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5)【柱斑】我从来就没说过我是直男啊!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缘更系列

4.现代校园AU

5.不嫌弃的话就看下去吧


第五章

    田岛清了清喉咙,开始上课。班上众人便将注意力从柱间和鸢身上转移到田岛身上。

 

鸢侧过脸看向柱间,发现他表情平静,眉眼温和,正在认真听课的样子。

 

嘁。

 

鸢滑出一声嗤笑,他发誓柱间绝对在想着斑,瞧他那黯淡无光的眼眸,真是让人生厌的道貌岸然啊。

 

柱间偏头瞧他一眼,目光和善,露出一个浅笑,似乎已经洞悉了他的想法。

 

鸢扯出一个皮笑肉不笑的假笑,然后转过脸不再看他,心里却又给柱间打了个高分。

 

真是个......深不可测的男人,这种风轻云淡的表现——换作是你男人在你面前明目张胆肆无忌惮地给你戴绿帽你能忍?!

 

柱间看着台上认真讲课的田岛,对方冷淡却又含着严谨的神情让人不由得产生“啊,他和斑不愧是父子啊”这种想法。他微不可查地轻叹一声,心思已经完全飞到了那个将他整颗心都夺走了的男人身上。

 

斑和鸢不会是情侣关系——凭着他对斑的了解。鸢之前虽然说出了引人误会的话,但是他看向斑的眼神却并没有爱慕,而是类似于仰慕憧憬和......一些关怀。而且鸢看起来和田岛教授的关系也很亲密,由此可以推测他们之间是亲戚关系......

 

“柱间。”田岛暗含不悦的声音响起。

 

“是,教授。”柱间一派淡然地起身,面上看不出分毫走神的迹象。

 

“请你就唯物主义与唯心主义简要阐述两者之间的联系。”

 

“好的。”

 

》》

 

课间。

 

“柱间,你和斑是怎么回事?”照美冥等田岛一走出教室,便凑到柱间旁边来询问,美目一扫鸢,“帅哥你好啊。”

 

“你好。”鸢也露出微笑回应道。

 

柱间闻言无奈地说道:“我们之间的事情就不用你们操心了,放心吧。”

 

这时白也凑上前来,担忧地看着他:“主席,我们都很担心你们。”

 

“谢谢关心,我们不会有什么事的。”柱间坚定地回答道。

 

“啧,”不远处的再不斩见状唤道,“白,你能帮我个忙吗?”

 

“是,再不斩先生!”白歉疚地向柱间告辞,随后眼带笑意地朝他的再不斩先生走去。

 

这时总是保持沉默的角都走了过来,他因为戴着口罩的缘故声音显得比较闷,角都冷冷地看着鸢,说:“你还记得你欠了我多少钱吗?”

 

“诶呀呀~”鸢轻浮地嬉笑道,“那些都是小钱啦,咱俩什么关系呀~”

 

“不要左右顾言其他,”角都的眼神越发阴沉,“我最近缺钱你这混蛋。”

 

“好好好,放学再说,再说吧。”鸢不甚在意地挥手,随后支着脑袋饶有兴趣地看向邻桌。


 

身为学生会主席的柱间身边已经围上了一圈嘘寒问暖的人,柱间也不见丝毫不耐,一直温和地应对着众人。

 

平日里低调却也算是风云人物的蝎定定地朝这边看来,如玉的俊脸面无表情,随后也起身朝鸢走来。

 

鸢见状欢快地摆手道:“(。・∀・)ノ゙嗨!我是内轮鸢,能知道你的名字吗?”

 

蝎轻皱眉头,丢下一句话便转身走了:“蝎。”

 

几人注意到鸢这边不同寻常的地方,不由得深思起鸢的怪异之处。

 

鸢却自顾自地掏出手机看了起来,表情平静,一副不允许任何人打扰的模样。原本想上来打招呼的同学见班上两名风云人物都在鸢那里“碰壁”,并且现在也不好打扰本人,碰巧铃声又响了,于是学生们在坐回去的同时也不由得对鸢产生了些许联想。

 

》》

 

柱间一整天都处于心不在焉的状态,在此期间他亲爱的新同桌鸢顺利和周围的同学打好了关系,甚至很快就决定好了周末要一起去玩的地点。

 

“喂,千手会长。”

 

听见鸢呼唤自己的声音,柱间才从漫无边际的发呆中回过神来:“有什么事吗?鸢同学。”

 

连做值日的同学都离开了,整个教室里就只剩下他和这位哪里都显得神秘的内轮鸢。

 

“你是在等斑吗?”鸢此刻懒懒地靠在椅子上,手指在手机上飞快地滑动着。

 

“......你才是在等斑吧。”柱间揉了揉眉心,开始收拾东西。

 

“我是在等斑没错啦,但你......”鸢收回手机,看向他,“让我很不放心。”

 

柱间苦笑道:“我和斑之间没有什么超出友情的关系。”

 

倒是自己图谋不轨想要超出......

 

“鸢。”斑不知何时站在门口,眉宇间竟带有一丝怒意,“快走吧。”

 

鸢轻浮地吹了声口哨,吊儿郎当地将书包甩到肩上,朝斑走去:“明天见,会长。”

 

柱间同斑对视,那一抹浓黑中却没有自己希望看见的东西。

 

斑朝着他微笑了一下,凉薄至极。

 

柱间顿时如坠冰窖,一瞬间勇气在这一笑里丧失殆尽,让他只能再次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并肩离去的背影哑然失声。

 

......怎么才能把斑约出来?我干了什么?

 

无故被打入冷宫的柱间仿佛被水淹没,不知所措。


》》

 

“大哥。”扉间冷峻的眉眼染上些许无奈,“你这副表现很难让我相信你和斑之间没有什么超出友情界限的东西。”

 

柱间抬眼看向双手抱胸倚靠在门框边的扉间:“你和斑一起来的?”

 

“不,我只是落在他后面一步罢了。放心,我们并没有起什么冲突......你还没有回答我。”

 

“你问了我什么吗?”柱间拿起书包起身,“走吧。”

 

扉间不满地跟在他身后:“大哥,我需要一个保证。”

 

“保证?”柱间偏头看了他一眼,“你对斑到底有什么偏见?”

 

“这不是偏见,是事实。斑给我的感觉太过危险,迟早有一天他会给你带来......”

 

“扉间!”柱间明显不悦地喝住扉间。

 

扉间深深地看着他,低声说道:“我希望你能清醒些,大哥。”

 

“我现在很清醒。”柱间一笑,“谢谢你关心我,扉间。”

 

扉间叹气:“你真是中了宇智波斑的毒了。”

 

“......或许吧。”

 

》》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正在和别人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正在和别人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正在和别人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被拉黑了QAQ

 

柱间躺在床上,看着发着幽幽蓝光的手机,轻轻叹了口气。

 

近日来拼命工作的疲惫终于在被斑的漠视之下爆发出来,令他心绪紊乱,茫然无措。

 

这种时候应该做什么呢?思考。

 

现在一起想想想,当你碰到困难想想想!线索不放过,就是超级侦探!仔细想、想、想!

 

脑海中播放着幼稚的歌曲,柱间开始慢慢回想一切细微之处。

 

首先,斑和他的最后一次联系,语气是略带疲惫和茫然的,有一种“让大家都静静”的表现;其次,斑和鸢的关系密切,鸢在此前从未出现过,他们之间的联系应该是从寒假开始的。鸢的身份......亲戚的可能性最大,或者是多年前的玩伴,寒假时结识的同志向的好友......不最后一点我不承认;然后,斑在路上遇见我却对我视而不见,虽然我没有打招呼也有不对,但是......对我这么冷淡,肯定是我的错了......QAQ到底我做了什么?之后,斑特地给鸢送东西,由此可见他们真的很亲密QAQ,语气还那么宠溺......斑斑都没给我做过多少次吃的......最后,斑斑来接鸢的时候,看我的那种眼神......QAQ要过呼吸了......

 

柱间失落地抱住枕头,将脸埋进去。

 

“咚咚。”

 

“扉间吗?”

 

“是我,大哥。我能进来吗?”

 

“请进吧。”柱间坐起身,低头看着怀中的枕头。

 

如果这是斑又香又结实的身体就好了......

 

“怎么也不开灯。”扉间开门走进来,门外透出的光线照亮颓然在床上的柱间,长长的黑发遮住了他的脸,整个人都散发着扉间熟悉的消沉气息,“我看你晚饭时都没吃什么,给你带了蘑菇烩饭。”

 

柱间恹恹地抬眼瞧了扉间一眼:“没有胃口。”

 

扉间顺手开灯走到他面前,将蘑菇烩饭放到床头:“好歹吃点,不然明天没有精力处理事务。”

 

柱间扭头看向散发着香味的饭碗:“你做的?”

 

“嗯。”

 

“真是可惜啊......我刚刚刷过牙了。”

 

“这不是借口!”扉间怒道,“不要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再刷一遍牙不会怎么样!你要辜负我的心意吗?”

 

柱间愕然,看着扉间白玉般的脸庞浮现一层薄红,然后忍不住笑道:“好好好,我吃我吃,绝对不辜负你。”

 

扉间默不作声,双手环胸看着他吃下三分之一才转身离去:“待会自己拿碗去洗。”

 

“......谢谢。”

 

掩门时柱间低低的道谢声传来,扉间顿了顿,轻轻合上门。

 

笨蛋大哥。

 

你太在意斑了。

 

不过,你有我在嘛。

 



 @时迁 _(:зゝ∠)_我依旧是个废人......

评论(4)
热度(91)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