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脑洞/柱斑】听说你想泡我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现代AU,大学教授X高级军官

4.高中军训的脑洞,同学起哄教官和班主任

5.好了这是这个月最后一个脑洞,我要开始准备男神的生贺了,真是痛并快乐着啊_(:зゝ∠)_

 



【柱斑】听说你想泡我




斑揪起面前人的衣领,稍矮的身高分毫不影响他凛然的气势。被他堵在墙角的柱间镇定自若,唇边那抹微笑连一分弧度都未曾改变。

 

温文尔雅的大学教授柔声询问道:“宇智波中将,请问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斑闻言微微眯起那双形状姣好的眸子,深黑如浓墨的瞳仁泛着冷芒:“你胆子很大嘛,千手教授。”

 

“是吗?谢谢夸奖。从小到大,我身边的人都说我很特立独行,狂妄自大。”千手教授坦然收下这句“赞美”,毫不露怯地对上宇智波中将犀利如刀的目光,眉眼带上了些许真切的喜悦。

 

斑不动如山,沉默以对。

 

“就这么揪着我的领子不累吗?中将,”他很真诚地说,“我建议您先放开它,我不会跑的。我对您发誓。”

 

“哼。”斑冷哼一声,依言放手,随手将垂下的碎发别到耳后,“就这种程度罢了。”

 

得到解放的柱间理了理衣襟,含笑看着斑生动有趣的表情,依旧彬彬有礼地发问:“那么现在,我可以请问宇智波中将找我有什么事了吗?”

 

姿态雍容,容貌俊美到具有侵略性的宇智波中将挑眉,忽而露出一个灿烂到炫目的爽朗笑容,惹得一直恪守礼仪的千手教授难得失态地盯着他,目露痴迷。

 

“不是你放话说,要泡我吗,嗯?”低沉的声线磁性而优雅,尾音撩人,“柱间......”

 

“......诶?”



 @清寰 :“hhh这个懵B的反应怎么回事啊拿出你要泡一只宇智波的气势来啊!”


姬友原话_(:зゝ∠)_


不是很清楚军衔,等我翻了《年轻人应该熟知的两千个常识》之后再进行调整好了。因为想起了威斯曼对金之王的称呼_(:зゝ∠)_


评论(13)
热度(72)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