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1)【柱斑/快穿】秀恩爱的一千零一种方式

注意事项:

1.缘更系列

2.文笔渣渣

3.错字手滑

4.快穿(同人,原创世界)

5.第一个世界想满足一下蠢作者的少女心,写傻白甜只能设定傻白甜背景了。文笔废,还请见谅,不喜点×,O(∩_∩)O谢谢合作!

6.蠢作者真的是一坑未平一坑又开,坑坑复坑坑坑坑何其多,但是你们知道的嘛,灵感就像龙卷风一点道理都不讲的它就来了,我控制不住我的麒麟臂_(:з)∠)_有什么想看的世界可以说一下哦,我会考虑的!( • ̀ω•́ )✧

引子

 

 

这个世界的忍者和平民在五大国大名的统治下和平共处。大名们很有能耐,他们让平民不再畏惧拥有恐怖力量的忍者,也不再抱有歧视与偏见。他们以雇佣的形式相处,甚至还产生了不少忍者与平民相爱的佳话。这个世界,真是让人感动得流泪啊。

 

而我们故事的主人公——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就是这个时代背景下的两位普通的、两小无猜的少年。

 

柱间:“(つД`)原来我只是一个普通青年......”

 

斑:“(; ̄д ̄)”

 

柱间和斑是忍者家族两大巨头千手和宇智波的族长之子。虽然各自的家族经常分分合合,但他们一直都是感情甚笃的青梅竹马,不因为家族昨天还争锋相对抢夺资源,今天就联手抗敌一起坑人的尿性而有丝毫离心迹象。这种全身心信任的情感还真是令人艳羡啊。

 

两位少年受到了他们最大金主——火之国大名的传召。由于斑的莽撞,他们一同在偌大的宫殿中迷失了方向。在宫殿的特殊结界下,他们使用不了查克拉,只得在宫殿处处显得诡异的地方跟随着柱间的直觉寻找出路。他们迷路的原因也是因为斑感应到了冥冥之中的呼唤,虽然柱间也有所感应,但他一向不把这些放在心上。

 

他们在一个花园里找到了一直在呼唤他们的东西——一个脖子上缠绕着木龙的木人,一个长着大翅膀的大天狗——不过他们都是一副不足成年人手掌大小的人偶模样。

 

......喂喂喂这么明显是被封印的东西你们真的要动???

 

好吧他们已经伸手触碰到了召唤自己的木人和天狗了。封印链自动脱落,木人和天狗活了过来,醇厚与低沉的声线交织到一起:“契约重现,封印解除,历练开启。”

 

他们所处的地方骤然显现一道白色光柱,将他们包裹其中。片刻后,花园中已然没了封印祭坛连同两位少年的身影。

 

然而在两位少年消失后,皇宫和天下仍是一片太平,无一丝诡异之处。

 

守护甜心 ·(一) 

 

柱间的神志甫一清醒,全身便立即进入警戒状态,仔细感应周围的环境。

 

“柱间,”斑的声音从上方传来,似乎带了些稚嫩的奶音,“这里很安全。”

 

柱间这才放心地睁开眼,迷你版的斑正双手环胸俯视他。身下是柔软而微刺的草地,青草和泥土的清香充盈鼻尖,柱间此刻正躺在一个枝繁叶茂的大树底下,阳光浅浅地透过间隙照射下来,斑的身上似乎在发光,他飘在空中就像神衹一般圣洁。一片绿叶晃晃悠悠地落下,就要落到斑身上,被他动作敏捷地截住,拿在手中。他拿着和他一般高大的树叶,小表情带了点困扰,柱间可耻地被小伙伴给萌住了。

 

“......柱间?”斑唤道。

 

“......?!”柱间猛地一个鲤鱼打挺坐起身来,颤颤巍巍地伸出右手,困惑而惊讶地说,“斑、斑你怎么了?你感觉还好吗?”

 

斑顺着他的意思飘到他的掌心——天他小得连柱间的手掌都比不了!

 

“我也不清楚,问那边的木人和大天狗他们也不肯告诉我,非得等你醒了才肯说。”斑不满地说,神情疑惑,他不自觉地嘟起嘴巴,配着他现如今圆润可爱的脸蛋激萌到爆炸!

 

柱间露出一个“得见此斑已然无憾”的幸福表情。

 

“......柱间!”斑狠狠地一跺脚,白嫩的脸蛋却浮现一抹薄红,“你给我看那边!”

 

别以为我没看见你眼中的窃喜和陶醉啊混蛋!真是交友不慎!

 

“哦哦!”柱间恍然回神,看向斑示意的方向——腰上缠了条木龙的木人和长着华丽翅膀的大天狗在猜拳啊!

 

斑也是一脸无奈:“这哪里有一点威严的样子啊。”

 

“打扰一下!”柱间冲着木人和大天狗叫道,“能给我们解释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吗?”

 

木人和大天狗停下动作。大天狗倨傲地一昂头,木人便垂头丧气地朝这边飞了过来,大天狗紧随其后。

 

柱间&斑:.......原来刚刚是在猜拳决定谁过来解释吗?!

 

木人飞到柱斑二人面前,神情严肃地说道:“你们是和我们签订下契约的——”木人斟酌了一下措辞,“主人。”

 

“不,”大天狗打断木人的话,他微微抬起下巴,显得有些骄傲,“我和他才不是主仆关系。”

 

木人不理会他,继续说道:“你们担心人类利用我们的力量,于是将我们封印在祭坛中。”

 

大天狗瞧见柱间怀疑的眼神,冷哼一声道:“要不是你们把我们封印在那里,我们才不会那么老老实实地待着呢。”

 

“我们一直在等候你们的归来。”木人岿然不动,好似完全没听见大天狗的话。

 

大天狗瞪了木人一眼,庄严的宝相一如既往的肃杀。

 

斑飘到大天狗面前,上下打量了他一下,眼中浮现欣赏之色:“那么,‘我们’为什么要封印你们呢?”

 

“为了引导你们重新寻回力量。”木人语气中带着一些神圣的使命感,“我和那家伙会好好完成任务的。”

 

“......我们会下这种任务?柱间?”斑喃喃道,等了半晌没听见回答,他转头看去,“柱间?”

 

他寻找的人正双手捧脸面色酡红地望着他,眼神带了些迷醉,一副深陷其间无法自拔的模样。

 

“......#”斑忍无可忍地大声喊道,“柱间!”

 

“啊?啊?”柱间呆愣愣地回答,眼神似乎还在发直地盯着他。

 

直到斑和大天狗站到一起,柱间才发现自己究竟忽略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斑和大天狗的装束一模一样啊!

 

斑穿着修验僧服和昔时武将的铠甲,腰间配有武士刀,脚上套着传统高脚木屐——除了手中没有拿着和大天狗一样的团扇外。

 

见柱间还在发愣,斑羞愤难当,抬手结印就要喷豪火球。

 

柱间的直觉令他迅速锁定杀气来源,在看见斑结印后心中才升起不妙的感觉。他正等着斑吐火,但是斑嘟起嘴唇,却没有一丝火苗冒出来——天哪卖萌是犯规的!

 

斑更加羞愤难当,他飘到柱间脸旁,双手用力扯住柱间唇边的肌肉:“不准笑!”

 

“唔唔唔!我、我没笑啊......”柱间在心底被萌得失血过多,表情却控制在正经的范围,委屈地说道。

 

斑仔细观察了一下柱间的表情,发现的确没有要笑的迹象,这才大发慈悲地松手,冷哼一声。

 

柱间揉着被掐出红印的部位,眼神可怜兮兮地望着斑。斑被柱间萌了一下,心跳快了一瞬,但他随即扭头看向木人和大天狗的方向,神情冷淡,耳根却又红了起来。

 

斑真是可爱啊。

 

柱间心想,我的小伙伴是我见过的最可爱的人了。

 

木人和大天狗发现斑看向他们,齐刷刷地别过脸,装作在看风景的样子。

 

真蠢。

 

斑嫌弃地皱眉,这么明显的偷看没一点技术含量。

 

“咳咳。”柱间轻咳一声,让大家把注意力转移到他身上,“请问两位怎么称呼?”

 

“我叫焱,三火焱,那块木头叫做森,三木森。”大天狗——焱,这么说道,神情依旧骄傲,但看得出来他对这个名字的喜爱。

 

木人——也就是森,默默地点头。

 

“我们是你们的契约者对吧?”柱间问道。

 

“准确来说,”焱深深地看着斑,“我是他的契约者,森才是你的契约者。”

 

斑同焱对视,这才从那双冷漠的眼中看着自己和焱的羁绊。

 

“我感应到了......”斑低声呢喃,“就是这个感觉......”

 

柱间看着森莹黄的瞳仁,流露出好奇的神色:“这里似乎不是我们原来的世界,我感应不到我的查克拉了。”

 

“的确。”森解释道,“你们的历练之旅已经开启了。在此次历练中,你们的世界会保持静止,但是如果你们积攒了足够的能量,你们就能连通两界,使你们的时间重新流动。”

 

“我们的时间静止了?”斑疑惑道,“这么说,我们不会再长大了?”

 

“是的。”焱愉悦地开口,冷峻的眉眼染上一层笑意,“小不点们。”

 

“怎么积攒能量?”柱间抓住重点,说。

 

“你们需要帮助每个世界的命定之人,大概类似于世界之子,成为正派人物,完成拯救世界的任务。”森依旧一本正经地说着毁少年们三观的话,“阻止主角黑化,阻止主角毁灭世界,帮助主角拯救世界,一切和主角有关的事情。”

 

“......”柱间呆了呆,他和斑对视一眼,同时开口——

 

“我和斑要成为救世主了?”

 

“你们是白痴吗这种事情怎么可能!”

 

“!”

 

柱间和斑又震惊地对视一眼——

 

“柱间你也是白痴吗!”

 

“斑为什么不相信啊?”

 

“这种、这种、这种事情......”斑有些激动,但是也找不出什么话来反驳。

 

“嘛嘛,别担心。”柱间笑得灿烂,令人信服的魅力正不自觉地散发出来,“我们一定能成功的!”

 

他对着斑伸出拳头,眉眼间是全然的信任和鼓励。

 

斑怔了一下,看着柱间坚定的眉眼哑然无言。沉默半晌,他才露出笑容,也伸出拳头和柱间用力撞了一下:“什么嘛......怎么能只让你一个人耍帅!”

 

“嘿嘿......”柱间挠头傻笑,刚才的帅气瞬间抛到了九霄云外。

 

“我们现在在哪里呢?要怎么完成任务呢?”斑看着捂住脸的森和焱,有些疑惑不解。

 

怎么一副不忍直视的模样?

 

“好吧。”森深呼吸一口气,说,“我已经和这个世界的主神交流过了,这里是——守护甜心的世界。”

 

柱间&斑:“......那是什么玩意儿?”

 @时迁 

斑:“不,柱间,你是2B青年。”

柱间:“(つД`)”

评论(1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