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2)【柱斑/快穿】秀恩爱的一千零一种方式

注意事项:

1.缘更系列

2.文笔渣渣

3.错字手滑

4.快穿(同人,原创世界)

5.本章大量守护甜心世界设定

6.第一个世界——守护甜心


守护甜心·(二)

 

“守护甜心,是这个世界的特点。”森淡定地解释道,“每个孩子都拥有心灵之蛋,孕育着自己的梦想,但是长大成人后便会消失。所以,心灵之蛋代表的是自己的梦想。而从心灵之蛋之中孵出来的、‘理想中的自己’,则被称为‘守护甜心’。普通人无法看见心灵之蛋或是守护甜心,但是同为守护甜心拥有者则可以。守护甜心,大概就是斑现在的模样。”

 

“这么可爱的设定啊......”柱间眼冒桃心地看着守护甜心版的斑,感叹道。

 

“为什么我会变成柱间的守护甜心?”斑有点不服,为什么不是柱间变成小小的可爱的守护甜心?

 

“大概是因为你比较可爱?”焱调笑道。

 

森瞥了眼焱,示意他别捣乱:“你们来到守护甜心的世界,就必须要遵守这个世界的准则。而这个世界用来战斗的,便是借助守护甜心的力量。”

 

“怎么战斗?”斑懒得理会柱间放在自己身上的灼热目光,热切地问道。

 

“有两种方式。”森沉思了一会,道,“形象改造和变身。形象改造是利用守护甜心的力量强化与守护甜心属性相同的能力,但是......”

 

森犹豫了一会儿,斑催促道:“什么?”

 

“但是行为和性格也会变得和守护甜心一样,我不太清楚你们的情况会不会是这样。”

 

“那么,”柱间眼神亮闪闪地盯着斑,“变身是怎么样的?条件是什么?”

 

“与守护甜心融为一体。”焱歪了歪脑袋,显得有些茫然,“可以引出守护甜心的力量至百分之一百二,条件是必须全心相信自己以及对应的甜心。难度和威力比形象改造要高很多。守护甜心拥有者可以与不属于自己的守护甜心变身,但是会很消耗体力。”

 

“对应的甜心?”斑注意到这个措辞,“一个人能拥有多少个守护甜心?”

 

“一般来说,是一个。”森说,“但是如果你的梦想很多,并且都很坚定的话,就不一定了。”

 

“比如说,”焱好像在和森唱双簧,“我们的主角——日奈森亚梦。”

 

“Hinamori Amu ?”斑认真地读了一遍,“很奇怪的女生名字。”

 

“那么我们要怎么帮助她呢?”柱间慎重地询问。

 

森和焱对视一眼,同时摊手:“我们也不知道。”

 

“这个世界有什么要注意的幕后黑手吗?”斑考虑到了反派问题。

 

“这个世界的主要剧情,就是围绕着‘胚胎’进行的。”森说,同时双手在身前划了个圈,一个光圈出现,里面显示出一个洁白无瑕的、和普通鸡蛋相比大了许多且圆了许多的蛋。

 

“有正派就必定会有反派。”焱也划了个圈,一个和胚胎一般大小,却是通体漆黑,正中心有一个大大的红叉,“当孩子们的梦想破灭,不再相信自己时,心灵之蛋就会黑化,成为‘坏蛋’。而从‘坏蛋’里孵出的守护甜心,被称为‘坏甜心’。”

 

“还能净化吗?”柱间似乎听见了‘坏蛋’的哀鸣,不忍地问道。

 

“能。”森肯定地回答,“答案就在我们的主角身上。”

 

“柱间会不会在这个世界诞生属于他自己的心灵之蛋?”斑突然想到这一点,颇为严肃地问森。

 

“不会。这个世界的主神不允许。”森回答道。

 

“主神就是世界的守护者,也可以说是创世者。”焱补充道。

 

斑看起来是似乎松了一口气。柱间坏笑着问斑:“斑是在担心自己会失宠吗?”

 

“我只是担心在我们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会多出一个麻烦罢了。”斑冷淡地说,并不在意柱间的调笑。

 

柱间失望地叹了口气,为见不到小伙伴炸毛的可爱模样而感到遗憾。

 

森&焱:......少年你这种想法很危险啊。

 

斑:“你们能被别人看到吗?”

 

森想了想:“不能,但是我们想的话,还是可以的。”

 

焱说:“我们会待在你们的空间里沉睡,之前被封印有点消耗能量。”

 

“我们的空间?”柱间疑惑道。

 

“大概类似于精神构建出来的、不属于这个世界的空间。”森说。

 

“现在我们是要去找主角了吗?”斑突然感觉脑海中出现了“日奈森亚梦”的资料。

 

柱间也接收到了:“看起来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啊。”

 

焱眼神复杂:“不,我想当务之急是,你们先去找住的地方。”

 

森好像想到了什么,平静的面色不免带上了几分尴尬:“这个世界的主神并不愿意帮你们提供身份,她对于你们来找她的命运之子蹭经验感到不满。”

 

“......”斑吐出了一串省略号。

 

“那我们现在是要去打工吗?”柱间兴致勃勃地问道,他对于这个神奇的世界好奇极了。

 

“嗯,你加油。”斑飘到他肩膀上坐好,“我在精神上鼓励你。”

 

“是吗?”柱间笑得眉眼弯弯,他偏头看着称得上是小巧玲珑的斑,声音轻柔地问道,“可以给我一个鼓励之吻吗?”

 

“那个小女生都看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斑明显也在记忆中找出了这一句台词。

 

森和焱仿若回忆起什么难以忍受的东西,同时划了个圈,脸色难看地将自己丢了进去:“有什么要帮助的再找我们吧。”

 

焱再次补充说明:“快死了再找我们。”

 

看着森和焱消失,斑嫌弃道:“行了,我累了,你保护我。”

 

说着,他周围浮现出蛋壳的模样,小小的一声“砰”,他表情困倦地合上眼,掩面轻轻地打了个哈欠,蛋壳被合上,斑也维持着端坐的姿势被关进蛋里。

 

柱间伸手拿过肩上的心灵之蛋,放在眼前仔细端详——

 

蛋身洁白莹润,从尖顶到底部稍圆润的地方,绕着一圈纠结在一起的嫩绿树枝,一圈猎猎燃烧的亮红火焰,正中间有着千手和宇智波家徽共同组成的图样。

 

柱间看着看着,心底陡然升腾起一种从灵魂深处涌现的心满意足。他将蛋放在颊边亲昵地蹭了蹭,说:“斑,你放心吧。”然后拉开衣襟将蛋放进怀中。

 

有一段时间不能看见可爱的弟弟们了呢.......不过没关系,只要攒够能量就可以了!

 

柱间的思想一方面在乐观地思念着家人,一方面近乎冷酷地思考着整件事情的一切线索。

 

在一切都不明朗的现在,先按照森和焱的步调走好了,暂时感知不到他们有任何恶意。

 

》》

 

“这鬼天气真是的!”有着棕红色大波浪卷发、明媚绿眸的女孩低声抱怨道,随后她瞪大眼眸,难掩惊愕地看着面前令她讶然的景象——

 

一个西瓜头的少年的头从护栏下露出来。

 

那一面可是悬崖啊!这个孩子是怎么做到的!

 

女孩连忙跑到少年面前:“失礼了!请问需要我的帮助吗?”

 

原本低着头的少年抬头看向她,眸带惊愕:“咦。”

 

柱间从山上走出来后才发现这里是一条人迹罕至的公路,走了很久才看见一辆车经过。而他因为被汽车鸣笛的声音吓了一跳,又被刺鼻的尾气给熏了眼睛,身体条件反射地往旁边一跃,随后便直直地往悬崖底下落去。幸好他反应及时,牢牢抓住凸出来的粗壮树根,这才避免了没有查克拉要用手指插进土里的吃力。然后一个长相挺可爱的女孩跑了过来,担忧地询问是否需要帮助。

 

“把手给我!”女孩见他愣在那里,手背上已有青筋爆出,伸出手来,另一只手用力抓紧被太阳照耀得发烫的栏杆,湖水般绿光粼粼的眼眸溢满对面前少年的忧心忡忡,“相信我!”

 

柱间朝她微微一笑,随即手下使劲一个倒翻身跳回了公路上。女孩下意识松开手,朝后退了几步离他远了些:“失礼了。”

 

“谢谢你,不过我没事的。”柱间挠了挠头,笑着眨眼道。随后他看见面前的少女似乎陷入了短暂的呆滞,眼眸发亮,活像一只碰见猎物的饿狼。

 

女孩原本还因为他的身手而感到惊讶,现下看见了少年清秀爽朗的微笑,顿时有些移不开眼了——

 

超——可爱啊!眼睛是夜空一样的黑色,里面好像有星星!

 

“小姐?”柱间迟疑地叫道。

 

“我是山吹沙绫,”女孩不露痕迹地收回视线,微微颔首,笑容矜持,“很高兴见到你,你的身手很好。”

 

柱间在思考山吹沙绫认识女主的可能性:“千手柱间,谢谢夸奖。请问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我一醒来就在山上了。”

 

“这里是郊区。”沙绫打量了一下柱间,没发现什么虐待的痕迹,松了口气,“你还记得自己家在哪吗?”

 

柱间为难地说:“我的家人都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沙绫稍稍惊愕,但仍旧询问,只是产生了些许对于这位少年的心疼:“你住的地方在哪里?我送你回去吧。”

 

“我......没有住的地方。”

 

沙绫觉得少年很可疑。因为他穿着虽然普通但是很干净,周身的气质很温润,令人如沐春风——或许这个可怜的小帅哥今天刚刚被福利院赶了出来。她的心中顿时浮现出一种莫名的责任感。沙绫激动地握住柱间的手,严肃地说道:“你放心,我会帮你的!”说着,她从随身的包包中掏出手机:“喂,管家吗?快点派车来接我。”

 

柱间无言地看着她仍旧放在自己身上的手,决定暂时不要轻举妄动。沙绫打完电话,眼神亮晶晶地看着柱间,而柱间也毫不吝惜地微笑道:“谢谢你。”

 

沙绫微微红了脸。和王子还有空海大人完全不一样的帅气呢!

 

柱间的查克拉虽然暂时调动不了,但是他的感知能力却没有下降。有两个成年人气息在附近,一直保持不动,隐藏得很好。他凑近女孩耳边,明显感觉到那两人的气息越发小心翼翼起来了:“周围有两个人,是你的吗?”

 

沙绫一愣,点头道:“没错,是我的保镖。”

 

远处传来汽车行驶的声音,一辆黑色的本田轿车停在稳稳地停在他们身后。车上走下来一个西装男:“小姐。”

 

“走吧。”沙绫拉着柱间,“我先带你回家。”



 @时迁 


不好吃。不过不能拿这篇换粮真是so sad_(:зゝ∠)_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疑惑——手机定位。

评论(23)
热度(61)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