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2)【鸣佐】家有猫妖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现代AU

4.鸣人小太阳生日快乐!

5.好了这章内容结束了。














第二章

(一)

“哈哈哈,原来一切都是误会吗?”

鸣人挠着头,冲着对面沙发上坐着的访客——鼬和止水,露出了爽朗的笑容。

“佐助他已经到了该寻找伴侣的年纪了,但是这个小家伙倔强得很,不满意我们的安排就跑了出来……我想,他似乎更喜欢和你待在一起。”鼬话语温和,手指还在顺着趴在他腿上的佐助的绒毛。

佐助昏昏欲睡的神情一变,立刻就清醒过来,竖起耳朵仔细聆听鸣人和自家哥哥的谈话,尾巴不自觉地轻轻晃动。

“我们最近也很忙,没有时间照顾佐助,所以我们想请鸣人君暂时照顾佐助一阵子,佐助的伙食费和鸣人君的辛苦费我们会照付的。”止水接过话头,诚恳道,“很抱歉,佐助不能给你,他是我们的弟弟。”

鸣人敛去稍显漫不经心的态度,面色正经认真,嗓音低沉略带不悦:“佐助是一个很好的伙伴,我照顾他是因为他值得我付出心力。既然我和他注定没有这个缘分,那么我也不会强求。帮你们照顾佐助我很乐意,但费用什么的就不要再提了,这会让我和佐助都不高兴。”

“是我们唐突了。”鼬连忙致歉,面上笑意越发真切,“那么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就辛苦鸣人君照顾佐助了。我们到时再联系。”

“嗯……”鸣人的手一下一下,机械地轻抚着佐助背部,勉强笑道,“那我就不远送啦,好走的说!”

目送着鼬和止水和门离去,鸣人停下手上动作,一向通透明澈的蓝眸浮现迷茫和伤心。

佐助抬眼看着仿佛失魂落魄的鸣人,心脏涌现出一种奇怪的收缩感。他抬爪按了按心口,若有所思。

鸣人缓了一阵,紧抿着唇,双手轻柔地穿过佐助腋下,将他举起放在眼前。

佐助把右爪搭在鸣人手上,黑眸一如往日清亮:“喵(鸣人)?”

“佐助……”鸣人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嗓音难掩沙哑,“以后我就不是你的爸爸了……呜,好难过……但是、但是我们还是可以见面的……可是我真的好想照顾佐助,好想成为佐助的家人……”

鸣人哽咽一下,深深地呼出一口气,凑上前亲昵地吻了一下佐助的额头,随后得到小黑猫乖巧的轻蹭。

“喵(笨蛋)。”

“佐助真可爱。”鸣人抽抽鼻子,又笑得灿烂,“虽然以后见面的机会可能越来越少,但是我是不会忘记佐助的说,也请佐助不要忘记我,好不好?”

佐助不明白这人怎么一下子就变成了苦情戏里愁肠百结的女主,他烦躁地扭动身子,企图从鸣人手中跳出来。

鸣人顺着他的意,把佐助放回大腿上。佐助坐好,直起上身,滴溜溜的猫眼就这么闪亮亮地瞧着鸣人,又把他萌了个心肝儿颤。

“跟……”鸣人开口,原想自称“爸爸”,但又想起鼬和止水二人,顿了一会儿,改口道,“跟鸣人哥哥碰个拳好不好?象征你我绝不会相忘于江湖!”

说着,鸣人伸出右拳,笑容满面,即使眼中依旧含着一抹忧伤。

佐助被先前心脏奇怪的悸动弄得有些茫然,又被鸣人一连串的自白搞得有点蒙圈。但他瞧着伸到眼前的拳头,看着目前饲主灿烂的微笑,心湖又不自觉地泛起高兴的涟漪与毫无缘由的羞涩。他伸出爪子……

碰拳成功!

“佐助记好了!”鸣人严肃脸,“我们已经在天地的见证下,结成了兄弟的契约,日后我们即使天各一方,也会永远怀念着对方!”

佐助怔然,他望着鸣人坚定的眼神,张了张嘴……

“咕噜噜……”

佐助的肚子开始咕咕叫了。他下意识地用爪子抚上肚子,猫眼无措地看向鸣人。看着鸣人眼里,佐助带了几分无助的可怜。

“啊啊啊对不起佐助!”鸣人急忙将佐助放到沙发上,抓起一个番茄就塞在佐助爪里,随后急匆匆地奔向厨房,“我这就给你做吃的去!”

“……”

佐助静静地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想起了今天,黑科技狂热爱好者大蛇丸对他说过的话……

(二)

“佐助君,想吃番茄吗?”

“……”

“佐助君,鸣人君的身份可不简单哪,你确定要留在他身边吗?”

“……”

“想必你也感受到了鸣人君浑厚深沉的力量了吧……真是迷人……虽然他本人并没有意识到他的身体是怎样的诱人,但在你我眼里,这股气息……”

“够了,我要做什么和你没关系,大蛇丸。”

“诶呀诶呀……不要这么冷淡嘛。斑大人托我给你看一个很有趣的小东西,跟我来吧……”

“……斑吗。好吧。”

(三)

“当当当当!”

鸣人自带音效,将佐助带到了专属座位上。佐助回头看了眼啃了一半的番茄,随后将目光放到了香味扑鼻的饭桌上。

木鱼饭团,番茄炒蛋,三文鱼刺身……

虽然都是佐助平时爱吃的食物,但他却不怎么高兴。

这个笨蛋,一道他自己爱吃的菜都没做……

“怎么样?这些应该够你吃了吧,佐助。”鸣人鬓角还挂着汗珠,他傻笑着刮刮鼻子,颇为自豪。

“喵!”佐助对着这个傻饲主有点没辙,他欢快地“喵”了声,很给鸣人面子地大快朵颐起来。

反正,都是要吃的,不如先填饱肚子,其他事推后再说 今天发生的乱七八糟的事儿实在是有点多,得先让他吃东西缓缓。

鸣人明眸温柔地看着他优雅又不失快速地进食,也拿起碗筷开始吃饭。

真想永远养着你呢……

(四)

吃饱喝足后,鸣人起身拿手帕替懒洋洋趴在特席上的佐助擦嘴,随后揉了揉他绒毛柔软的头顶,便想去洗碗,但是手被佐助一爪子按住了。

“怎么了?佐助,舍不得鸣人哥哥啦?”鸣人又忍不住笑起来,蓝眸弯成月牙。

佐助纠结了一会儿,松开爪子,转而蹲坐,对着鸣人举起双臂,猫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

“!”鸣人的瞳孔紧缩一下,惊愕稍显,他犹疑地双手圈住佐助的胸背处,举起来凑近眼前,轻声问道,“要抱抱?”

“……喵(嗯)。”佐助同样还在纠结着,到底要不要摊牌。

“……”鸣人表情欲笑还哭,觉得心中实在复杂。好似有小猫在伸爪子轻轻地抓挠,又好似有一根羽毛在软软地搔痒,有点疼痛又有点心痒,有点怅然若失。

还没等鸣人感慨完着人生的兔起鹘落峰回路转,佐助又在伸爪子挠他,示意鸣人将自己抱到沙发上去。

鸣人哭笑不得,抚了抚他的肚子:“原来是吃撑了懒得走路吗……”

一人一猫分别坐在对方的面前,佐助严肃地盯着鸣人,坐姿端正肃穆,唯独猫尾仍在不住摇晃,显出一种兴奋的情态来。

“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鸣人见状也收拾好自己好笑的心态,开始认真对待起佐助来了

“鸣人。”佐助开口唤道,黑眸深邃,暗藏星光,“你知道'妖'吗?”

评论(4)
热度(42)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