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樱雏】想耍流氓先问过我再说!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随便短篇

4.春野樱x日向雏田。面恰出没。

5.期考完了!发一篇短打!就算数学三十分我也!要码字!




夜晚的城市褪去了白日快节奏的紧张忙碌,在黑暗中恣意放纵,纸醉金迷。

低沉的女低音激情地唱着令人血脉贲张的歌曲,微哑的嗓音和优雅的声线足以软了人的骨头。

酒吧一派纵情声色。

在一片弥漫着荷尔蒙的靡靡之气中,有一处小角落正在上演着俗套的戏码。

“哟,小猫咪~”黑色中短发的少年声音活泼,唇边叼着一枝鲜艳欲滴的红玫瑰,白净的面容在昏暗的灯光下不甚清晰,却能够轻易地瞧出他的俊秀风流,“迷路了吗?怎么会到这种酒吧里来?”

被少年堵在角落里的雏田面色通红,低垂着头双手手指慌乱地绞在一起,眼神盯着脚尖不敢乱看。

“我、我过来找人……”雏田第一次遇见这种事,声线颤抖地回答,生性羞怯的她根本就不敢看堵住她去路的男子。

“哦?找谁呀?”少年笑嘻嘻地说,“跟哥哥说说,没准能给你找到呢。”

少年以他阅人无数的目光来担保,眼前的少女绝对是个尤物。虽然年岁尚小,但已发育得前凸后翘,腰细腿长,一头如瀑的长直发乌黑亮丽,一晃而过的面容清丽而娇甜。现在少女低着头,微抿的唇粉嫩嫩的,看起来就像荔枝味的果冻一样甜。

今天的猎物很令人满意。

雏田更加无措,她轻轻摇头,声若蚊蝇:“不用了……谢谢你……”

“别客气嘛!”少年不依不饶,取下玫瑰递到雏田面前,“鲜花赠美人,美人不要害羞嘛。”

“不……”雏田几乎要哭出来了,脸蛋的温度居高不下。

“诶呀亲爱的~”这时候旁边突然传来一个清亮朗润的女声,含着笑意,气场强大,“我就上个洗手间的功夫,你就又给我勾搭了个情敌,嗯?”

雏田猝不及防之下被人给搂住了腰身,她惊愕地抬眸望去,被男子气概帅了一脸。

来人面容清秀,却又因为淡定的神情而显得帅气十足。樱色的秀发无损她分毫男子气,碧色的眼眸正温柔地看着雏田,好似一潭清幽的湖水,眉眼顾盼间眼波流转英气逼人。

雏田顿时就软了身子,无力地倚靠在女子身上,松了一口气。心儿扑通扑通地乱跳,悸动不已。

少年皱了皱眉,有些不悦,同那双笑意盈盈却暗含威胁的绿眸对视一刻,再不满也只能作罢。他又将玫瑰叼在齿间,冲小鸟依人的雏田邪邪一笑:“妹子有事可以来找我哦,我叫……”

“宇智波佐助!”一声饱含愤怒的怒喝在不远处乍响。

黑发少年面色一僵,讪讪一笑:“抱歉,我得走了……”

还没等他跑开几步,他就被一个同他一般大的金发少年给扯住领子往后拖。

“面码!喂笋干混蛋!”少年愤愤道,“放开我!”

金发少年置若罔闻,他扯着黑发少年来到雏田和少女面前,紧锁着眉头沉声道:“抱歉,这家伙给你们添麻烦了。”

“我才没有在勾搭人!我在乐于助人!你不要污蔑我!”佐助怒瞪自说自话的金毛。

金发少年啧了一声,干脆摁住佐助的后颈强迫他和自己一起躬身:“我是波风面码,请不要和这小子一般见识。”

佐助快要气炸了,他一把甩开面码的手,怒气冲冲地离开。

面码面色一沉,蔚蓝的眼眸情绪莫测。他站在原地,等待被佐助打扰的女郎们的反应。

樱发少女摆摆手,笑容灿烂:“没事没事,不过被骚扰的是这个小姑娘呢。”

心跳加速呼吸急促面色赤红的姬式发少女一愣,结结巴巴地说:“不、不要紧……波风君请不要在意……”

面码对她们礼貌地笑着点头,随后转身面色阴沉地朝佐助离开的方向跑去。

见危险解除,樱发少女顺势松开了搂着雏田纤腰的手,微笑着问她:“姑娘,没事吧?”

“没事……”雏田眼眸水汪汪地望着樱发少女,声音娇娇怯怯,惹人怜惜,“我是……日向雏田,谢谢你……”

“不客气!”樱发少女眼神一亮,忍不住伸出手揉了揉雏田的头,笑容爽朗,“我是樱,春野樱。”

“Sakura……”雏田低喃,被樱的笑容感染,也露出了温柔的浅笑。

樱眼神一直,眼底明显划过一分惊艳。她轻咳一声,拍拍雏田的肩:“到这儿来是要找人吗?”

“嗯……”雏田点头,“我的哥哥,日向宁次……”

“宁次啊!”樱恍然大悟,上下打量一番雏田,连连点头,“怪不得看起来很眼熟,原来是宁次藏得严严实实的宝贝妹妹!”

“你知道哥哥在哪儿?”雏田有些惊喜,不自觉地就抓住了樱的手臂。

樱眉一挑,唇角一勾,意味深长地道:“他可是这儿的台柱呢……”

雏田一愣:“台柱?”

樱避重就轻,另起话题:“你怎么突然过来找他了?”

“我……”雏田水润的眼眸涌现担忧与自责,“我今天才知道哥哥这个月晚上都没有回家……爸爸妈妈都不和我说……我住在学校里,什么都不知道……”

“哦哦哦!”樱连忙应声,看着雏田水光迷蒙的眼睛还真怕她就直接哭了,“雏田,我的小公主啊,你可别在这儿哭鼻子哦!”

“嗯、嗯……”雏田愣愣地应道,脸又红了。

“跟姐走,姐带你找他去!”

雏田踏着小碎步被樱牵着走,又圆又亮的大眼睛怔怔地盯着少女一甩一甩的马尾,脚步虚浮得像是在云端漫步。

我好像……恋爱了……

一个照面就被樱哥给攻略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w

评论(5)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