忽然回过头,直直地对上柱间的视线。那瞳色竟是非同一般的黑,似是能将一切光芒都吞噬殆尽的黑洞,深邃而纯粹,流转着暗沉的光芒,空泛着无边的冷意。他快速机警地审视过扉间,冷漠警惕的目光在触及柱间柔顺笔直的及腰长发时愣了一下,然后冷峻的表情变得十分古怪,像是好奇,又像是戏谑。他扬起一抹矜持的微笑,冲柱间友善地点头示意。

 

柱间一愣,不动声-色地回以温和的笑容。心底却暗自为男子的敏锐心惊——他的恶意应该没那么明显吧。

 

他看见鸢重新转过头去,而斑却倏地转过头来。

 

不知道多久没见到他了,他似乎更成熟稳重了些,眉眼间的冷傲敛去了许多,由一柄锋芒毕露的剑变成了一枚光华内敛的玉。

 

是因为身边的那个人吗?

 

柱间心底泛起微微苦意,但依旧望着斑,目光是他都无法察觉的期待——想从斑那张俊美的脸上看出一点不一样的情绪。

 

然而斑只是淡漠地瞟了他一眼,像是完全不认识I他一般自然地转回头继续走路。

 

柱间顿时掉进了名为“低落”的深谷,失落地盯着斑绝情的背影,周身弥漫起一层低气压。身侧的扉间不忍直视地扶额,拒绝去看自家大哥一副“受了委屈的小媳妇”样。

 

斑突然一个肘击打向了低着头在他耳边说着什么的鸢,冷淡的面容涌上怒气与淡淡的嫣红,使得他那张好似冰雪雕琢而成的容颜生动起来,越发地使人移不开眼。

 

鸢捂住腹部痛苦地看着斑头也不回地绝尘而去。

 

扉间实在是受不了自家大哥停留在原地许久视jian别人的STK行径:“大哥,那我就先过去了。”

 

柱间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犹豫了一下,抬步朝鸢走去。

 

在他离鸢还有几步远时,鸢恢复成冷静自持的模样。他抬眸看着柱间,黑眸闪动着意味不明的光芒:“千手柱间吗?”

 

柱间眉眼沉着,低声开口:“我是。请问你和......斑,是什么关系?”

 

鸢微蹙眉尖,认真起来的模样自有一番成熟的魅力:“你是以什么身份来质问我的呢?斑曾经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他特地强调了“曾经”,在说到“好朋友”这个词时嗤笑一声,剑眉微扬,俊朗的相貌莫名带出几分轻浮与恶意。

 

柱间不动如山,固执地盯着他看:“这并不是质问,我希望你能告诉我。”

 

鸢朗笑出声,牵动脸上的伤疤,却不会让人觉得丑陋或可怕:“你真的是个十分有趣的人,但......”他依旧笑得阳光开朗,而狠戾冷酷的气势却自然而然地流露出来,“斑他现在是我的,你最好离他远点,别有什么不该有的心思。”

 

柱间呼吸一滞,表情空白,心脏传来沉闷的痛楚。

 

斑......有恋人了?

 

他一时之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窒息般的痛苦,脑海中浮现出的第一个念头竟然是——斑他原来不反感男性恋人吗?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去追求他?

 

柱间脸色煞白,为自己无法忽略且越来越强烈的想法而震惊——他竟然想追求自己的挚友,想和他的挚友成为亲密的恋人关系......

 

鸢见状似是觉得无趣地收敛起笑意,眉目清冷的模样倒是和斑有几分相似:“内轮鸢。以后就请多指教了。千、手、会、长!”最后一句一字一顿,带着莫大的挑衅,像是在下达战书。

 

柱间稳了稳心神,恢复成温和有礼的模样。他笑了笑,却有着一分虚弱的苍白。

 

原谅他现在说不出任何话来。有什么比刚知道自己喜欢人家却被告知人家已经名花有主了更能觉得自己蠢得无药可救的呢?

 

鸢意味深长地看了眼失魂落魄的柱间,端着一副高深莫测的淡漠模样施施然地走了。徒留柱间一人恍惚地抚上心口,然后缓缓收紧手指,心底的疼痛怎么都止不住。

 


评论(5)
热度(2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