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1)【818】神秘转学生和学生会长好微妙......新欢旧爱修罗场?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缘更系列

4.精分无能

5.感谢观看!有些CP自由心证!

6.《我从来就没说过我是直男啊!》系列(?)文,可单独看。

【818】神秘转学生和学生会长好微妙......新欢旧爱修罗场?

0L LZ

【偷偷拍的挺拔背影.jpg】我们班上新转来的学生,一来就和学生会长相视一笑,之前说的双黑分手是不是真的?

 

1L 单身贵族

沙发!

 

2L 红色漩涡

   哦哦哦终于开扒了吗?!之前一直没看见关于黑长直黑长炸的猜测贴呢!

 

3L 红豆丸子

火钳刘明√

 

4L = =

 

分手?他俩会分手?别逗啦好吗......他们怎么可能会分手?!我多看会长一眼都会被黑长炸瞪啊!

 

5L = =

     楼上好多姑妈......光看背影的话转学生的确挺不错的样子......可是会长不是男性吗?

 

6L = =

等等5哥你认真的?这里不是木叶学院八卦区吗?真心相爱的话,性别不是问题!

 

7L = =

双眼皮有安全感......会长是基佬你不知道?

 

8L = =

顶楼上,会长大人是基佬!木叶CP不就是会长大人和他的爆娇男友吗?

 

9L 陀螺儿

......

 

10L 飘零之樱

楼上姑妈怎么了?会长是基佬这么值得震惊吗?他不就是一副基佬样,我闺蜜看到他腿都软了......明明是男人那一头黑长直是要干嘛啦!勾引人嘛!

 

11L 怒放之菊

谁腿软了!宽额头你说清楚!那一头黑长直就是犯规!

 

12L = =

默默看楼上秀恩爱的情侣CP,默默擦拭自己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13L = =

12哥务必要冷静啊!还记得我们进来这个楼的目的吗?八卦啊!

 

14L 回天

楼主呢?一击脱离?

 

15L = =

楼主的ID和双眼皮一样简洁有力,一看就是高贵冷艳懒得理人。

 

16L 小米糊

诶,这么说新欢是神秘转学生,旧爱是爆娇男友?

 

17L = =

会长是妄图左拥右抱的渣男,鉴定完毕。

 

18L 飘零之樱

呵呵,不了解会长的人就是这副自以为是的德行,楼主有说会长和转学生有什么了吗?睁大眼睛好好看清楚了再说话。

 

19L 怒放之菊

不用理会这些黑子,犯不着为了他们生气。

 

20L 陀螺儿

现在是上课时间吧,怎么有这么多人在刷论坛?

 

21L  LZ

    因为听不懂。

 

22L 红色漩涡

简单的东西不需要听。

 

23L 红豆丸子

饿了。

 

24L 怒放之菊

当然是因为都懂了......陀螺儿妹子不用上课吗?

 

25L 飘零之樱

大家不要学楼上姑妈上课玩手机,要认真听课。

  

26L  = =

微妙地觉得陀螺儿妹子有点苏......

 

27L  = =

等等!大家都没有发现楼主吗?楼主你给我站住!说清楚了再走!

 

28L = =

樱妹子......你不也在刷论坛?这个楼哪里还有认真听课的人?

 

29L = =

饿了是什么理由?!上论坛就能饱吗?!

 

30L = =

嗯,我也觉得陀螺儿妹子有点苏,一大推姑妈争着回答她。

 

31L 陀螺儿

因为身体有点不舒服,所以请假了。

 

32L LZ

哥哥你怎么了!不舒服怎么不告诉我?我现在请假回去陪你!

 

33L 陀螺儿

别闹,我会生气。

 

34L = =

哥哥?

 

35L = =

陀螺儿是蓝孩纸......

 

36L LZ

QAQ好吧,哥哥需要我了就打电话哦。(๑•̀ㅁ•́ฅ)

 

37L 飘零之樱

心疼地摸摸不舒服的陀螺儿。楼主你快点给我扒!这都多少楼了!

 

38L 丹青墨

@风信子

 

39L = =

正楼。相视一笑可能是因为他们之前互相认识,也有可能是因为他们只是礼尚往来。

 

40L = =

楼主给的信息太少了,光凭这一点无法愉快地开扒。

 

41L = =

陀螺儿这么可爱当然是蓝孩纸啦......楼主是来耍我们的吗?上课听不懂就来八卦啊!

 

42L = =

基因螺旋什么图的简直......我需要精神食粮来弥补我受到重创的心,楼主快扒。

 

43L = =

   回16L,你不会不知道.....M君吧?日天日地的那位。敢叫M君爆娇男友......点蜡。

 

44L = =

43哥你给自己点蜡吗?大家同是一条船上的蚂蚱,就不要在意这么多了。

 

45L = =

是一条绳上的蚂蚱!顺便楼主快扒。

 

46L LZ

哥哥拒绝了我的陪伴(。•́︿•̀。)......我重现一下当时的情形吧:黑长直还是那副谦谦君子的模样走进班里,一眼就看见了自己座位旁边的转学生(黑长直原本是单独坐)。转学生支着脑袋发呆,然后在黑长直走近他的时候转头露出一个微笑,转学生的颜值还是可以的,但是没有哥哥可爱*^o^*。然后黑长直好像愣了一下,也笑了笑,那个形容词叫......宠溺?

 

47L = =

日天日地......哈哈哈这个形容词我给满分!斑爷真是苏得我合不拢腿!

 

48L = =

那个貌似叫基因序列组图?诶呀学长没学好只能摸摸鱼了。

 

49L 单身贵族

身为旁观者我想说楼主你的滤镜是有多厚?那不是宠溺笑是苦笑啊!而且转学生后来很傲娇地“哼”了声,会长也是一副冷淡的模样啊。

 

50L = =

宠溺......?不,我不信!柱斑党举起你们的双手!会长永远是部长的!

 

51L = =

傲娇地“哼”了一声的、颜值不错的转学生......好像挺萌的?傲娇受我喜!

 

52L = =

楼主兄控鉴定完毕,一定是个萌萌哒绿孩纸!

 

53L = =

原来单身柜是目击者嘛?求扒!

 

54L = =

一眼就看到?虽然我是会长苏党,但是不,这口狗粮我不吃。因为会长之前是单坐的,而且一进教室难道不就该看向自己的座位吗?

 

55L 陀螺儿

嗯,如果感到寂寞了我会找你的。

 

56L 单身贵族

叫我贵族!单身柜是什么鬼!

 

57L = =

等等部长是怎么回事?爆娇男友竟然是部长吗?近水楼台先得月,爆娇部长我的妻?

 

58L = =

柱斑党头顶青天!举手!

 

59L = =

我就是一进班就看自己座位的人,这不能说明会长对转学生很敏感。

 

60L = =

陀螺儿哥哥怎么能说出这么可爱的话......我可以陪你!感到寂寞了请私信我!

 

61L = =

看了陀螺儿的发言,一时不知道究竟是谁更黏人。

 

62L = =

斑爷是体育部长啊!嘛,新生刚进来不知道也是情有可原。等到体育部的活动你们就可以看到斑爷的风姿了。说实话,就算我是个直男,在看到斑爷那副诱人的模样也是会硬的啊!

 

63L = =

“爆娇部长我的妻”......好好好可以的!舔舔部长美颜!

 

64L = =

就是,看到M君这么诱惑的模样——汗水湿透白色的衬衫,紧紧地贴在身上,胸前颜色艳丽的两点若隐若现,腹肌在运动时被飞扬的衣摆暴露出来,上面挂着几滴晶莹剔透的汗珠,M君潇洒地一撩头发,回眸一笑:“会长再爱我一次!”

 

65L = =

楼主又失踪了,贵族小姐不来扒一扒吗?@单身贵族

 

66L 红色漩涡

那个美到炸的黑长炸竟然是体育部长?无意中看见他我的心都差点挂在他身上了!

 

67L = =

64哥你......原本硬起来的幻肢瞬间疲软了!你赔我兴致!

 

68L = =

“会长再爱我一次”......明明就有一直爱的啊!斑斑不要伤心!你还有我在!

 

69L = =

诸君,请拔刀吧,敢和我抢会长大人的,我的原子弹早已饥渴难耐!

 

70L = =

下课了,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玩手机了。

 

71L 单身贵族

终于敢摸出手机了......你们楼主会暂时掉线。原本他突然站起来大声说“老师我想请假”,说出“我想回去陪哥哥”这种理所应当被驳回的理由,已经让老师很不爽了,之后就一直傻笑,所以就被老师没收手机赶出去罚站了......我先去刺探一下军情。

 

72L = =

会长大人也很美丽啊......笑容温柔又治愈,为什么你们都默认他是攻?明明霸道冷面攻也很萌啊!只对你一人温柔,只在你面前柔软,后宫三千我独宠你一人......别样的宠溺也很苏啊!

 

73L = =

会长大人明明在我身上喘!情敌们来战啊!

 

74L = =

怜爱作死的楼主一秒......结果根本没扒出什么料?乱七八糟的......

 

75L = =

单身小姐加油↖(^ω^)↗坐等爆料。

 

76L = =

唔,他们两人是互宠的类型,但是百炼钢为你化为绕指柔的确很萌。对着外人高贵冷艳,在你面前笑容灿烂。

 

77L 小米糊

诶,可是......之前楼主说的双黑分手又是怎么回事呢?难道会长和男友分手过?

 

78L = =

说会长大人很美丽的那位......首先我得承认你说的没错,长发飘飘身材匀称面容俊美很容易让人心动,但是你没见过会长大人霸气侧漏的模样,那才叫真·霸道总攻!苏人一脸!

 

79L 红豆丸子

准确来说,会长和斑爷并没有在一起过。

 

80L 你是我的眼

@蘑菇烩饭 哈哈哈!快来看千手柱间情史!脚踩两条船好不风流!

 

81L = =

红豆丸子为什么要说出来......(ノДT)

 

82L 小米糊

诶?没有在一起过?

 

83L (つд⊂)

    不!我不听!【撕心裂肺呐喊.jpg】

 

84L = =

    我不管我不管!他们就是在一起了!天天发糖甜哭我!就算长蛀牙我也要哭着吃下他们的喜糖!

 

85L = =

    哼,认清事实吧,会长和水户女神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他和体育部长只是好朋友罢了!

 

86L = =

    怎么在这种贴也能看见水户粉?抬头仰望标题......并没有BG党什么事!

 

87L = =

    的确......他们并没有公开过情侣关系。

 

88L = =

    他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啊!他们可是最好的兄弟啊!经过官方认证的那种啊!【一脸血地呐喊.jpg】

 

89L = =

    他们收到对方的朋友/兄弟卡加起来可绕木叶N圈【冷漠.jpg】

 

90L 红色漩涡

    原来部长还是单身吗?明明应该高兴的可是为什么有一种痛心疾首的感觉?

 

91L 小米糊

    没有公开过?意思是你们都知道他们是地下情侣咯?

 

92L 飘零之樱

    地下情侣?我去爬一下楼@怒放之菊

 

93L = =

    为什么有这么多食物ID......饿了。

 

94L 你是我的眼

    目前来看,千手会长的绯闻对象有三名:神秘转学生(♂),爆娇部长(♂),水户女神(♀貌似是话剧社社长?)

 

95L = =

    虽然我是柱斑党,但是官方没有发结婚证是事实......(つД`)

 

96L 翡翠绿和玛瑙红

    他们是恋爱白痴吗?!在一起的氛围谁都插不进去那种叫朋友?!每回说话都贴那么近!那是朋友的安全距离吗?!会长那么喜欢惹斑爷生气脸红!那是朋友该干的事?!!!那我没朋友。

 

97L 强迫症

    如ID,红配绿哥你......让我好难受。

 

98L 陀螺儿

    楼主被罚站了?是谁?

 

99L 蘑菇烩饭

    ......

 

100L shiru

    刚刚爬了一下楼,好像很有趣呢。在会长和转学生——就叫他Y君好了——相视一笑之后,M君走进来了哦。

    

 @时迁 看看这个题目好不?小伙伴们也帮咱看看题目......题目苦手。第五章已补√刚刚忘记说了,斑斑并没有拉黑柱间哦。

评论(7)
热度(139)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