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修因】要亲亲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现代校园AU

4.《要亲亲》系列第三弹之修因篇

5.大家新年快乐!只有一篇短打还请笑纳~

正文:

“尼桑~妮嗓嗯~”

一听这个矫揉造作的少年嗓音便知道是阿修罗这个妖艳贱货。

躲在草丛里的众人完美地再现了当时柱间向斑索要亲亲时的姿势和位置,只不过柱间顶替了阿修罗的位置。

KONOHA学院恋爱DOKIDOKI秘密特别组简称“六贱客”的成员中的五人表情如出一辙,都是那般不忍直视。

鸣人:“阿修罗……说真的,我受不了他每回都这么叫因陀罗学长,我觉得除了柱间大哥就他最会撒娇了。”

柱间:“嘿嘿,斑斑喜欢看我撒娇啊。”

止水:“小鼬虽然不会带波浪号地叫我,但是每回他叫我止水哥我都觉得这是我听过的最甜的呼唤了。”

带土:“啧,笨卡卡就会叫我哭包吊车尾红眼兔子。阿修罗娘炮+1。”

扉间:“……毛领子很好。”

和阿修罗坐在长椅上的因陀罗将视线从《圣经》移向发骚的阿修罗,眼含纵容:“阿修罗。”

阿修罗笑嘻嘻地凑近,浓黑睫毛扑闪,一派纯真天然:“哥哥,亲我一口好吗?”

因陀罗闻言唇角微翘,他伸出手揉了揉阿修罗的头顶,温言道:“阿修罗,你长大了。”

阿修罗:“???”

望着阿修罗疑惑不解的目光,因陀罗依旧温柔地微笑:“早安吻和晚安吻早就没有了呀。”

“可是哥哥……”阿修罗垂死挣扎,“现在不是早上也不是晚上啊,就不能亲亲你可爱的弟弟吗?”

“阿修罗,你已经长大了。”因陀罗耐心依旧,不在乎他的弟弟是不是脱线的智障啊不,大龄儿童,“在外面不能胡来,要是被外人看见了,你会很麻烦的。”

“为什么哥哥不会很麻烦?”阿修罗的关注点错。

因陀罗抿唇一笑:“因为没人敢来找哥哥茬啊。不过没关系的,阿修罗,要是你受了欺负就来告诉哥哥,哥哥给你做主。”

阿修罗被哥哥感动得泪眼汪汪:“哥哥你真好……”

“傻瓜,哥哥不帮你帮谁呀?”因陀罗捏了捏他的鼻尖,“男子汉可不能这么容易掉眼泪哦。”

“我才……”阿修罗反驳的话还未说完,就看见面前阴森森地飘过扉间冷冷的身影,他顿时一个激灵,重新眸带期待的望着因陀罗,“哥哥,给我一个祝福的吻吧!快要考试了,要是哥哥亲我一下,我一定会LUCKY的!”

因陀罗微微皱眉,低斥道:“阿修罗,不好好用功复习,你在这里要什么亲亲?快走,我帮你复习。”

“不是……哥哥……”阿修罗不情不愿地被因陀罗拉起来,不情不愿地被因陀罗扯着走,不情不愿地向因陀罗恳求道,“就一个亲亲,就一个亲亲嘛妮嗓嗯~”

“不行,阿修罗。”因陀罗断然拒绝,随后又对他浅笑,“要是下次考试名次进步的话哥哥就给你一个亲亲。”

“哥哥~~~”

阿修罗还想负隅顽抗,但是因陀罗掐住了他的脸,文静微笑的模样硬是黑气满满:“阿修罗乖啊,不要让哥哥生气。”

阿修罗:“(T▽T)”

完全没料到结果的五贱客:“……”

扉间:“等等!还没经过我同意呢我才不是贱客!”

鸣人:“想起了被名次支配的恐惧……”

柱间:“因陀罗是个好哥哥啊!不过扉间成绩很好都不用我帮的说。还是和斑斑探讨问题比较有成就感✧٩(ˊωˋ*)و✧”

止水:“堍堍,要不要哥哥帮你复习呀?”

带土:“滚蛋!我才是哥!少占我便宜了!要笨卡卡和琳帮我复习哪里用得着你?”

扉间:“难道重点不是阿修罗失败了吗?”

众人道:“活该!让他骚!”

——修因篇完

评论(6)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