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3)【柱斑/快穿】秀恩爱的一千零一种方式

注意事项:

1.缘更系列

2.文笔渣渣

3.错字手滑

4.快穿系列(同人,原创世界)

5.第一个世界——《守护甜心》

6.@瓕 我真的没有想要在这个月的最后一刻才发……_(:з)∠)_



守护甜心·(三)

山吹家族是当之无愧的土豪。

庄园占地面积极广,且沿途风景优美雅致。柱间悄悄记下周遭景观,佯装无意地向热心的小姑娘山吹沙绫套话。

在听了一会儿纱绫对生活的小烦恼和今天想要一个人出去走走的想法后,柱间刻意引导纱绫的话头向校园生活靠拢。

“……对对,说到这个啊。”女孩湖绿的明眸似是燃起了一团火焰,斗志昂扬,“日奈森亚梦!”

柱间的心猛地一跳。

果然,和女主有关系。

“我一生的对手!”纱绫握拳,似乎陷入了假想之中,“千手君,日奈森亚梦,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难缠的对手!我喜欢的人啊,不不,应该说是憧憬的人,和她的关系都非常好!呜,好嫉妒。”

纱绫愤愤不平地咬着小手帕,嘟嘟囔囔地说:“王子大人,还有空海大人,为什么都对这个半路转学来的冷面女这么好,还让她当了守护者中的Joker……”

守护者?愚者?

柱间暗暗记下这些专有名词。

“啊,真是失礼了。”纱绫终于回过神来,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白皙的面庞染上一抹嫣红,看起来很是羞涩,“抱歉让千手君听我这些无聊的抱怨。”

柱间摇摇头,笑容温和:“没什么,山吹桑讲得很有趣呢。不过,什么是守护者?”

“这个是我们圣夜学校的……”

》》

直到躺在柔软舒适的大床上时,柱间仍旧有些如坠梦里。

进入到山吹家,被纱绫的父母一眼看中,热情地收养了他——为什么这么随便?!

柱间满头黑线,守护甜心的创世神真的没有给他开挂吗?

明净的落地窗映射着清冷的月辉,一阵晚风轻拂,天蓝色的窗帘波浪状起伏。

少年坐起身,从怀中掏出一枚彩蛋,举到眼前仔细查看,眼中浮现担忧:“斑睡了好久……”

守护甜心也是要进食的吧?

柱间偏头看了眼床头柜上摆着的一碟草莓蛋糕,语气轻柔带着诱哄意味:“斑、斑……你饿了吗?有甜甜的蛋糕吃哦。醒醒吧?”

守护蛋没有任何动静。

眸带期冀的少年最终黯淡了眼眸,失落地躺下,怔怔地仰望天花板。

热闹的喧嚣俱已远去,徒留满室寂静吞噬他的情绪。

直到夜深人静,他才真切地感受到,此时此刻,在这个陌生的世界之中,只有斑——他的挚友宇智波斑,仍旧陪伴在他身边。

柱间一时思潮起伏,举起守护蛋响亮地么了一个。

然后……蛋裂了。

他的眸中霎时间溢满惊恐。

“……唔。”从蛋内探出头的守护甜心还在揉着眼睛,语调软软,“柱间,你在呼唤我?”

柱间不易察觉地舒了口气,心情顿时轻快起来:“斑斑饿了吗?想吃蛋糕吗?”

“蛋糕……”斑呢喃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好。”

柱间撑着脑袋温柔地看着自己的挚友撕下比他大几倍的蛋糕,慢慢地咀嚼,惶然不安的心安定了下来。

思念之人所在之处,便是归乡。

大概就是这个感觉了吧?

》》

早餐时间,意外地没有见到昨天刚认的便宜父母。纱绫看着他茫然的模样撇了撇嘴,冷淡地道:“他们就是这个样子的啦,拼命赚钱拼命赚钱的……”

“嗯。”柱间笑着应道,随后试探性地叫了一声,“纱绫姐姐?”

纱绫的年纪,比柱间大一岁。

纱绫眼一亮,顿时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乖!”

她财大气粗地甩出一张银行卡,小脸蛋苹果一般红扑扑的,“这是纱绫姐姐……”纱绫轻咳一声,勉强抿出一个优雅的浅笑,“这是纱绫姐姐给你的零花钱,没有密码随便花哦。”

见柱间面露犹豫,纱绫立马出声阻断他的开口:“不准拒绝,昨天没有给你见面礼,以后我就是你姐姐了,不要跟我客气。”

纱绫瞪圆了眼,一副柱间要是敢拒绝她就生气给柱间看的模样。

柱间失笑,表面乖巧地点头,露出的笑靥更加甜蜜,嗓音清脆地喊道:“谢谢纱绫姐姐!”

纱绫的面色更加红了。她陶醉地捂住脸,眼神柔软似水,明显陷入了幻想之中,活脱脱一副沉浸其中不可自拔的模样。

看了纱绫是不能好好吃早餐了。

柱间对于这个赤诚开朗的姑娘观感很好,她的心纯澈无垢,眼神清澈明亮,是个好姑娘。不知道她能不能和女主成为好朋友,毕竟在女主身边的人,都会受到创世神的眷顾。

“真是个单纯的孩子。”斑不知何时坐在了柱间肩上,感慨道。

柱间点点头,说:“这儿的食物真不错,斑,你也尝尝?”

斑瞥了眼餐桌,摇头道:“不了,我不饿。”

“咳咳,弟、弟弟啊……”纱绫终于回神,踟蹰地叫唤,“待会儿姐姐带你去买点东西吧,顺便带你熟悉一下这里。”

“好的。”柱间微笑点头应好。

斑若有所思:“或许可以试着主动去接触日奈森。”

“不需要。”柱间胸有成竹地道,“昨天 ,山吹叔叔和阿姨已经为我办理好了入学手续,不出意外的话,过几天就能见到女主了。”

斑可有可无地点点头,趴在柱间肩头低声嘟囔:“真不爽啊,小小个的什么都做不了。”

“偶尔也依靠一下我嘛。”柱间已经吃好早餐,同兴致勃勃的纱绫一同外出,“毕竟这种机会太难得了。况且……”柱间意味深长地说,“这可是……‘守护甜心’的世界呢。”

斑眼底掠过一道暗芒,总算精神了一些。

》》

“啊,这身衣服太适合你了!”纱绫捧着晕红的脸蛋,眼睛闪闪发亮地盯着柱间。

换上白色衬衣与黑色背带裤的柱间面对纱绫真诚的赞美,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少年的蘑菇头更是给他的气质添了几分纯净无害。

斑飘在柱间身边,绕着他转了几圈,颇为新奇地看着他瞬间变得时髦的小伙伴:“不错嘛。”

柱间微微红了脸。

“把这件、这件、还有那件,”纱绫颐气指使地对售货员说,“都给本小姐包起来。”

“是,山吹小姐。”导购的笑容越发真挚,手脚麻利地收拾纱绫看中的衣服。

柱间没有置喙的余地,只能感慨地看着热情高涨的便宜姐姐,低声对斑说:“和扉间一点都不一样呢。”

斑想起扉间那张面瘫脸,和面对他时总是嫌弃的死鱼眼,颇为不爽地道:“我有时候真怀疑你弟弟到底会不会笑。”

“……好的,我知道了。”纱绫接了个电话,笑容立刻淡了下来,她歉疚地对柱间说,“抱歉弟弟,我有些事情要去处理。有什么事可以用姐姐刚给你买的手机打电话给我。当然,也可以和保镖叔叔们提要求。”

“嗯。”柱间应道,“姐姐再见。”

“乖。”纱绫顿时又笑成了一朵花,亲昵地揉揉柱间的头,脚步轻快地走了。

“倒是叫得顺口。”斑意味不明地说。

柱间不以为意,让导购之后将衣服送到山吹家后就走出去——他还挺想见识见识这个世界的。

然而他们还没走多久,斑瞳孔一缩,警惕地看着前方——

远处走来一个金色双马尾,身穿黑色哥特萝莉装的女孩,幽紫色的眼眸情绪淡漠。

“怎么了?”柱间察觉到斑的凝重,也暗暗做好防御准备。

“那个金头发的女孩子,身上有守护甜心的味道。”斑难得地感觉到一丝强者的气息,他死死地盯着少女,心中燃起战斗的渴望。

那个少女仿佛感应到什么,抬眼直直地看向柱间。柱间也并没有躲闪的意思,对着眼神犀利的少女露出友善的笑容。

少女眼中浮现一丝讶然,她犹豫地向柱间走了几步。柱间看到旁边有一家咖啡屋,便对着少女点点头,示意她和自己走。

少女抿紧了唇,矜持地点点头。

等到两人都就座,笑容可掬的服务员上前询问:“请问二位要点什么?”

柱间低头扫了眼菜单:“请给我来一杯白咖啡。”

“拿铁。”金发少女也不客气,嗓音清冷又略显沙哑。

等服务员退下后,柱间摸摸鼻尖,微微一笑道:“很高兴认识你,我是……山吹柱间。”

斑眉一挑,眼神怪异。

“这是我的好朋友斑,他很想认识你。”然而随后柱间就将话题扯到了斑身上。

斑也灿烂一笑,对少女说:“我是斑。”

很显然少女也看得见斑,她的目光在斑身上停留几秒,兴味盎然。她唇角微翘,话语温和:“我是星那歌呗,很高兴认识你们。”

咖啡很快就端上来了。

柱间询问性地看向斑,得到他拒绝的示意。

歌呗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们的互动,抿了口咖啡,浓厚的味道在味蕾蔓延。她从随身包包中拿出一个守护蛋,浅紫色的蛋身上绕着圈圈雪白蕾丝边。

“我的守护甜心。”歌呗柔和了眉眼,对着蛋说,“依琉,醒醒吧?”

斑的视线转移到守护蛋上,眼底流露出感兴趣的光芒。

柱间也屏息凝神,眼神专注。

蛋身出现裂痕,一个小恶魔模样的守护甜心出现在众人面前。

“咦嘻嘻嘻,歌呗你在叫我吗?”




******

“承认吧,你就是在开挂。”

“……_(:з)∠)_”

******

真的很雷,文笔又渣,逻辑又废……等到下一章璃茉茉和亚梦出来后……剧情应该稍稍能看一点……这就是个平淡乏味的过渡章……

对不起让小天使辣眼睛了_(:з)∠)_

评论(11)
热度(52)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