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4)【柱斑】我从来就没说过我是直男啊!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缘更系列

4.现代校园AU

5.不嫌弃的话就看下去吧

6.存文


第四章

不可或缺

柱间失魂落魄地呆立原地许久,心脏仿佛被紧紧压-迫一般,被“宇智波斑”的一切全部充斥。

 

斑面对陌生人时高冷淡漠的模样,斑在自己面前时肆意鲜活的模样;斑沉思时安静温和的模样,斑争辩时眉色飞舞的模样;斑低声在他身旁耳语时轻柔呼出的热气,斑无意中裸露出来的紧致肌肉与白皙肌肤,斑在他低落时挑眉咧开的坏笑和温柔无奈的浅笑......

 

斑,在自己面前不一样的斑,永远那么柔软温柔的斑,早已成为自己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自己怎么能忍住那么久都没有联系他呢?

 

最后一次手机通话中,斑说的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柱间,我们最近还是不要联系了。我好像......算了,认真工作吧,我也有些事要办。”

 

之后的自己呢?忙于熟悉公司事务,甚至一个电话都吝啬于打给斑?

 

斑斑怎么会对我视而不见呢?难道是因为我过了那么长时间都没有联-系他吗?不会,不应该只是因为这个。一定要好好了解清楚,总有一种隐隐的预感——

 

如果不好好抓住机会,我就会永远失去斑了。

 

好!接下来的时间里,一定要抓住斑,然后......

 

“柱间学长?”熟悉的清朗女声难掩诧异。

 

柱间这才惊觉自己的失态,放空的双眸聚起光亮:面前梳着高马尾的褐发少女怀抱着一沓资料,面带关切地看着他。

 

千手桃华,分家新生代的领军人物,在假期期间同自己在公司一起熟悉相关事务。是名果断干练的女性,与自己在公事上的看法十分合拍。既有决断的手腕又有体贴的温柔,是个优秀的助手和朋友。

 

柱间瞧着她担忧的神情,下意识地露出了温和的浅笑:“是桃华啊,有什么事情吗?”

 

桃华闻言迟疑了一瞬,微皱着细柳眉摇摇头:“不,没什么。学长您看上去不太好......有什么我能为您做的事吗?”

 

柱间微笑着婉拒道:“不必了,谢谢你的关心。”他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手表反射出一闪而逝的冷辉,令他不由得又想起斑——这是斑送给他的。

 

“时间不早了,我先去上课了。再见,桃华。”

 

“学长慢走。”桃华在他身后微低下身恭谨地道别。

 

待到柱间走出她的视线范围,桃华这才显露出忧虑之色。她低头看向怀里抱着的资料,资料的一角露出黑长发男子的照片。男子似是漫不经心地瞟了眼镜头,微微上挑的眼尾天然带出几分嘲讽戏谑,俊美的面庞仍是一贯的面无表情。桃华不管看见这张相片多少次,仍是会不由自主地心悸。

 

“宇智波斑......”她低声呢喃,眉宇间浮现出坚定之色,“不能让柱间大人再这样继续下去了,这些资料果然还是应该交给最适合它的人。”

 

桃华再次望了眼柱间消失的方向,随即毫不犹豫地朝着理科生的领地走去。

 

》》

 

“Obito?”

 

带土一惊,迅速朝声源望去,看见了一个黑色短卷毛的男子。

 

宇智波止水,他可爱的小侄子,此刻正挂着惊喜灿烂的笑容朝着他奔过来。

 

止水......

 

带土冷淡的表情出现裂缝,他也露出笑容,心底漫上了一层感动。

 

这小子......这么久不见了还记着我这个叔啊。

 

止水笑着揽过他的肩膀:“带土叔,你还知道回来啊。”

 

带土懵逼一秒:“啊?”

 

“卡卡西前辈要是知道你回来了的消息一定很高兴。”

 

带土拍拍他的手,深沉脸道:“叔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你还小,不懂。”

 

止水定定地看着带土同自己相仿的身形,嘴角抽了抽,最后大力地拥抱了他:“没事就好。今天你住哪?”

 

“魔王大人家里。”

 

止水眼中是显而易见的同情:“好,晚上我们去找你聊聊。”

 

“我们?”带土有种不祥的预感。

 

“放心,我会把卡卡西前辈请过来的。”

 

带土苦大仇深地盯着面前笑得天然爽朗而背景已然化作阵阵黑气的止水:“止水......黑泥要溢出来了。”

 

“诶,是吗?”止水反问道,“可是带土你才是一副要杀人灭口的模样吧?”

 

“叫叔。”

 

止水笑着摇头:“何必在乎这些呢,咱俩谁跟谁啊。不开玩笑了,这些年你和魔王大人瞒得我们好苦啊,今晚大概会很热闹了。”

 

带土愣了愣,无谓地说:“都过去了......先别告诉卡卡西我的消息,我自有打算。”他最后跟止水这么强调道。

 

“知道了。”止水站在带土面前,伸出拳头。

 

带土的手颤抖了下。他抿了抿唇,露出轻松的笑意,也伸拳,同止水轻轻一碰。

 

“欢迎回家,Uchiha Obito。”

 

“......先带我去教室吧,我迷路了。”

 

“.......果然是贤二。”

 

“喂,别以为你有鼬罩着我就不敢打你哦。”

 

“是是是,你有笨卡卡罩着嘛,我们都知道啦。”

 

“......哼。”

 

》》

 

斑看着手中的钥匙,上面表情蠢萌的灰毛兔子似乎在对着他傻笑:“......贤、二。”他低声道,“算了。”

 

他转身往回走。

 

》》

 

当柱间踏入教室时,正巧遇上一个黑卷毛从里头出来。

 

黑卷毛:“会长早。”

 

“你早。”柱间微笑应道。

 

两人擦肩而过。

 

宇智波止水,他到这里来......

 

柱间很快就发觉了不对劲的地方——

 

教室之中静得有些不可思议。

 

柱间顺着同学们意味深长的目光望向自己的位置,惊愕万分地发现原本在教室最后面单座的自己有了个同桌——内轮鸢?

 

鸢翘着二郎腿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撑着侧脸百般无-聊地看着窗外,在感受到一片阴影时懒懒地掀起眼帘瞟了他一眼:“哟,这是你的位置么?真巧啊,千手会长。”

 

柱间在最初的呆愣过后走到自己位置上拉开椅子坐下:“原来你在我们班啊。”

 

周围的同学们发出压抑的惊呼,随后便低声地议论开来。

 

鸢淡淡地“哼”了一声,纤长浓密的睫毛在明媚的阳光中扑闪着,竟有种傲娇的萌感。

 

柱间望着他尖刺炸起的黑色短发,那过分浓郁的黑令他又想起那个骄傲冷冽的男子。

 

斑......

 

像是有什么冥冥之中的感应使他心中一动,促使他转过头看向门口。

 

一个黑长炸踏着平稳的步伐不紧不慢地走了进来。

 

原本还在窃窃私语的学生们挂着一张呆滞脸看着这个风云人物就这么堂而皇之地进入了文科生的领地。

 

喂喂这样不好吧现在你毕竟是个理科生了再踏进文科生的圣地是要做什么......

 

柱间眼前一亮,刚想唤他的名,却被人抢了先。

 

“斑!”鸢惊喜地直接站起来,椅子被撞得向后仰倒,“你怎么来了?”

 

柱间默默咽下语气一致的呼唤,视线火-热地盯着斑,漆黑的眸子只映出了他的模样。

 

全班人看着这两个英俊的男人眼神闪闪发光,全都渴望地盯着斑,在心里默默地期待着修罗场。

 

斑似乎是一眼就看到了鸢,他目不斜视地走向鸢,递出一串钥匙和一张银-行-卡:“你把这些落在我那儿了,下次长点记性。”

 

鸢笑嘻嘻地伸手接过:“没办法,在你身边我就什么都想不到了。”

 

斑斜乜了他一眼:“油嘴滑舌。”

 

“我想吃红豆糕。”鸢低沉的声音微带了些软糯,期待地看着斑。

 

斑想都不想地拒绝:“今天的甜点是豆皮寿司,想吃你就自己做去。”

 

鸢闻言垮下肩膀,失落地盯着岿然不动的斑:“我做的哪有你做的好吃。”他瞥了眼怔怔地望着斑的柱间,透亮黑眸漫上笑意:“斑......”

 

“咳咳。”不知何时文科重点班的班主任宇智波田岛站到了讲台上,“斑。”

 

斑应了声,然后抬手揉了揉鸢的黑短炸:“真是拿你没办法,晚上你不用等父亲回家了,我过来接你。”说罢干脆地转身,在全班人火辣的注目礼之中利落离去,“我先走了,回去再做给你。”

 

众人:......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槽多无口。说出来会被打死的吧——那是宇智波斑?!

 

“咳咳。”高冷的宇智波班主任盯着傻站着的鸢,“鸢,你上来。”

 

鸢收敛起稍嫌得意的小模样,从容不迫地大踏步向前。田岛让出位置,双手环胸一脸好整以暇。

 

鸢风-骚地在黑板上写下大大的“内轮鸢”三个大字,笔锋张扬霸道,不羁的气势似是要从那字体中透出来。

 

“内轮鸢,刚从美国治完病回来。虽然辍学已久,但有斑斑帮我补习跟上你们完全没问题!喜欢吃红豆糕,斑斑做得最好吃!目前在斑斑家住,有什么事可以到斑斑家来找我,我和斑斑是......”话还没说完便被田岛一个爆栗下去,“痛!大佬你干嘛?!”

 

田岛面无表情:“臭小子,叫我老师!你可以下去了。”

 

把辛辛苦苦为你补习的我完全抛之脑后了么!

 

众人:.......不行想吐槽但是要怎么吐。

 

鸢不满地甩了个小眼神,然后对着全班重现展露出阳光的笑容:“我不接受任何告白,本大爷名草有主了。谢谢大家,我们一定会相处得很愉快的!”

 

不少人在鸢回到位置上后借着看鸢的名头隐晦地打量着一言不发的柱间。

 

柱间低垂着头,面对着桌上摊开的课本,笔直乌黑的长发流泻下来,令人瞧不真切他是何表情。

 


评论(7)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