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6-10)【柱斑】Make Friends or Make Beloved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脑洞合集

(六)

*土匪*

被莫名其妙掳到山寨的柱间刚一醒转,便对上一双寒星般的黑眸。

“就他了,晚上送到我房里来。”斑收回打量的目光,微微勾唇,英俊的面庞立时显出邪气来。

带土犹豫地说:“可是,拜堂呢?”

“啧。”斑皱了下眉,“你们自己看着办。”

带土还想再问一句是不是拜堂也要我们代劳,但被泉奈一把捂住嘴向后拖走。

泉奈眉眼温软,顺从道:“好的,首领,一切都交给我们吧。”

待所有闲杂人等都离开大厅后,柱间仰头看向斑,玩味地笑道:“拜堂?”

(七)

*黑道*

“原来一切都是假的……”宇智波斑眼珠赤红,发狠地盯着千手柱间,神色冷厉,“原来你想要我的命。呵,我宇智波斑竟然也能劳动千手家的大少爷,真是深感荣幸。”

千手柱间紧抿着唇,往日里盛满柔情蜜意的温润黑眸在此刻冷静得可怕。

“怎么,这么自信我不会杀了你?”斑怒极反笑,走近柱间,手指温柔地抚上他英挺的面庞,眼中浮现杀意。

柱间垂下眼睫,不去看整个人气势都狂暴起来的斑。

斑脸上挂着冰冷的微笑,话语说不出的温柔:“柱间,真不敢相信你是个会为了任务奉献身体的人,这种事想必做了不少吧?真为难你装出这么一副青涩的模样。”

柱间猛地抬眼,平静的眼底终于泛起波澜,他眉峰紧皱,嗓音干涩:“你是唯一的。”

“是吗?我真高兴。”嘴上说着高兴的人,右手掐上柱间的脖子,凑到他耳边暧昧低语,吐露出的却是穿肠毒药,“你要死了,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亲爱的大原森阁下?”

柱间眉眼一弯,温柔宽厚的气质便显露无疑,他轻声地说:“我从未后悔遇见你。”

斑慢慢收回手,一切情绪消弭殆尽,他意味不明地盯着一派坦然的柱间,转身离去:“把这个叛徒、不,把这个间谍送进我的密室里,绑起来。”

(八)

*初恋*

斑面色僵硬,称得上是眼神惊恐地看着娇俏“少女”掀起裙摆后,胯下夺人眼球的迷之凸起。

少女放下裙,明媚地笑着,清朗的少年音取代了软糯的少女音:“抱歉,我不能嫁给你。”

斑喉头耸动,嗓音艰涩:“你……”

他纯纯的少年心要碎了!他第一次春心萌动,万分渴慕一个人 想同她结为连理,但他的心被狠狠地耍了!森子竟然是个男孩子!而且看起来比他还大!

女装少年依旧眉眼弯弯,笑容毫无阴霾,轻易让心碎的少年又重新恢复心跳怦怦:“我可以娶你,我也喜欢你。”

斑脸色爆红,结结巴巴道:“你、我、我是男的……”

“没关系嘛,斑斑这么可爱!”“森子”甜甜地笑,“约好了喔!”

回忆结束,斑面色复杂,难以相信面前这个宽肩窄腰、体魄强健、肤色麦黄、面容坚毅的铮铮铁汉是自己娇俏可人的初恋。

“斑斑,我把聘礼都带来啦,嫁给我吧!”

“不。”斑面无表情,“我喜欢森子,不喜欢大柱。”

(九)

*下克上*

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男子眼神明亮,似羞怯似愧疚地说:“原本是想着,如果是斑先生的话,我是非常愿意给斑先生抱的。可是……可是斑先生喝醉之后的模样实在是太可爱了!简直就像是骄傲地等着仆从去抚摸的猫咪!然后我十分可耻地、心醉神迷地、把持不住地……”

“闭嘴。”斑面无表情。

(十)

*偶像*

斑从没想过,有一天能从他狂热崇拜的画家柱间那里得到暧昧的暗示。

他要疯掉了。

千手柱间是他的老师,他的偶像,他心目中最高不可攀的天神。

可是一切幻象都破灭了。

他很恶心,自厌,断绝和柱间的一切联系。

千手柱间活了三十多年,第一次这么不可救药地迷恋上一个人。

斑在他心目中是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焰,一往无前,孤高决绝。

他紧张又难掩羞涩地给了他可爱的小学生一封情书,充满了小心翼翼的试探。

可这封承载了千手柱间难以言明的情思的信,成了断绝他们之间一切联系的利刃。

小可爱逃走了,躲得远远的。

(小学生是昵称)

TBC

评论(3)
热度(18)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