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1)【柱斑】人鱼恋曲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我亲爱的兔的点梗 @社会你嘉德罗斯 很抱歉拖了这么久_(:з)∠)_我会努力在这个假期补完的!(你)

*二章的全文归档*

正文


(一)

一直钻进耳蜗里的聒噪声音是什么?是人类雌性的低吟?真是有够难听的……啧,怎么还不停下,是想难听死我吗?

斑被这宛如魔音穿耳的刺激给惊醒。刚睁开眼,妖异的黑色竖瞳便映入了一张英俊的面庞。他的身体立刻绷紧,但无力感却遍布全身。

眼神专注的雄性人类眼底似乎飞快地掠过了什么,他对斑露出微笑,温声道:“你好,阁下。我名千手柱间,你还记得我吗?我……”

【关掉。】

空灵而又磁性的声音仿佛直接响在了柱间的脑海中。柱间没看见斑的嘴唇翕动,这让他温和的笑容染上些许意味深长:“真是美妙的声音。我这就去把音乐关掉,很抱歉打扰了你。”

斑冷冷地看着柱间起身走开,这才有心思好好打量困住自己的东西。

他好像被封在一个圆柱状的玻璃容器里。容器中充满了莹绿色的液体,似乎含有某种奇特的能量。

这个人类问,还记得我吗?呵,怎么可能不记得?若不是这个怪物似的人类,凭那些虾米一样弱小的人类,怎么可能伤得到他?

这个人类……

斑紧皱着眉头,连海中巨兽都难以令我感到惊惧压迫,而这个人类却可以……他到底是个什么来头?

“这首曲子是我比较喜欢的战国哀歌。”那个人类又笑眯眯地站到了他面前,“它让我感到凝神静气。”

斑双手抱胸,手臂上锋锐的鳍被水流拨动,意外地令人觉得有点可爱。

【你想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啊……”柱间摸着下巴想了想,随后轻笑,声音低沉,“豢养你。”

豢养?什么意思?这个人类想豢养我?

“你是被我捕获到的猎物,从此以后,你就属于我一个人了。只属于我。”柱间笑得眉眼弯弯,黑如曜石的墨眸闪动着愉悦满足的光芒。

异想天开。

斑根本没将柱间这番宣誓主权的话给放在心上,没有谁有资格让我成为附庸。小看我的话,可是会吃大亏的。

(二)

自那日过后,斑被柱间转移到了更为宽敞精致的水箱之中,便于柱间观察他。斑出乎意料地在柱间抱起他时没有挣扎,他只是用一种称得上是纯净的眼神看着柱间,带着好奇,或许还有些感兴趣。

“真乖,”那时柱间很是温柔地笑着,黑眸似是笼上了一层浅浅的光晕,“我喜欢。”

斑对这些无聊的话语不加理会,他用同样好奇的目光审视着一路的景观,惊叹在他心底里开出繁盛的花来。

对于人类世界的好奇终究还是战胜了归家的欲望,斑姑且算是安分了几天。在他满足好奇心之后,他终于不耐于待在这禁锢他的方寸之地。

“抱歉,这些天事情有些多,冷落你了。”柱间又准时在进食时间送来了新鲜的食物,“今天的晚餐是沙丁鱼哦。”

【不吃沙丁鱼。】斑闻言皱了皱眉。

“诶?可是我今天没有准备多余的食物......”柱间显得有些为难。

【不吃也行。】

柱间听了之后,却是露出了一副失落的样子:“啊啊,果然是我太没用了,竟然没考虑到斑斑有不喜欢吃的东西......”

【这有什么好消沉的!之前就想问你了,你是如何得知我的名字的?】

“我只是觉得斑斑这个名字很好听,很适合你......”柱间依旧满面忧伤,蹲在地上划着圈圈。

【你适可而止一点!】斑根本不信柱间这一听就知道是搪塞的解释,他看着自顾自陷入自厌情绪中的柱间,打心底里讨厌看见这副模样的柱间。

我只是讨厌看见这么强大的男人露出这么软弱的样子。

【少吃一顿又不会死。】斑那竖瞳之中竟也能看出无奈。

斑没看见低垂着头的柱间眼中,那一闪而逝的幽光。

“啊对了,我的晚饭是豆皮寿司,斑斑应该也可以吃吧。”就像刚才突然陷入消沉一般,柱间又突然恢复了精神,他站起身,脚步轻快地往外走,“斑斑等我一下哦,我很快就回来了。”

【豆皮寿司......?】斑看了一眼被留在地上的托盘,顿时拒绝地将眼神从那死不瞑目的沙丁鱼上挪开。

“我回来了~”柱间又身姿轻快地飘进来,“真希望有一天能听见斑斑说欢迎回来呢~”

斑将视线定格到柱间手上的食盒,随着柱间的动作移动。

柱间从水箱旁的暗格进入喂食专用的通道,打开密码锁之后,他脱去身上的白大褂,露出一身休闲服饰。顺着铁梯往下爬,进入水中,随后就通过与水箱相连的小门,进入到斑的可攻击范围。

果不其然,柱间又看见挂着兴奋笑容的斑摆着那条修长的鱼尾,急速朝自己奔来。

在例行镇压之后,柱间笑眯眯地看着斑动作别扭地用两根手指夹住寿司,送入口中。

“斑斑还真是热情呢,总是对我投怀送抱。虽然很高兴,但是斑斑下次能更温柔些么?”柱间摸了摸手臂上清晰可见的牙印,上面的伤口仍有鲜血涌出,“如果亲的是我的嘴唇那就更好了。”

再一看斑,发现他微微睁大了眼,里面盛了惊叹与喜爱。

“果然也能吃人类的食物......”柱间低喃道,但视线却不曾从斑身上移开。他用满怀爱意的目光凝视着斑,唇边微笑宠溺。

斑吃了两个后顿住动作,对上柱间疑惑的目光,随后缓缓凑近。

柱间望着那张可以说是艳丽的面容,呼吸节奏有一瞬的凌乱:“怎么了?突然想吻我了么?”

斑不答,来到他身边,抬起他负伤的手臂,将嘴唇凑近,露出锋利的尖牙。

“还想再咬一口么?”柱间露出稍稍苦恼的表情,“没想到我这么好吃......”他停住了话语。

因为斑吻住了那处伤口。更准确来说,是斑在吮吸上面的血液。他不但用唇瓣挤压,还用舌尖舔舐。

柱间感到被舔的那片肌肤火辣又麻痒,他的眼神变得深沉,但英俊的面庞却恍然有了些薄红。

斑察觉到没有血液流出后抬起头,盯着柱间,猩红的眼眸倒映出他的身影:【你的血液很好喝。】

“谢谢夸奖?”柱间弯起眼眸,微垂的眼睫掩住悄然升腾的欲望。

斑沉思,随后看向柱间,眼眸浮现慎重之色:【为什么你的血液中会含有治愈的力量?】

柱间再抬眼时,眼底的涟漪已经消失无踪。他微微一笑,语气缱绻:“为了能让你觉得咬我是件很舒服的事。”

斑半晌无语,差点又咬下去。心知柱间不会轻易告诉自己重要信息,斑一甩尾巴,回去继续慢吞吞地吃寿司。

柱间盘坐在地上,支着脑袋笑意盈盈地看着他,似乎眼含深情,好像永远都看不腻那般一直不将视线移开。

(三)

“哇哦……这就是那根木头死活都要藏起来的宝贝么,果然是个尤物……”一个清亮优雅的女声在空旷的房间内响起,含着恍然与戏谑。

早就知道有外人进入的斑这才结束假寐,一双晶莹红眸望向来人。

那是个年轻人类女性,穿着和柱间一样的白大褂,一头热烈似火的红色长发蜿蜒至腰间,因为微含笑意,使得那张秀美端庄的脸蛋更加温柔。

“你好,我是漩涡水户,千手柱间的搭档。很高兴认识你,海中的玫瑰。”女人大方地介绍自己,碧色眼眸毫不掩饰对斑的兴趣。

斑沉默不语,盯着水户的目光满是审视。

水户掩唇轻笑,道:“请安心,我不会做任何伤害你的事情。事实上,柱间出差去了,托我照顾你几天。接下来的几天,还请多多关照啦。”

【真的吗?】

人鱼空灵质冷的声音在水户脑海中响起,水户眼中浮现一缕茫然,嗓音也变得迟疑而低沉:“是的……我不会伤害你……”

【那么,带我离开这里,带我回到海里。】

水户露出挣扎的神色,她同斑对视,那双妖异兽瞳直直撞进她心底——她被蛊惑了。

“……好。”水户恍惚地答道,“等我。”

斑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唇角微扬,这些日子以来被柱间死死压制的憋屈终于得到些许缓解。

他的能力当然很强,只是柱间那个怪物实在是超乎想象的强,拼武力不行,施幻术也没用,软硬不吃得令他烦闷。但耐心等待的结果是喜人的,瞧,这不就来了个猎物吗?

TBC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