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1-5)【柱斑】Make Friends or Make Beloved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脑洞合集

【柱斑】Make Friends or Make Beloved

(一)

*夜店*

暧昧的灯光,紧贴的肉体,冰凉的酒,寂寞的眼。

“请你喝一杯。”黑长直的俊美男人坐到了斑的身旁。

成年人的世界,潇洒放纵,毫不留恋。可是谁能告诉他,这个挂着和长相不符的傻气笑容的男人是怎么追到他家里来的?

(二)

*校园*

“千手老师,如果我考到全系前十,你就做我男朋友,怎么样?”笑容戏谑的校霸斑如是说。

千手教授摸着下巴想了想,天然地回答:“好呀。”

“???”斑没想到会告白成功,“上chuang的那种哦?”

“好呀。”又见暖男笑容,“我会努力的!”

(三)

*战场*

“千手柱间,和你结婚的会是我,你可别忘了!”撤退中的水之国女王漩涡水户捂着受伤的腹部,笑容张扬地冲柱间大喊。

战场另一侧的斑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结婚?”

“斑!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会这么说,你要相信我!”

“嗯,我相信你。不过,为什么她会看上你而不是我?”

“???!!!”

(脑洞来源:sounds horizon 第六地平线)

(四)

*时间*

“柱间?”尽管眼前的男人有着历尽风刀霜剑的面容,但斑依旧从那双熟悉的眼睛中认出了他的小伙伴。

柱间看着他心爱的少年从沉睡中醒来,用清朗而久违的声音唤着他,巨大的满足感使得他泪流满面。

“柱、柱间你怎么了?你别哭啊……”

柱间轻柔地拥着他,却死死将他锁在怀里:“不会再放开你了……”

(五)

*时空*

“你背叛了木叶?”斑不可置信,但面前戴着叛忍护额的男人的的确确是千手柱间,他是绝对不会认错这个男人的。

“哎呀,是另一个世界的斑斑呐。”这个叛忍柱间穿着流浪武士般的装束,却不显落魄,潇洒而乐观,“真好!”

斑瞪着那块木叶叛忍护额,完全无法想象它会出现在柱间头上。柱间在将长刀捅穿自己时,可是说了“伤害村子的人,无论是谁都不会放过”这种话的。

叛忍柱间扶了扶护额,灿烂的笑容微敛,肃容道:“如你所见,我背叛了我的斑。”

斑:“……”什么叫你的斑?

叛忍柱间眼神惆怅,语气低落:“因为我是个卑鄙的人,无法忍受斑斑会被其他人拥有,所以就做错了事情……被斑斑讨厌了,我自觉无颜留在木叶,所以出来讨生活嘛。”他认真地望着斑,怜惜而怅然道,“你的柱间一定也失去你了吧。”

斑嘴角微抽,感到了深深的代沟。

这个柱间不能好了。

TBC

评论(2)
热度(35)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