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混更】也许永远不会写的文梗

注意事项:
1.也许永远不会写
2.可能永远不会写
3.大概永远不会写

*祝大家新年快乐!笑口常开!心想事成!
*希望明年还能在这个圈子里见到你们!
*许愿!希望上学时不会被没收手机!

》》》》》》

1.《【柱斑】我从村中来》
简介:
“我从树中来,追随前世真爱。”
田园农家乐。

2.《前方何人报上名》
简介:
“前方何人报上名,有能耐你别跑。”
土匪au,攻是被抢回来的压寨夫人。

3.《闻香识爱人》
简介:
兽人au,或许是香水。关于特殊能力。

4.《弥天大谎》
简介:
你说你爱我,我相信了。

5.《鸡鸣》
简介:
   天亮了,该起了。

6.《[柱斑]电台男主播》
简介:
现代AU

柱间是电台主播,一个迷妹(我)要求以历史人物斑的口吻向对手“告白”(?)“剖露真心”(?)柱间欣然同意,斑是竞争对手。短篇。

7.《背包》
简介:
曾经为你痴狂多少泪和笑。

8.《一孕傻三年》
简介:
ABO/生子。甜宠。

9.《出售时间》
简介:
在街上竖一块木牌,出售一天的时间,要求是不做违法的事。

玩得很开心,很高兴遇见你。

10.《You're Beautiful》

柱间第一人称。

11.【柱斑】你是我不能拥有的梦
简介:年少轻狂,人间苍茫。

12.误会

现代校园au

斑是校园风云人物简称校霸。柱间是大一新生刚从外地转学过来。

午饭时间,柱间左右望望,发现角落里有一个空位,对面坐着个黑长发的男子。于是他端着盘子就走过去坐了下来。

周遭一片寂静。从柱间这个地方开始声音逐渐减弱直至整个食堂鸦雀无声。

除了斑那一堆奇葩亲戚之外没有人敢接近斑。

13.现代au,斑追求柱间,双线cp。

“既然你想追求他却又毫无头绪,不如先听我的。”

斑沉默地看着面前自信满满的女人,有些动摇。

“再说……”面前的女人妩媚一笑,风情万种,“姐姐可是阅人无数,资历颇丰。跟你无头苍蝇一样凭着一腔热血懵懂地追求相比,我的经验显然更值得借鉴。”

据他所知,这位羽衣的家主私生活并不像她所表现出来的那样轻浮。相反,这位上流社会著名的交际花洁身自好,家教甚严,即使利用交际手段来谋取利益,也很难引人反感。

“好。”斑点头道,“你能帮我做到的话,我也能满足你要的。”

“不愧是宇智波家的大少爷……”女人娇笑着搂住他的腰,甜蜜的吐息喷洒在他唇边,“千手来了,吻我,亲、爱、的~”

斑果断地左手揽住羽衣家主纤细的腰肢,右手抚上她光洁的后颈,低头印上一吻。羽衣家主与他唇瓣厮磨,但很快就富有技巧性地同他舌吻起来,狭长的眼眸含着戏谑与笑意。

而恰巧目睹这一幕的千手导师温和的笑容僵在脸上,身旁挽着他手臂的红发女子震惊之下低呼出声:“抚子?!”

14.《曾经沧海》

见到了最好的,其他的便看不上眼了。

柱斑。柱间在海边对斑一见钟情,之后便各种挑相亲对象的刺,然后无意间说了讽刺斑的话而苦逼地展开了追求。

15.【鸣佐】

一天,佐助收到了一条微信。
“请问,你是叫佐助吗?”
佐助看了眼头像,是一只橘红色皮毛的狐狸犬。
从群里发过来的……
佐助暗暗思忖,不认识。
“是。”
“哦……那请问你是不是在木叶中心小学念过书呀?”
“不是。”
“哦……”
佐助忍了忍,还是发了条信息过去。
“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16.你撩我一个试试看?

17.【柱斑】工程师柱和原著斑。原著斑意外穿越,和现代柱间生活,随后穿回去,改变命运。

18.【柱斑】最恨不过流年

评论(4)
热度(11)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