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3)【柱斑】我从来就没说过我是直男啊!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缘更系列

4.现代校园AU

5.不嫌弃的话就看下去吧

6.存文

7.微量带卡,占TAG抱歉

第三章

魂不守舍

这种“啊,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斑僵着一张脸,视线在触及那个人俊朗的容颜时,心底陡然升腾起“怀念”“愤怒”“欣喜”“失落”等种种复杂的情绪,一时间五味杂陈。但他很好地克制了自己,仅仅是镇定地扫过柱间(全身,特别是脸)一眼便收回了视线。

 

啧,刚刚那个走路同手同脚的人不是我。

 

斑迅速意识到自己这个不该犯的错误,深吸一口气,强自镇静地迈着平稳的步伐继续朝前走。

 

    小跑的脚步声传来,斑眼角余光瞟到带土的身影,心中刚刚升起的一丝丝惊喜与甜蜜便被迅速掐断。自嘲地苦涩一笑:自己还在抱有什么幻想。刚刚那个一闪而逝的白毛是扉间吧,这两兄弟还真是焦不离孟,孟不离焦啊。啧,一点都不想来文科部,要不是为了贤二我才不会踏进这里。

 

木の叶学院是囊括了高级中学和大学的国立综合丁页级学院,教学质量和师资力量皆是上乘,在国际领域享有崇高地位。木の叶分有两个校区,高级校区分有文科部与理科部,大学校区分有研究生部与本专科生部。平时互不干涉,但校舍区是两个校区共同的区域,所以校友们间联系密切,如此便造成了木の叶轻松过头,八卦遍地,腐眼看人基(划掉)的学术氛围。

 

带土靠近他身边,在他耳边低声说道:“斑,那个黑长直就是你的老相好千手柱间吧?”

 

“!”斑一惊,面上好似烧了起来,脑海中无限循环播放着“斑,那个黑长直就是你的老相好千手柱间吧?”“那个黑长直就是你的老相好千手柱间吧?”“黑长直就是你的老相好吧?”“就是你的老相好吧?”“老相好?”“老相好?”“老相好......”

 

胡、胡说什么呢!

 

斑下意识地一个肘击打向了那个引得他心神混乱(荡漾)的罪魁祸首,以此来掩饰自己难以自持的心花怒放与羞涩恼怒。

 

那个挺拔的少年捂着痛处泪眼汪汪地看着他,满脸无辜,眼神纯洁:“我有说错吗?”

 

斑因为先前见到柱间心神便有些不宁,此刻又被呆兔无意识地调戏了一番,更是在这个充满了回忆的地方呆不下去。他冷冷地瞪了带土一眼,眼神中明明确确地表达出这么个讯息:贤二,你自己走吧,别想再找我带路了。

 

瞪完那个不会说话的贤二后斑便大步流星地快速远离了这个是非之地——带着那颗被撩拨得酸酸甜甜又落寞失望的春心。

 

被抛在后边的带土面上还是维持着那副欲哭无泪的痛苦神情,但盯着斑背影的眼神明显晦涩不明了起来。

 

原本就很不情愿来这里,不顾颜面地撒了个娇斑才勉强同意陪我过来。来到这里后各种烦躁与不耐,还有一些怀念和忧伤......在见了那个黑长直后整个人都不对劲了——在我面前竟然还会害羞?!还为了一个外人和我动手?!果然泉奈奈说得没错,斑被外面的野男人勾弓丨了!弄得现在为了那么个渣男黯然伤神,还是不是那个不可一世的混世大魔王了?!简直就是个为情所困的痴男怨女!不行,必须得想想办法!

 

听见身后沉稳的步伐声,带土收敛起在斑面前的无害与弱势,转身冷静地打量着这个引得斑魂不守舍的蓝颜祸水:“千手柱间吗?”

 

千手柱间身材挺拔健硕,宽肩窄腰,面容俊逸,一头柔顺黑亮的及腰长发随着微风的吹拂轻柔晃动,却并不显得女气,小麦色的肌肤显得他阳光而有活力,光是静站着便有一番不显山露水的强大气势。此刻他敛去先前温和沉静的微笑,面色微冷,纯澈的黑眸映出带土的模样,回应他的声音虽然有一分苦涩,却依旧温柔动听:“我是。请问你和......斑,是什么关系?”

 

带土注意到他说到“斑”时稍稍顿了一下,心下嘲讽,对这个勾弓丨了自家狂霸酷拽(迪奥)的表哥的祸水没有什么好感。哼,声音那么苏,果然有勾引斑的资本啊!想到先前泉奈给自己提-供的一些讯息,带土心底涌上恶意:“你是以什么身份来质问我的呢?斑曾经形影不离的......”他思索了一下措辞,微微一笑:“好朋♂友?”

 

呵,朋友?在周围一圈人都被闪瞎钛合金狗眼认定你们是不可能拆散的情侣的情况下,你们说你俩是朋友?不要欺负“朋友”这个词了好么它还是个孩子!

 

柱间眼神微动,表情诚恳:“这并不是质问,我希望你能告诉我。”

 

带土对着他这副真诚的模样有些心软,又有些厌恶,还有些没辙——这让他想起了从前的自己。

 

这令他不可避免地产生了对柱间的些许兴趣——不愧是能被斑看上的男人!

 

忽略掉心中莫名的感慨与敬佩,带土放声大笑,丝毫不顾及自己带伤的容颜:“你真的是个十分有趣的人,但......”他特地放出在国外道上打拼出(在斑的亲身操练下)的凶狠杀气,开朗的笑容带上了几分阴冷嗜杀,“斑他现在是我的(表哥/老大/偶像/靠山/精神领袖/灵魂导师),你最好离他远点,别有什么不该有的心思。”

 

屮艸芔!这副大房敲打小三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我明明是在一本正经地威胁这个小白......咳,小黄......诶呀管他是什么脸啦!都是这一头黑长直的错!

 

在心中咆哮完后,带土满意地看到柱间苍白了面色,眼神恍惚了起来,呼吸也急促了几分,一副深受打击的模样。

 

哼......还算有点样子,果然不是我斑单相思,看来这根木头还没开窍哪。

 

带土稍稍正经了点,有些慎重了起来。既然这根木头也对斑有那么点意思,那么自己是成人之美呢,还是棒打鸳鸳?这个暂且按下不表,反正自己又没说斑是自己恋人什么的,斑就算想找我算威胁他小情儿......还是老情-人的账也没有理由!

 

虽然是这么想着,但斑笑得阴风阵阵的笑容却突然浮现在脑海:“小样,老-子揍你还需要什么理由?”

 

不易察觉地抖了抖,带土意识到自己不能再呆下去了,免得多说多错。他决定速战速决地再次刺激这根实心(眼)的木头:“内轮鸢,以后就请多指教了,千、手、会、长(这个有可能会成为我表嫂的男人)!”

 

见柱间再次被打击得面色惨白,连那形状性-感的唇都哆嗦了起来,带土这才收回了冷沉的气势与审视的眼神,心满意足地开启了装遁逼格满满地朝斑离去的方向走去。

 

......啊咧,这附近......有地图或者路标吗?

 

看着小道两旁落英缤纷,花香扑鼻的樱花树,带土苦着一张脸,开始仔细回想先前斑给自己讲解过的显著建筑物与扫了几眼就放弃继续看的地图。

 

再转回去问路什么的太丢脸了!那可是伪情敌!怎么能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所以......继续朝前走好了,总会找到路的。

 

带土此刻充分显露出了他贤二的特质——其实他可以打电话给斑求他回来解救这个迷了路的可怜呆兔,也可以让晓组织的成员给他传一份木の叶全景地图,还可以随便拉一个学生问路或者让TA带路......但他选择了狗带(划掉)边走路边思索木の叶的各种资料及有可能会成为自己表嫂的千手柱间。

 

看不出来那根不解风情的木头竟然会是高中部的学生会长,有一种大吃一惊又有一种果然如此的复杂情绪是怎么一回事......

 

该说不愧是表嫂么?

 

屮艸芔!怎么忽然就自然而然地套上了这个设定!话说他比斑还高啊,这样斑攻他的话会不会有点尴尬?毕竟自己是上方却比下方矮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不行哈哈哈哈哈哈!斑......哈哈哈真想看他露出那副别扭的表情啊哈哈哈!

 

不行,开始想卡卡西了。嘿嘿嘿他看见我会不会冲上来献上一个火辣辣的吻呢?嘿嘿嘿好期待......现在他可和以前不一样多了,会不会认出我呢?如果照着他以前那副高冷傲气的模样他肯定会......

 

“Obito?”一个颤抖磁性的男声响了起来,带着显而易见的不可置信与激动欣喜。

 

......诶?


评论(2)
热度(136)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