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火影】Fantasy

注意事项:

1.一切都是幻想!妄想!痴想!因为今天是我生日,所以码了这篇生贺文给我自己!苏苏苏雷雷雷!好想让男神给我过生日呜呜呜!OOC都是我的锅!大家慎点!慎入!慎看!

2.感谢大家的体谅!

3.宇智波五件套+修因

正文



   (一)

遥远的天际蒙蒙地泛起鱼肚白,雄鸡精神百倍地高声鸣叫,朦胧的微光随着叫声传播,洒满犹挂着露水的植被。晨光渐渐由白转金,渲染上温暖的色彩。

阳光柔柔地铺满了宇智波大宅,这使得这座肃穆古典的建筑似乎也变得平易近人起来。

柱间睁开眼,在阳光的帮助下准确无误地吻住了枕边人的薄唇。斑唰地睁开眼,对上了那双含着笑意的黑眸。

“早安。”柱间又吻了吻斑的额,微笑道。

被弄醒的斑还是有点不清醒,他半眯着眼,睡眼迷蒙,轻声嘟囔道:“怎么起这么早?”

“今天可是个大日子哦,我先起来,你再睡会儿吧。”柱间轻抚爱人稍显凌乱的头发,正欲起身,手却被爱人拉了过去。

斑将一个吻印在柱间的手背上,沙哑着嗓音轻笑:“亲爱的昨晚真是太热情了,我都招架不住了。”

柱间抽出手,捏捏斑的鼻尖,笑得温柔:“我的荣幸。”

》》

扉间在睡梦中突然感到腹部受到重击,立马睁开眼想要远离,然而压在腹部上的重量却让他被定在原地。

“......泉奈。”扉间揉揉眉心,猩红的眼眸出现疑问,“怎么了。”

泉奈坐在他身上,居高临下地俯视他,闻言冷笑道:“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么?千手卑劣。”

扉间一脸淡定,大掌贴上身上人挺翘的臀部,力道稍重地揉捏:“一大早就这么热情?”

泉奈脸一僵,低头望着扉间没什么情绪的红眸,唇角一勾,伸出手抚上他饱满厚实的胸肌,重点蹂躏那深色的两点,随后低声仿佛咏叹道:“真是色情的身材。”

扉间捉住泉奈的双手,然后将他压在身下,深深凝视他的眸中浮现炽热的情欲:“那你还满意么?”

泉奈皱起眉,同扉间对视几秒,随后败下阵来。他扭过头,故作冷淡道:“要做就快点做。”

扉间:“......快不了。”

》》

带土掩嘴打了个哈欠,搔搔头发,动作轻巧地起身,随后替酣眠的卡卡西掖好被子。

“带土,你要去哪里?”卡卡西倏地睁开眼,一把捉住带土仍停留在被子上的手。

“啧,你再睡会儿,我不去哪儿。”带土看起来有些懊恼,因为吵醒了卡卡西,他的脸色看起来不算很好。

“骗人。”卡卡西仰望他,抿出一抹笑来,“我又不困,带上我吧。”

“真是的。”带土有些不太情愿,“哪里用得着你......好好好,别露出这种失望的神情,让你跟着我还不行吗?”

卡卡西笑得眉眼弯弯,轻声应道:“嗯。”

》》

鼬眨眨眼,偏头望向一旁闭目沉睡的止水。怔怔地盯了好一会儿,鼬抿了抿唇,探出手去,想要触碰止水卷翘纤长的睫毛。顺着心意划过,满意地触到了想象中的柔软,鼬忍不住微笑起来。

收回手时,鼬却猝不及防地对上了一双明亮的大眼睛。

止水咧嘴笑道:“小鼬是不是想这样做很久了?”

鼬慢慢涨红了脸,他仿佛破罐破摔一般,掐住止水的脸颊,还放肆地捻动,眼含笑意。

止水笑眯眯地任由他动手动脚,在鼬贴上来时顺从地启唇。

结果鼬只是亲了亲他的唇角,之后便起身了。

“真是甜蜜的早安吻啊。”止水戳了戳被亲的地方,水眸含情。

鼬瞥他一眼,还是板不住脸,笑了出来:“快起床。”

》》

“Sasukeeeeeeeee!!!”

“吵死了吊车尾的!”

佐助一脸低气压地起床,顺手将趴在床边满脸兴奋叫他起床的鸣人的头砸进了被子里。

鸣人泪汪汪地抬头,控诉道:“佐助好过分哦。”

佐助凶狠地瞪着鸣人,望了眼刚刚探出半个头的太阳,语气不爽地说:“这么早起床做什么?”

“佐助忘了么?”鸣人惊讶地瞪大眼。

佐助想了想,终于还是想起来了。但他不爽的脸色还是没有半分缓和:“不就是个生日吗,犯得着起这么早?”

“对不起!”鸣人诚恳地道歉,“那我先走啦!”

“等等,你去哪里?”

“去买礼物呀!”

“啧,算了。你等等我,我和你一起去。”

“那小佐助快点哦。”

“都说了不要叫我小佐助了!”

》》

“尼桑尼桑尼桑尼桑尼桑尼桑......”

“快起床快起床快起床......”

“尼桑尼桑尼桑尼桑尼桑尼桑......”

魔音穿耳。

因陀罗呆呆地睁开眼,弟弟阿修罗英挺的面容便映入眼帘。

阿修罗见因陀罗醒了,顿时露出欣喜的笑容:“尼桑!”

因陀罗按了按眉心,低声询问:“怎么了......”

阿修罗吻下来的唇被因陀罗的掌心挡住了,他将不解的眼神投向因陀罗。

因陀罗皱了皱眉:“快去洗漱,不准吻我。”

被嫌弃的阿修罗低落地去洗漱了。

因陀罗叹了口气,望着和煦的阳光,绽开了一个温柔的微笑。

(二)

带土和卡卡西一起从房里出来,一眼便看见了在庭院中打扫卫生的柱间。

“柱间大哥。”卡卡西打了声招呼。

“你们早。”柱间扫着地上的落叶,朝他们挥了挥手。

带土对他颔首:“我们先出去了。”

“不在家里吃过早饭再走么?”

“不了,我们在外面吃就好。”卡卡西笑着婉拒了柱间的邀请。

柱间笑了笑,没再挽留:“真可惜,今天可是斑主厨哦。”

“晚上回来再吃也一样。”带土笑容灿烂,“反正今天一整天都是他做饭。”

“小心被斑大哥听见了。”止水笑眯眯地从拐角处走出,手里捧着一个纹样典雅的青花瓷瓶。

“卡卡西我们快走吧,我都饿了。”带土不屑地笑笑,拉着卡卡西的手就出去了。

止水不介意他的冷淡,笑着同卡卡西挥手告别。

“啊,止水,能帮我把簸箕拿过来么?”柱间已经扫好了一堆落叶。

“好的,请稍等。”

“啊呀,你们已经开始了吗?”阿修罗从房间里探出个头来,鬓角的小辫儿晃来荡去,瞧着倒有几分无邪。

“早啊,阿修罗。”止水跟他打招呼,“今天还是要晨练吗?”

“当然啦。”阿修罗挠挠后脑,笑得爽朗,“天天和哥哥对练很爽快啊。”

“阿修罗,快把衣服穿上。”

“哦哦,怪不得我觉得有点冷呢哈哈哈。”

阿修罗又合上了门。

止水和柱间面面相觑,都对这个天然呆有点失笑。

“哈啊......”鸣佐房间的门被大力拉开,鸣人打着哈欠从里面走出来。

佐助跟在他身后,嘲笑道:“吊车尾的就是吊车尾的,精力这么差。”

“还不是佐助你花的时间太长了,等得我都困了。”鸣人反驳道,随后剑眉一挑,坏笑着说,“昨晚你不是还嫌我精力太多——啊!”

鸣人被佐助从身后踹了一脚,呈大字型趴在地板上。

“哼。”佐助冷哼一声,目不斜视地踩过鸣人的背。

“唔......”鸣人泪眼汪汪地望着佐助朝厨房走去的背影,带着哭腔低低道,“木屐踩在身上好痛的说......”

“诶呀,鸣人,佐助走远了哦。”止水看着他们的互动就忍不住发笑。

“小佐助真是狠心哪。”鸣人若无其事地起身,咧开的灿烂笑容似乎有些黑气从中冒出。

止水见状,笑着摇摇头:“你呀,不要玩得太过火了。”

鸣人笑笑:“我有分寸的,嫂子。”

止水:“EXM???”

柱间动动鼻子,满脸憧憬:“啊,斑斑的味道。”

“喂......这么说就有点恶心了吧。”鸣人嘴角抽搐。

柱间诧异地看他一眼,随后又笑眯眯地道:“抱歉抱歉,没有考虑到青春期躁动中的少年的想法。”

止水也突然慨叹道:“啊,小鼬的味道。”

鸣人沉思了一下,忽然悲愤地说:“你们是在讽刺我的小佐助不会做饭么?!”

“当然没有,鸣人君怎么会这么想?”柱间抬步往厨房走去,“我要去看看斑斑做了什么菜,要是有蘑菇烩饭就好了。”

“我也去。”止水连忙跟上,“我也想看小鼬料理时的样子,超可爱。”

鸣人愣愣地看了他们一会儿,之后也急忙跟上:“啊啊你们等等我啊!我也要看小佐助偷吃东西的可爱模样!”

“咦咦咦,这是要去做什么事情吗?”阿修罗从房间探出头来,好奇地望着柱间三人整齐的身影。

“阿修罗,还不出去吗?”因陀罗在他身后道。

“好好~哥哥跟紧我哦!”阿修罗马上就跳了出来,将手伸向因陀罗。

因陀罗疑惑地看他一眼,但还是顺从地将手放到了阿修罗手上。

牵手成功!

(三)

“啧。”泉奈缓过来之后,嫌弃地推开趴在他身上赖着不走的扉间。

异物从体内抽出,泉奈颤着腿跨过躺尸的扉间。不明液体从他腿间缓缓流下,但他面上的神情却是坦荡又冷静的,这鲜明的对比无疑使得泉奈看起来更加勾人。扉间望着这幅美景,低沉地轻笑:“真是色情啊,泉奈。”

泉奈目不斜视地走向浴室,若不是那纤长的双腿仍有些打颤,扉间都要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了。

扉间笑了笑,不顾身上的狼藉,追着泉奈就进了浴室。

泉奈淡淡瞟他一眼,便自顾自开始淋浴。

扉间从身后搂住他,随后被泉奈一肘子打开。

“不能一起洗吗?”扉间声线平稳,眼睛望向泉奈被水打湿的长发。

“呵。”泉奈冷笑一声,“你就不能消停会儿吗?不要动不动就勾引我。我可不是你那个一撩就硬的大哥,有那么多使不完的精力。”

“我只是觉得这样快一些,毕竟我们之前花的时间有些久。”扉间神情诚恳,一脸正直。

“你去浴缸那里,我嫌挤。”泉奈不为所动。

扉间见好就收,冲泉奈露出一个温柔的浅笑,随后就听话地去浴缸那儿洗了。他走得潇洒,泉奈却被他苏气的笑容惹得面上发热,心跳加速。

“妖精。”泉奈低咒一声,将花洒的水温调到最低。

(四)

佐助在厨房顺手拿了个番茄当做零食吃,站在一旁边吃边欣赏两位大厨行云流水般的优美姿态。

鼬很快就发现了弟弟的身影,他对着佐助露出宠溺的微笑,示意道:“佐助,桌上的那盘番茄炒蛋你先拿来当零嘴吧。想吃什么就和哥哥说,哥哥给你做。”

“哥哥做的我都喜欢吃。”佐助笑得甜蜜。

“呵。”一旁炒菜中的斑闻言,哼笑道,“甜食你也喜欢?”

佐助瞪他一眼,坚定道:“哥哥做的我都喜欢。”

斑笑了笑,那笑容大概是有“你高兴就好”“小孩子就是嘴硬”的意思。

鼬听了很高兴的样子:“那太好了,止水想吃的东西有点多。”

佐助:……桥豆麻袋?!

“哈哈哈!”斑嘲笑出声,看着佐助瞬间懵逼的脸满心愉悦。

“开个玩笑。”鼬弯起眼眸。

“斑斑~”柱间雀跃的声音由远及近,“今天有没有蘑菇烩饭呀?”

斑将菜装碟,抬眼对上柱间期待的眼神,笑道:“没有蘑菇呀,柱间。”

“我马上去买!”柱间立刻转身准备去买个十斤八斤的蘑菇回来。

“等等!”斑叫住他,“先吃早饭,不要急。”

“嗯!o(*////▽////*)q”

“小鼬小鼬~早点是什么呀?”止水从柱间身后冒出来,问道。

“Sasukeeeeeeee!!!”

“哦哦有红豆糕啊!”

“吊车尾的快从我身上下去!”

“啊,斑斑好香啊!”

“止水,你不要吃太多了……”

“没事没事,我再吃一块就好了。”

“Sasukeeeeee——”

斑黑着脸,终于忍无可忍地吼道:“混蛋!快从神圣的厨房重地滚出去!”

“啊……好的好的!”

“遵命!”

“啧。”

“斑斑不要生气,我马上就出去!”

斑看着他们一个比一个溜得快,都被气笑了:“这群家伙……”

(五)

“买这个真的好吗?”卡卡西望着眼前的各种十八禁漫画,语气迟疑。

“相信我,没问题的。”带土颇为自信。

“不如买亲热天堂好了。”

“……要买BL的。”

“诶,原来是因为这个原因吗?”

“所以说,真难伺候。”

“那就买这些吧。”

“等等,哪里需要买这么多?”

“礼物丰厚点,毕竟我们要帮斑先生他们一块儿买。”

“好好好,反正爷人傻钱多。”

“带土……”

(六)

为了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大家都很用心地去准备了。

斑和鼬的料理足以勾引人的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柱间打扫的地方纤尘不染;止水装饰得喜庆又庄重;扉间和泉奈一起制作了游乐的设施;鸣人和佐助准备好了游戏的项目和奖品;修因兄弟邀请了亲朋好友;带土和卡卡西采买了令人惊喜的礼物。

而这一切,都是为了你。

为了庆祝你的生日。

“生日快乐!我最亲爱的公主!愿你平安喜乐,一生顺遂!”

祝你萌的CP圈子永远热闹!祝你天天都能吃到太太热情的产粮!祝你交到拥有相同喜好的朋友!祝你克服一切困难,勇往直前!

生日快乐哟,少女。


评论(16)
热度(28)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