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脑洞/鸣佐】你喜欢我吗?

脑洞。不记得是在哪个文里看到过了——一直对着你表白,让你脸红不知所措。

我感觉有生之年大概写不到这篇了,把脑洞放出来聊以自慰_(:зゝ∠)_



现代校园AU



【鸣佐】你喜欢我吗?

 



他至今仍记得那一天下午,阳光暖融融的,春风柔曛曛的,连带着人也懒洋洋的,晕乎乎的。

 

而那个金发璀璨,英挺健气的少年,笑容比阳光还要耀眼。少年眉眼柔和,含着温温的笑意。

 

“你喜欢我吗?”少年这么问道,语气轻缓认真。

 

他的心跳漏了一拍,脸莫名地热了起来:“你、你说什么?”

 

少年歪着头,微笑着看他,又耐心地重复了一遍:“你喜欢我吗?”

 

“喂喂,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啊!”

 

“你喜欢我吗?”

 

“住口啊,不要问这种无聊的问题!”

 

“你喜欢我吗?”

 

“你是吃错药了吗?白痴吊车尾的!”

 

“你喜欢我吗?”

 

“......”

 

“喜欢我吗?”

 

“......”

 

“喜欢吗?”

 

“......喜欢。”

 


评论(4)
热度(48)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