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柱斑】初雪

【柱斑】初雪

(一)

有什么悉悉索索的声音悄悄地钻进了他的耳朵,将他从混沌的梦乡中拉了出来。

柱间闭目听着,突然福至心灵。他猛地睁开眼,一把掀开被子,跳起来奔到窗前,拉开布帘,一片银白的世界映入少年清澈的眼中。

下雪了。

少年脸上浮现出惊喜的笑容。他将脸贴在窗边,丝毫不顾及冰寒的温度。努力睁大眼睛,想把这难得一见的美景好好看个够。

此刻夜色正浓,深蓝的夜幕犹闪烁着点点繁星,雪花纷纷扬扬,悠然地旋转,如蝶般翩然而下。地面已铺了一层雪毯,屋顶和树梢皆披上白衣,只露出些许原先的色彩。一阵风卷起细碎的冰晶,呼啸着在空中扭动,好像一条挥舞着的长鞭,气势凛然。

几朵雪花悄悄飞到了窗边,有一朵恰巧落在了柱间鼻尖前的玻璃上,映出它六边形棱刺的模样。

柱间哈出一口气,窗上便笼上一层薄雾。

听说世界上每一片雪花都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形状。

他想起这么句话,伸出食指抵在窗前——

madara。

他只想到了这个人。

柱间脑海中浮现出小伙伴瞧见下雪时惊喜的模样,心中莫名欢喜,有种软软的、酥酥的感觉在戳着他的心肝。一时激动难言,脑子里转悠的只这一个念头:

这是我和斑的第一场雪,我要和他一起见证。

少年迫不及待地想见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小伙伴。他唇边噙着笑,动作敏捷迅速地往身上套着棉衣棉裤,不消一会儿便整装待发。

等着我啊,斑!

(二)

窗边传来轻轻的敲打声,一次三响,不依不饶地往斑耳朵里钻。

少年迷迷糊糊地起身,将窗扇拉开,朦胧的视野窜进来一道黑影。那黑影语气兴奋道:“斑!一起去堆雪人吧!”

“堆雪人……”斑低声重复道,头脑渐渐清晰。瞧见柱间攀在窗边的水管上,鼻头被冻得通红,忙让开身,伸出手拉住他,“快进来。”

“哦!”柱间欢快应道,进来后转身关上了窗,笑眯眯地问,“斑斑想不想去堆雪人呀?”

“下雪了?”斑眼前一亮,上下打量了柱间一番,果然发现他身上沾了不少雪。替柱间拂去落在身上的雪,那冰寒的温度不由得让斑的手瑟缩了一下。

柱间露出坏笑,一把抱住斑,还蹭了蹭他的脸。斑被冻得一哆嗦,一巴掌拍到柱间头上,怒斥道:“滚一边去!”

“呜……”柱间松开斑,消沉地蹲在地上抱头,低落道,“对不起嘛……我只是有点太高兴了……”

斑见状马上就感到了自责,他也蹲下身,双手捏住柱间略显僵硬的手指开始揉捏搓弄,将自己的温度传递过去:“怎么不戴手套?”

柱间享受着斑的贴心,乐滋滋地说:“戴了怕粘在水管上。现在在口袋里呢。”

斑觉得柱间的手开始变软了,就拉起他朝卫生间走去:“先用热水暖暖,我要去洗漱了。”

柱间乖乖地被小伙伴牵着走,看着小伙伴刚起床还有些凌乱的长发又开始傻笑。

我的小伙伴真是个温柔的人!

(三)

斑从卫生间出来后,发现柱间站在窗前,原先收拢在毛绒帽里头的长发被放了出来,乖巧地垂在身后,顺直而黑亮。

光看背影的话,我的挚友真像个小姑娘呢。

斑轻笑出声。

听见声音的柱间回过头,微笑道:“斑,快过来。”

一缕微光打在柱间身上,神情瞧不真切,但那弯起的唇角倒是清楚极了。

斑依他而言走过去,站在他身边,冷风顺着窗吹进来,斑又是一个寒颤。柱间拉下羽绒服的拉链,从斑身后搂住他,将他埋进怀里。斑不自在地扭了扭,耳畔便呼过来一口热气:

“斑,别动。”柱间轻声道,“看外面。”

斑忍住从柱间怀里挣出来的冲动,将视线移到窗外,心神便被外边的景象给引过去了。

一道灰蒙蒙的曙光从远山黯淡的接缝处顺着鳞次栉比的房屋铺散开来,挨个点亮屋顶上的新雪。天边仍飘着棉絮般的雪花,像鹅毛一样晃悠悠落在地上,霎时间便融入其中,了无痕迹。阳光映在雪上,给它们换上了暖橙色的新衣。

斑目不转睛地望着新的一天波纹状穿过街坊四邻,阴影如潮水般褪去。

“天亮了……”斑喃喃,眉眼带笑地偏头,随后唇瓣不小心擦到了柱间的侧脸。原来柱间不知何时将下巴搁在了他肩上,同他一起静静凝视天亮的光景。

“……”等了三秒,没看见柱间有什么反应,斑若无其事地转回头,两颊浮现微醺的薄红。

少年平稳有力的心跳响在身后,不知为何斑的心跳却渐渐加速了。

快讲话啊!讲什么都好!为什么被我亲到一点反应都没有?!

“斑!”柱间仿佛知晓他在想什么一般,如他所愿地开口唤道,“看那边!”

顺着柱间指着的方向望去,瞧见不远处一户人家的窗口映出孩童的剪影。几个孩子看起来甚是活泼地奔来跑去,瘦小的身形不一会儿就变得滚圆,随后冲出家门,十分欢快地一头扎进厚厚的雪地里,在上边儿滚来滚去。

斑扑哧一笑,没有察觉到自己什么时候自然地靠在柱间身上,完全放松:“柱间,你怎么没穿这么厚?”

柱间道:“斑斑忘了吗?我不怎么怕冷的。”

斑不禁羡慕起挚友的好体质来。他不像柱间,怕冷怕得紧。一到这种时候,就恨不得扎根在被窝里,睡他个天昏地暗。

见斑沉默不语,柱间疑惑道:“斑?”

斑的手不自觉地握住柱间圈在自己腰间的手臂,有些犹疑地说:“堆雪人?”

“嗯!这可是我和斑之间的第一场雪呢,堆雪人是必不可少的经典项目哦!”柱间搂着小伙伴,怀抱被填满的感觉好似连他的心也给一并填满了。

“那你等我一会儿。”斑走到衣柜前,开始捯饬自己。

柱间原先望着落雪的目光不由自主地移到了小伙伴身上。小伙伴瘦削却结实的身躯逐渐被厚实的棉衣笼罩,渐渐变成了个……圆滚滚的……

在看见斑把有着棕熊耳朵的毛绒帽戴上的时候,柱间忍不住扑了上去,四肢并用地将小伙伴压在床上,抱紧他幸福地蹭啊蹭:“啊啊啊斑斑你从来没穿过怎么可爱的衣服!我好开心啊!”

被突袭的斑猝不及防地倒在床上,大型犬科动物在他身上卖蠢,他也只能无奈地叹气,无奈地脸红了:“还不是太冷了,这还是泉奈给我挑的。”说到自己弟弟时,斑的语气都温柔起来了,“他眼光好。”

“mua~”脸蛋被亲了一口,斑惊异地看向柱间,却见他神情坦荡,仿佛这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了。

“嘿嘿嘿,斑真可爱~”

“起开啦!”斑推了推柱间,耳垂都涌现血色。

混蛋!当我是什么?抱偶吗?

柱间顺从地松开小伙伴,笑得眼睛里都有星光在闪烁:“一起去堆雪人吧!”

“好。”

(四)

两人偷偷摸摸地从楼上下来,在路过客厅时出了点小意外。

柱间被躺在沙发上的田岛吓到了,险些跳起来。斑翻了个白眼,扶稳他,凑近他耳边低声道:“老头子昨晚又熬夜看球赛了。”

耳廓被一团热气轻拂,暖暖的,痒痒的。柱间挠头嘿嘿一笑,心尖仿若被羽毛轻轻刷过,也有些不知名的焦躁。

“不过还是要小声点,泉奈还在睡觉。”这是斑第三次叮嘱他了,柱间点头应好,落后一步跟在斑身后,瞧着他不同以往的、胖乎乎的身形,无声地咧嘴大笑。

刚一打开门,便有一阵彻骨的冷意如刀割一般刮过斑裸露在外的肌肤,他打了个寒噤,直直地盯着面前银装素裹的雪景,眼眸发亮。

“很漂亮,对吧?”柱间在他身边说。

斑点点头,拉起柱间朝房外走去:“要准备什么?胡萝卜?围巾?”

柱间胸有成竹:“放心吧,我都准备好了!”

(五)

此刻雪已经停了,天空青碧如洗,只有几簇飘飘如丝的云朵还在漫游。阳光不刺眼也不热烈,正是适宜寒冬的温度。

斑拉着柱间,兴冲冲地跑到他们的秘密基地。穿过罩上白衫的林木,便看见一条覆冰盖雪的小河,橘黄的光匀匀地铺散在上面,流光溢彩。

“好厉害……”斑眼中充满惊叹,他左看看右看看,唇角的弧度就没降下来过。

柱间被他一会儿拉到那边:“柱间快看!我们种的那棵树还是这么绿,待会儿要不要给他扫扫雪?”一会儿被拉到这边,“柱间!我们小基地的帐篷都被压下来了,回去得记得拿扫雪的工具过来。”

直发的少年被炸毛的少年像扯风筝一样拉来拉去,不时应和着,看着炸毛少年的眼神温柔而满足。

“哦对了……”斑终于想起他们来这儿的目的了。他因为奔跑而额角沁出细汗,柱间掏出手帕替他擦拭。

斑坦然接受,笑道:“开始堆雪人了吗?”

“咱们先休息一会儿吧。”柱间指着被大雪压得直不起腰的帐篷,提议道,“后面还没被堵住,整理一会儿还是能看的。”

斑点头应好,自然地拉着柱间走过去。

柱间悄悄按住自己的心口,稍显疑惑。

心跳……是不是太快了点?

(六)

刚收拾完堆在附近的积雪,柱间将手中的扫帚靠在树旁,抬眼便看见斑正蹲在帐篷旁。他走近斑,见斑正在用戴了棉手套的手,一下一下地替面前的树苗拂去落在枝叶上的积雪。柱间也蹲下来,兴致勃勃地看着。

“真奇怪。”斑在将积雪扫完后,埋在围巾里的小嘴嘟囔着,“都冬天了,还有树苗。”

柱间赞同地点头:“它应该深深地埋在土里,等待温暖的春天来了再出来。不过……”他话锋一转,“也许是因为今天的冬天来得太猝不及防。”

斑看着扎根在积雪中间的树苗,若有所思。他开口问道:“柱间,你说雪融化了是什么?”

柱间一愣,笑道:“是春天呀。”

斑噗嗤一笑,附和道:“嗯,是春天。”

现下不过七八点的光景,太阳才慢腾腾地爬到了山头,阳光流水般泻下,光晕浅淡,被阳光笼罩住的景物好似被涂抹上了一层色泽金黄的蜂蜜,又甜又软的样子。

而斑同样,看起来甜甜的。

柱间看着小伙伴甜蜜灿烂的笑容,心里灌了蜜般的甜。

他有种心痒的感觉。

“柱间,柱间?”斑拍拍他的脸,“想什么呢,笑得这么傻。”

“诶!”柱间回神,不满道,“斑斑又说我傻。”

然而语气却是满满的笑意。

“好好好,你不傻。”斑敷衍道,开始左顾右盼,“你之前说早就准备好了,东西在哪?”

“……什么东西?”柱间疑惑道。

斑黑线,双手掐住柱间的脸蛋,语气森冷:“堆雪人的东西啊,柱间。你难不成要我脱围巾给雪人吗?还有铲子呢?”

“有的!”柱间握住斑的手腕,赔笑道,“在帐篷里啊!斑斑别急,先放开我……”

“别想和我装傻。”斑冷哼一声,顺手揉了揉柱间少年被掐得微红的脸颊。

柱间郁闷地说:“装傻……我这么机智的人再怎么装都不傻的……”

斑用鄙夷的眼神上下扫视了柱间一遍,然后诚恳道:“柱间,你真的应该好好照照镜子,你这傻样走在街上会被人给拐卖的。”

“那斑斑会来救我吗?”柱间暗想自己好歹也算个清秀少年,的确有被拐卖的风险——但明显斑长的这小模样更危险啊。

完全没get到重点啊,这个笨蛋。

“不过我相信你就算被拐卖了也能自己走回来。”斑笑得促狭,眼中的认真却是清晰可辨。

柱间瞧得分明,搂住斑的肩膀就将他往帐篷里拖着走:“我记得里边还有上回我留下的干粮,我们先吃早饭吧。”

斑被他搂着走,唇边却是止不住的笑意。

突然就脸红了,这么一看柱间还真可爱……不,柱间一直都很可爱,这样一看更加可爱了。

(七)

终于,到了最值得激动的时刻了!

堆雪人时间!

柱间和斑商量好,要比赛谁堆的雪人又快又好。于是他们各划分了区域,开始斗志昂扬地堆起了雪。

斑刚刚堆好一个厚实的大雪台充作雪人的下半部分,他连雪人的名字都想好了,就叫“泉奈小天使”,一定要努力把雪人堆得像泉奈一样可爱!

突然一个雪球势如破竹地砸了过来,直直地嵌进斑好不容易才堆得满意的圆堆里。

“……”斑转头,面色如恶鬼,“Hashirama!”

柱间不知何时做成了一个雪壁,正从墙内探出头来,冲着他贱笑。

斑气极反笑,眼中燃起怒火。

不是你说来堆雪人的吗?结果你倒好,暗搓搓堆好壁垒用雪球来偷袭我……千手柱间,你很好。

柱间浑然不觉危险将至,他将手中的雪球上下抛了抛,看着怒视他的斑朗笑道:“斑,小心哦。”

斑冷漠地从一旁的雪堆挖出一块雪,然后开始做雪球。淡定地躲过柱间对着自己的脸砸过来的雪球,斑冷笑一声,恶狠狠地对准柱间露出来的蠢脑袋就砸了过去。

柱间迅速矮身一躲,然后便听见一阵“飒飒”的声响,急促而沉重。

不好!

他惊恐抬眼,一堆雪便冷冷地砸到他脸上。柱间狠狠甩头,狼狈地退后,一睁眼便看见斑站在他的壁垒上,还在努力压缩手中的小雪堆。他忙不迭地往旁边的林子里跑去。

“柱间你给我站住!看我不砸到你爽!”

“哈哈哈斑斑用力啊!过来追我啊!”

两个少年在茂林中嬉戏打闹,你来我往好不快活!柱间的背部被砸中了好几次,斑的头发也沾上了白雪。最终柱间躲进帐篷中,成功用计将斑扑倒在了他们秘密小天地里的小床上。

柱间和斑都气喘吁吁的。斑试图挣脱柱间的桎梏,却被他强健的臂膀更用力地锁住,动弹不得。

“好了……放开、放开我……”斑喘着气,眸中水色迷蒙,眼泪要掉不掉地盈在眼眶里,面色通红。

柱间同样低低喘息,眉眼倔强坚定,一派严肃:“不要。”

斑放弃挣扎,在柱间怀中慢慢调息,边喘边道:“够了……好热。”

怀中的少年身材不能算柔若无骨,但搂在怀里却又觉得似是抱住了一团棉花,怕多用一分力,都会惹得少年呼痛——虽然柱间是这么想的,但他牢牢箍住斑的臂膀却没有丝毫放松。

宁愿伤害,宁愿毁灭,不愿放手。

斑见柱间只是愣愣地看着自己,清秀的面容因此显出几分傻气,便气不打一处来。他狠狠一个头槌过去。

成功挣脱√

柱间一时不察被击中,头晕目眩了一会儿,随后便发觉斑竟然也没有动作。他用力甩了甩头,视线清晰起来——斑正在眼冒金星。

“……笨蛋吗。”柱间忍俊不禁,目光却不自觉地流连在小伙伴由于汗湿而略显晶莹的脖颈上。

难得见斑傻乎乎的模样呢,可爱可爱可爱。

斑好不容易从晕眩中清醒过来,眼中映出柱间温柔微笑的模样,又愣住了。

两人的视线不知不觉中胶着到一起,有什么东西正在层层剥落,逐渐显露。

空气升温,呼吸焦灼,心跳剧烈,眼神炽热。

不知道是谁主动的,等他们回过神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吻到了一起。

他们的第一个吻是很温柔的。柱间的舌尖探了进去,顺着贝齿,沿着软壁舔舐。斑则是怯怯地由着他侵占,畏缩着不知该作何反应。

在柱间的舌缠上斑的时,斑软软地轻咬了一口柱间的舌尖,随后便看见柱间惊讶的眼神。

斑猛地推开柱间。

被粗暴地推到一旁的柱间唇角犹带涎液,看得斑心乱如麻。

他一头扎进被子里。

柱间原先也是有些羞涩的,但瞧见斑这般不愿面对现实的表现时,他顿时贱笑出声:“嘿嘿嘿,斑斑害羞了呢。”

“你这家伙……!”斑转脸瞪他,但又马上将脸埋回被子里,声音闷闷地传出来,听起来似乎还有些委屈,“为什么要亲我?”

“诶?”柱间疑惑道,“难道不是斑先吻上来的吗?”

……!!!

的确,是斑先主动的。

仿佛被头脑风暴席卷,斑神情恍惚地起身,声音虚浮缥缈:“是我主动亲你的?”

柱间看着小伙伴红润的唇瓣忍不住亲了一口,然后笑着说:“现在是我主动了。”

柱间很清楚自己正在做什么,也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斑下意识地舔了舔唇,随后便涨红了脸,气焰不足地低声道:“那、那你怎么没推开我?”

“为什么要推开?”柱间反问。

“这不是、不是强迫你吗……”斑结结巴巴地说,偷偷瞟了眼柱间,结果被抓个正着,尴尬地移开视线。

柱间面色严肃,认真道:“不是。因为我也想吻你。”

斑:“……咦?”

斑:“可、可这不是、不是……恋人才能做的事吗?”

“是喔。”柱间沉吟一会儿,随后眼神发亮地盯着斑,“那我们成为恋人就可以做了呀。”

“……这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决定的啊。”斑盯着柱间晶亮的黑眸,如是说到。

柱间敛去笑意,神情认真的模样看起来严肃又正经:“我知道。但斑也明白吧,我是认真的。”

斑垂下眼睫,怔怔地看着视野中露出的、柱间已沾了些泥土的衣摆,低低道:“笨蛋。”

柱间微微一笑,凑上前,伸手抚上斑的侧脸。斑顺着他的意将视线移到他脸上,随后便撞进了一潭清幽的深邃中。温热的鼻息越来越近,斑睁大眼,瞳仁清晰地倒映出柱间放大的眉眼,温柔的眼神。

斑的呼吸陡然乱了。

他的眼眸泛起水光,唇被柱间细细地舔吻,撑在身侧的双臂在微微发颤。

柱间另一只手按上斑的肩膀,慢慢使力,斑恍然不觉,缓缓躺倒。

(八)

这个细腻绵长的吻成功地让斑晕晕乎乎,不知东南西北。

柱间在一旁捂住心口,窘迫地夹紧双腿,期冀着身体反应能够在斑完全清醒过来时能够消退。

我的小伙伴是小妖精。

“柱间。”

“在!”柱间听见这一声幽幽的呼唤,马上扭头看斑,脸上的笑容灿烂又讨好。

“会很快就融化了吧。”斑低低地说,“要是堆了雪人的话。”

“不会的。”柱间答,“要经过阳光的炽烤,和时光的流逝,才会一点点消融。在此之前,雪人会很坚强的。”

“……是么。”斑坐起身,垂眸同他对视,眼中情绪朦胧。

柱间屏住了呼吸。

斑扑进了他怀里。

柱间下意识地拥住他,就好像拥抱一份上天馈赠的礼物,珍惜又不肯松手。

“我喜欢你。”

没有想到会被表白的柱间一愣,胸腔中那颗脏器简直要突破它跳动速度的极限。

“嗯。”柱间柔声应道,脸蹭了蹭斑有些毛刺的头发,笑道,“我也是。最喜欢你了。”

(九)

手牵手一起回去的、刚刚确定关系的小情侣身边漂浮着的粉红泡泡几乎能充斥整个空间,脸上时不时浮现的表情也是奇奇怪怪的。

蹲守在家门口的扉间和泉奈同时起身,恶狠狠地互相瞪了身为邻居的对方,随后不约而同地换了一副表情,同仇敌忾而气势汹汹地冲一看就十分不对劲的兄长和他(绝对不承认)的挚友奔去。

“哥哥!”泉奈先发制人,脸上的表情焦急又带了点委屈,“你去哪里了?泉奈好担心你。”

“大哥!”扉间不甘示弱,神色严厉又不赞同,“你不应该一声不吭就跑出去鬼混,今天该是你做家务。”

“泉奈……”斑一看见自家亲爱的弟弟就立刻甩开了恋人的手,握住泉奈冰凉的手柔柔地摩挲,“怎么不戴手套就出来了?对不起让泉奈担心了,只是和柱间出去了一会儿。”

被果断抛弃的柱间消沉地蹲在阴暗的角落,笑容阴森:“扉间啊,你信不信我把你在房间里偷偷养猫的事情告诉父亲。”

泉奈已经成功地将斑往家里拉。扉间望了他们离去的背影一眼,鲜红的眸子冷冷地瞪着柱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哥。”

可恶,输了。

失落的柱间无意中看见了恋人望过来的关切目光,马上就露出了甜蜜的傻笑。

斑扭回头,耳根泛红。

被柱间的笑容惹出一身鸡皮疙瘩的扉间:……有问题。看来今天得找个机会和泉奈好好探讨了一下了,大哥和宇智波斑绝对不对劲。

扉间一边面无表情地想着该如何把邻家小可爱约出来,一边毫不怜惜地拎着自家大哥的后领把他拖走:“笑得太蠢了,大哥。”

今天的哥哥组和弟弟组也在相(da)爱(qing)相(ma)杀(qiao)呢。

(十)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

come on let's go and play .

——END






******

男神生日快乐啊啊啊!【迷妹的咆哮】

我今天也有在好好地爱着你哦!比昨天还要爱的说!

真心希望我们的柱斑圈子能够一直升温下去!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Uchiha madara.

My love.

Happy birthday✧*。٩(ˊωˋ*)و✧*。



评论(11)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