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鸣佐】拉面情缘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现代AU

4.借个全球都有的心灵鸡汤梗

5.短篇完结,存文

6. @时迁 对不起我实在是想不出更好的结局了,我意识到大纲的重要性了......结尾仓促了些,不满意的话你可以随意断结局,嗯,就酱。


【鸣佐】拉面情缘


 鸣人看着面前面馆的招牌,摸了摸口袋 禁不住为可怜巴巴的触感哀叹一声。

 没想到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工作竟然如此难找。他待了一个星期,嘴皮子快磨破了,腿也给跑软了,但得到的不过是“谢谢您对本公司的厚爱,请耐心等待我们的答复”“很抱歉,您的才能不符合我们公司的要求,请另谋高就”“哟~小哥我很中意你呢~要不要来咱牛郎店?价钱好商量~”

 啊啊啊大叔不要摸我的屁股啊!我是良家好儿郎,卖笑卖艺不卖身的啊!

 正当鸣人想委屈他的肚子快步离开时,店面内却不合时宜地飘来一股浓郁的香气,惹得早已不满主人冷落的胃部尽可能大地发声音,抗议主人的冷淡。旁边路过的小萝莉捂着嘴瞧着他大奏交响乐的肚子偷偷乐个不停。鸣人尴尬地捂住肚子,冲小萝莉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小萝莉呆了呆,红了脸迈着小碎步跑了。

 “咦?脸红了啊......”鸣人不解地搔了搔头,受不了店内源源不绝地引诱着自己的气息,狠了狠心踏了进去。

 唔......大概会只剩下回家的车票钱了吧......

  走进名为“一乐拉面”的面馆内,才发现这个貌不惊人的小店内布置得十分温馨,人来人往轻声细语,气氛轻松惬意。

 鸣人沮丧的心情也被稍稍抚慰了些。他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到窗口前,抬头仰望价目表——然后他灿烂的笑容瞬间垮了下来。

ORZ

 好、好贵......买了的话恐怕连车票钱都不够的啊......

 “小伙子,你想吃些什么啊?”窗口里的店家笑眯眯地招呼着年轻的客人。

 鸣人瞬间将那一点点担心抛之脑后,元气满满地回应道:“喔!大叔!请给我一碗番茄汤和一个肉卷!”

 嗯......肉卷很便宜,番茄汤最便宜,加上一大碗汤应该......能饱吧!

 “唔,鱼板可以吗?肉的话已经没有了呢。”

 “当然可以啦我说!”

 “番茄汤在这里,肉卷的话请等三分钟。”

 “好!”

 付过钱后,鸣人端着汤找了个僻静的角落坐下,之后便对着那圆润厚实的碗沿犯起了难。

 怎么喝啊我说?

 “金头发的小伙子,你要的东西好了!”那个和蔼可掬的店家吆喝道。

 “噢噢!来了!”鸣人来了精神,迈开大步去领可能填不饱他肚子的肉卷。

 在询问店家汤匙在哪儿后,鸣人心满意足地拿着肉卷和汤匙走向自己选好的位置——之后他突然刹住脚步,目光愕然地盯着前方。

 他的位置......被人占了。

坐在他位子上的是个发黑肤白的年轻人,穿着简单的白衬衣和黑长裤,少见的容姿端丽。此刻这位年轻人正皱着眉看着面前冒着腾腾热气的番茄汤,似乎有些不知该如何下口的茫然。

 [他长得真好看。]鸣人看呆了,他从没见过能把普普通通的白衬衣加黑长裤的搭配穿得如此清新脱俗,仿佛一举一动皆可入画的同性。

 年轻人注意到呆立在一旁的鸣人,表情变得冷淡。他默默地拿起一颗摆在桌上红艳欲滴的樱桃番茄塞进嘴里,腮帮子一鼓一鼓的,意外的可爱。

 鸣人被他淡淡扫过来的一眼弄得心跳如擂鼓,立即转过身捂住心口,拎着肉卷和汤匙的手甚至在颤抖。

 [我、我、我春心萌动了!]鸣人在感受到快得不正常的心跳时这么想到,[可是、可是他想喝我的番茄汤啊!我光吃肉卷是不够的啊!该怎么办啊我说?]

 鸣人低头看见汤匙,又想起了年轻人看着汤碗时为难的神色。

 有了!

 于是正捧着碗小心翼翼地喝汤的俊秀年轻人看见了某只去而复返的大型金毛绷着一张俊脸自然而然地坐到了他的对面。

 年轻人只愣了一瞬,便又垂下眼睑认真喝汤。一只汤匙被放在了堆在桌子边的樱桃番茄上,年轻人不明所以地看过去,却见那个金发青年低着头吃着喷香的肉卷。黑发的年轻人抿了抿唇,放下能称得上是个小盆的瓷碗,拿起了汤匙。

 鸣人三下五除二地便把肉卷搞定了。他垂眸看着手上孤零零的包装纸,内心泪流不已:[果然没有一点饱的感觉啊!他会介意我和他一起喝汤吗?]

 鸣人偷偷看了年轻人一眼,年轻人用汤匙慢条斯理地喝汤,那形状姣好的黑眸盯着汤里的番茄,良好的用餐姿势让他气质斐然,赏心悦目。

 鸣人犹豫再三,还是伸出了罪恶之手......啊不,伸出了紧紧拿着汤匙的手——舀了一勺汤。

 年轻人眼睁睁地看着入侵的勺子夺走了一颗小番茄,面瘫依旧,瞳孔却猛然紧缩——

 他可爱而又美味的小番茄!

 年轻人不敢相信这名金发青年竟然会做出这种失礼的举动。他紧盯着微低下头面无表情喝汤的金发青年,随后便看见那只肌肉紧实肤色健康的手臂伸到他面前——再次舀了一勺汤。

 年轻人面色一凛,不甘示弱地也舀了一勺汤。

 于是,一个金发,一个黑发的两名青年面对面坐着,面无表情地盯着同一碗汤,你一勺,我一勺,你舀完了我再舀地......愉快地喝起了味道鲜美的番茄汤。

 鸣人板着脸,丰富的内心活动竟然神奇地没有表露分毫:[啊啊啊为什么我会因为他能和我共喝一碗汤而开心得要炸了啊啊啊!明明、明明......不过他真的好好看啊......他如果能对着我笑一笑就好了......]

 两个人相安无事地舀汤喝,汤很快就见底了。黑发的年轻人突然站起来,走出这个幽静偏僻的角落。鸣人抬眼看着他离去的身影,有些失落地转回脸看着犹有余汤的瓷碗。

 “......民以食为天,浪费最可耻。”鸣人喃喃自语道,抛弃所剩无几的节操,毅然决然地捧起比他脸还大的瓷碗,本着“节约最光荣”的质朴思想小心地喝起了汤。

等鸣人放下碗,蔚蓝的眼眸便映入了一碗两人份的一乐拉面——色泽金黄浓郁的面汤浸泡着根根劲道的面条。面条上错落有致地堆放着鱼板、番茄、笋干等配料,可见厨师巧妙的心思。青翠鲜嫩的葱花被切成相同的大小,匀匀地铺在拉面上,更令人食指大动,恨不得马上大快朵颐,以满足口腹之欲。

 鸣人愣愣地盯着碗沿摆放着的两双筷子,眨了眨眼,佯装的正经脸马上原形毕露,显出几分傻傻的稚气来。

 这是......给我的吗?

 在蒸腾氤氲的水汽里,年轻人俊秀的容颜若隐若现,仿佛带上了些许温柔的笑意。

 鸣人的小心肝又“噗嗵噗嗵”地跳得欢快不已。他的蓝眸亮晶晶地看了看料很足的拉面,又看了看黑发的年轻人,感动伴着欣喜席卷了早已小鹿乱撞的心。

 [他真好!]鸣人在心底暗暗赞叹道,[我更喜欢他了怎么办!]

 年轻人执起筷子开始动作优雅地吃面,鸣人双手合十,闭上眼小声地喊了一句:“我开动了!”

 然后,两个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以情侣般亲密无间的姿势合吃一碗拉面,相对无言中暗藏着心有灵犀的默契。看见这一幕的人们无不在惊讶之中会心一笑,在心底默默送上祝福,再顺便感慨一句“年轻真好”。

 在和年轻人共餐的途中,鸣人注意着用餐礼仪,便不免较平时慢了些。但也正是因为如此,他验证了他之前的猜想——这位美人进食的速度真的很快啊!即使姿势那么标准,吃得那么斯文,也不能掩盖他那风卷残云有如神助的进食速度!

 在鸣人感觉自己有七分饱了之后,他放下筷子,想和这位很有意思的年轻人搭讪,但裤袋中的手机却好似故意打断他那般震动了起来。鸣人瞧着年轻人不受半分干扰、专注地吃面,有些纠结地皱眉,但最后还是接通了电话。

 “喂?”

 “漩涡鸣人先生是吗?”

 “我是,请问您是?”

 “你好,我是宇智波建筑公司的人事部长宇智波止水,恭喜你被录用了。”

 “哦哦!”鸣人又惊又喜,压低声音道,“那么部长,我是明天就去报到了吗?”

 “嗯,你是申请了公司宿舍的对吧?明天就可以入住了,到时候直接到我办公室来找我吧。”

 “好的,谢谢部长!”鸣人认为这个温柔的男声堪比天籁,动听到他想要感激涕零。

 及时雨啊!这个消息对他来说简直就是久旱逢甘霖!接下来肯定就是洞房花烛......嗯?

 “那就先这样,明天再详说。欢迎你成为我们宇智波大家庭里的一员。

 我的荣幸!”虽然被突然蹦进自己脑海中的“洞房花烛夜”给吓了一跳,但鸣人还是很快就反应过来了。

 听筒传来男子愉悦的轻笑声,随后便是一阵沉寂。鸣人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出的挂断图样,手轻轻颤抖起来。

 “太棒了!”鸣人激动地握拳,那双宝石蓝的眸子闪烁着欣喜的光芒,“本大爷才不是没人要的呢!”

 鸣人傻乎乎地乐了一阵后,想到了那一句“洞房花烛夜”,想到了突然浮现在脑海中的端丽容颜,于是他下意识地望向了对面——

 空无一人。

 鸣人雀跃的心猛地一沉。他有些慌乱地站起来四下张望,却怎么也看不到他想见到那一抹清俊的身影。

 他怅然若失地缓缓坐回去,失神地低声呢喃道:“梦吗?”但他随即一手抚上肚子,感受到充实的触感,恍然大悟道,“是饱的呢!”

 金发碧眼的俊小伙沉默地看着面前连汤都不剩的瓷碗,突然露出一个灿烂到骄阳都逊色的笑容。

 “幸运之神吗?”声音渐渐低不可闻,“只属于我的......”

 “帅哥!”伴着清脆活泼的女声,鸣人的肩膀被轻轻地拍了一下。

 鸣人疑惑地看去,只见一个绑着马尾系着围裙的漂亮姐姐朝他努努嘴,示意他看向旁边。他不明所以地望过去,瞳孔微微紧缩——

 旁边的桌上,摆着一碗早已冷掉的番茄汤......

 “那是你的吧?”少女微微一笑。

 

“啊...嗯,是我的......”鸣人还沉浸在惊愕之中,恍然答道。

 

 我都......做了些什么蠢事啊!超丢脸啊啊啊啊!

 

“喏,这是你男朋友留给你的。”少女伸出手,上面三颗还站着晶莹露水的樱桃番茄看起来可口极了。

 

鸣人呆呆地伸手接过番茄,看见少女促狭的眼神时脸猛地一红,结结巴巴地解释说:“啊呀,大姐姐你误会了。他、他不是、不是我的......”说到最后他的脸越发红了,怎么都说不出“男朋友”这个词。

 

少女扑哧一笑,了然道:“嗯嗯,姐姐都懂,都懂的。”她看着面前被她调笑得满面通红的俊小伙,作了个“加油”的手势,“加油哦!姐姐看好你啊!”

 

鸣人一愣,心底突然燃起熊熊斗志:“谢谢漂亮姐姐的声援!”他咧嘴一笑,洁白的牙齿配着健气的笑容,看起来真的阳光又帅气,“我一定会追到他的啊我说!”

 

我可是对他一见钟情啊!既然上天让我遇到了他,那么就一定会再次安排我们的相见!我有预感,那位美人一定是个单身贵族!我爱上了他,那么不管前面是刀山还是火海,是大舅子还是大妹子,我都不会放手的!

 

鸣人踌躇满志地站在店门口,褐发马尾的少女在店内笑容满面地向他挥手。鸣人也冲着她挥手告别,俊朗的眉眼凝着温柔与坚定。

 

等着吧,我会找到你的。

 

我的......幸运之神。

 

》》

 

鸣人看见对面缓步走来的黑发年轻人,胸腔内跳动的那颗脏器开始兴奋不已,直至泛起一丝疼痛。

 

今天,鸣人按时敲开了人事部长专属办公室的大门。部长亲切温和地向他介绍了公司的相关事宜,然后有礼貌地请他等等他将来的搭档。

 

然后,俊秀的黑发年轻人便走了进来。

 

简直是......上天的旨意!上天要我们在一起!

 

鸣人激动不已,感觉心脏要炸裂了。

 

年轻人先是向部长打了个招呼,随后那双纯黑色的、好似藏着星光的眸子便望向了鸣人:“你好,我是你未来的搭档,宇智波佐助。很高兴见到你,”他轻轻一笑,霎时间鸣人的世界失去色彩,只有他一人是如此的鲜明,仿佛光明全部聚在他身上,“漩涡鸣人。”

 

“我的荣幸!”鸣人露出招牌的、让人招架不住的爽朗笑容,“以后我们就是搭档了的说!还请多多指教!”

 

两人的手交握到一处,佐助含笑道:“我会的。”


                                                                                                  ——END


评论(3)
热度(55)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