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1)【火影】The Daughter of Uchiha

注意事项:

1.缘更系列

2.文笔渣渣

3.错字手滑

4.安徒生童话《The Little Mermaid》背景,放飞自我。

5.CP:主柱斑,副扉泉,带卡,止鼬,鸣佐,修因。

简介:

 

    Long long ago......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美丽而富饶的海域,叫“宇智波”。

 

宇智波里生活着一群颜值爆表且武力值十分可观的美人鱼——他们是宇智波的主宰,海洋所有生物的憧憬。 

 

人鱼族的王向来是能者居之,力量与美貌缺一不可。于是!力量与美貌并存,个性奔放火辣的冷傲美人——斑,被众望所归地选为了人鱼王。

 

人鱼A:王实在是太美艳了!他的美超脱了性别,超脱了世俗!他美得清新,美得脱俗!我愿用我一生换王一个笑容!

 

人鱼B:王,王!看我,看我啊!哦!那闪耀着深蓝色光芒的鱼尾是多么的优美迷人,它弯起的弧度好似那清冷照耀着宇智波的月亮,一寸一寸都是那么的高贵而优雅,令人望不可及,不可触碰却又诱惑着我们!

 

人鱼C:王!哦!世界上怎么会有王这般水灵的人儿!他那双黑曜石般深沉的眸子装满了世间最闪耀的星辰!他只需淡淡地瞟我一眼,我便会献上我赤诚的心!。

 

人鱼D:啊!宇智波的王啊!你轻轻一甩尾,整个宇智波都会震颤!你如果对着月亮微笑,整个宇智波的生物都会为你倾倒!王啊,你为何总是如此忧郁,只要你愿意,天底下的所有珍宝我们都会为你寻来,并一同奉上我们火热的爱慕之心!

 

斑:“= =我只是想安静地做个巫婆巫师。”

 

  

 

正文 

 

 

第一章 

 

(一)

 

宇智波海域。

 

蔚蓝的海面倒映着晴朗的天空,海面中显现雪白海鸟翱翔的英姿,不时同水中畅游的鱼儿交相辉映。波光粼粼的海面在柔风的吹拂下呈波浪状连绵起伏,就像贵族少女层层叠叠的裙摆一般弧度柔软。温暖的阳光慷慨地照耀世间万物,给宇智波海域幽蓝的海面覆上一层金黄的薄纱,光芒浅浅地穿透海面,却照不亮海洋更深处。

 

宇智波中央海域深处。

 

在这宇智波海域最中心的地带,并不像人们所想象的那样,是一个阴森冰寒,暗无天日,只有那些生命力最顽强、也为了生存就随便长的海洋巨怪才能生存的地方。相反,这里海水清澈,呈现出天空一般温暖的、剔透的天蓝色。白色细腻的海沙铺满海底,踩上去的感觉就像是踩在棉花或是奶油上面。随处可见嶙峋怪石构成的石林,奇形怪状而又五彩缤纷的奇妙植物穿插其间,组成了海底的一副奇景。最引人注目的,是不远处花枝招展的珊瑚礁。姿态各异的珊瑚丛层次分明,或微光莹莹,或骨骼半透,或绒毛微展,皆惹人惊叹。

 

而被这些绮丽景观所围绕其中的,是一座华丽恢弘的王室宫殿。宫殿的墙壁是由色彩不一而又坚固异常的珊瑚建砌成的,窄长而尖顶的窗户上嵌着再明净不过的琥珀石。屋顶上的装饰是海底最漂亮的植被,在艺术家的双手下绽放出自己独有的特色。

 

这座王室宫殿里住着谁呢?毋庸置疑,是这宇智波海域中的最高统领者——人鱼之王,以及尊贵而美丽的海的女儿们!

 

宇智波海域人鱼族中公认的最美丽的生物自然是人鱼之王——斑!

 

斑的美貌堪称宇智波人鱼颜值之最,他浓密墨黑的长发就像是最柔软的海藻,他白皙的肌肤比最洁白的珍珠都还耀眼,他深蓝色的鱼尾是海洋中最瑰丽的颜色,深邃而迷人。曾有不少于一半的妙龄人鱼明确表示过,要是让他们摸一摸王的鱼尾,他们可以立刻幸福地狗带。斑不仅貌美,而且强大,他的力量和他的美貌一样为宇智波海域的生物所知。并且,他的张狂与桀骜同样吸引着崇尚力量与美的人鱼,他是当之无愧的人鱼之王!

 

海的女儿——这又是一个不得不说的话题了。宇智波的人鱼族有一种传统,会选出6位貌美而又力量强大的“女儿”充当族群的吉祥物。但是奇怪的是,近年来颜值最高且力量最强的几位“女儿”都是雄性人鱼,不过这也没关系。

 

“海的女儿”中的领头人,毫无疑问是斑。之后按照年龄依次为:泉奈、带土、止水,鼬和佐助。

 

这几位在人鱼族之中可是众所周知,大名鼎鼎的人物。每天,我们的“海的女儿”都会在奢华的宫殿中修习礼仪、魔法、战斗、计谋等等一名优秀的“海的女儿”该做的事情。他们相亲相爱,互相扶持,只是表达的方式让其他的人鱼不是很理解就是了。

 

泉奈、止水和鼬,是比较平易近人鱼的人鱼,他们乐于助人,笑容温暖,是众多人鱼学习礼仪的榜样。带土是一条十分有趣的人鱼,虽然带土经常把事情搞砸,并且嘴巴很贱,而且还喜欢作,但是他依旧凭着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变化多端的性格和幽默风趣的行为同样收获了许多的爱慕者。最后一位“海的女儿”——佐助,他就有点耐人寻味了。因为他是和王最相似的人鱼,特指骄傲的性格,并且他的学习天赋非常高,相貌也是一等一的好。甚至有人鱼妄言,佐助长大后,没准会比王更惑人。对此,我们保留意见,不予评论。


(二)


人鱼王宫的内部比外部要华丽得多。


光滑冰凉的地板由黑色水晶平铺而成,在上方复式水晶吊灯白色柔和光芒的照耀下闪耀莹润的色泽。大殿最里,是层层递进的白色水晶阶梯,最上方是一座雕着镂空花纹的宝石王座。


斑坐在王座上,坐姿慵懒,右手支着脑袋,看起来对于下方臣民的讨论不甚在意——


“佐助殿下的成年礼不可草草了事,一定要足够奢华高贵,才能配得上殿下的身份。”


“不可铺张浪费,况且佐助殿下并不是喜好奢华之人。”


“佐助殿下不在意这些,我们能不在意吗?不然要我们有何用处?我们就是要站在殿下身后谋划好一切让殿下不必劳累心神啊。”


“佐助殿下好像喜欢吃厚身海带?”


“佐助殿下的成年礼届时必定会有其余海域的生物前来庆贺,我们需得拟定好名单和做好保护措施。”


“安保措施的话我推荐巡逻队长火核。”


“食材问题交给富岳大人准没问题。”


“王说过了,一切从简。”


“这样啊......为什么?”


“你还不知道吗?佐助殿下擅自进入深海巫师的领域,让王好生教训了一顿。那巫师的领头人似乎对我们的财政造成了一些影响。”


“那么我建议表演节目适当减少,经费不足的话......”


“我认为表演类节目没必要减少,因为咱们族人多得是免费送上门来表演的。”


“你是蠢货吗?万一有人鱼对殿下们图谋不轨怎么办?上回带土殿下的成年礼你忘了吗?”


“哦好吧,咱们的凶残之名也不是白来的。”


“那么只在晚上举办吗?”


“佐助殿下是这个意思。”


“既然殿下是这个意思的话,我们也只能从了。其他族群的宾客应当不会介意。”


“呵,敢介意?爱来不来,当咱乐意把佐助殿下给他们看啊?”


“那么迎宾方面我提议美琴大人。”


“附议。”


“今天怎么没看见其他的殿下们?”


“他们去为佐助殿下准备成年礼物了。”


“哦,原来是这样啊。殿下们的感情还是这么好。”


“当然,殿下们最是相亲相爱了。”


“届时演讲方面——”


“......王是一定有的。”


“......‘海的女儿’们的演讲也要有。”


“其他的就别要了,浪费咱玩乐的时间。”


“同意。”


“那么表演方面......”


“我提议交给带土殿下全权负责。”


“附议。”


“附议。”


“好。”


“音乐方面我建议由泉奈殿下负责。”


“不,我认为应该交给止水殿下,泉奈殿下更适合光效指挥。”


“同意,泉奈殿下的魔法学得很好。”


“说到泉奈殿下......大祭司会过来吗?”


“大祭司会给佐助殿下赐福吗?”


“大祭司很少给人鱼赐福......只有带土殿下得到了赐福。”


“礼乐方面交给止水殿下负责,没问题吧?”


“他有空。”


“服装方面?”


“服装啊......这种事情,需要人鱼负责吗?”


“有一些审美异常的家伙应该需要,我可不希望佐助殿下在自己重要的成年礼上被辣眼睛。”


“提议鼬殿下。”


“同意。”


“还有别的事情吗?”


“没有了吧......”


“我觉得也是......”


身为王的得力助手,火核迅速整理好讨论结果:“王。”


斑左手拿着一颗内里似乎有着繁复纹样的夜明珠,正在面无表情地凝视,听见火核的声音随口应道:“说。”


“关于佐助殿下的成年礼各方面的负责人如下:迎宾,美琴大人;食材,富岳大人;表演,带土殿下;光效,泉奈殿下;礼乐,止水殿下;服装,鼬殿下;安全,火核。以上。不知大祭司阁下是否会出席此次生庆?”


“不会。”斑懒洋洋地说,“都交给你们了,不要让佐助失望。”


“是!”


斑静静地看着众人鱼恭敬地告辞,摆动着各有特色的鱼尾离开,视线又放回手中的夜明珠上。夜明珠在柔和的灯光下光芒并不明显,而内里却在流转着暗色的波光。

 

“......是时候了。”




 @时迁 

小伙伴们帮我看看有哪里不对劲,我就觉得我写得怪怪的,虽然我没有文风这种东西。_(:зゝ∠)_——2016.08.14

补充完全——08.21
想着现在打tag应该不会有什么人搜到了...暗搓搓地打上tag!✧٩(ˊωˋ*)و✧

评论(8)
热度(44)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