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2)【柱斑】学长,咱们结婚吧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现代校园AU,情节有借鉴,一部日本关于音乐的动漫(音乐老师上课给看的),女主擅长弹钢琴,男主想当指挥家。第二章借鉴的情节是,男主在和前女友聊天后,喝醉酒倒在女主家门口,被女主捡回家照顾。女主很邋遢,不会收拾东西,不会做家务。

4.柱间生日快乐!柱斑一生推啊啊啊!!!

5.已补完。_(:з)∠)_本章水户戏份多。

第二章

(一)

“……斑?”

温婉女声带着询问,轻声响起,在这金碧辉煌的不夜城里:“你怎么会在这儿?”

正擦拭着高脚酒杯的斑手上动作一顿,抬眼看向面前妆容淡雅清丽的红发女子,不带丝毫情绪,淡淡道:“如你所见。”

女子轻咬下唇,湖绿的明眸深处情绪翻腾,神态复杂:“你最近还好吗?”

“还过得去。”斑微微一哂,反问道,“你呢,你怎么会在这儿?”

“……”女子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决定坦白,“失恋了,想喝酒。”

“……失恋吗。”斑一怔,低头看着酒杯,玻璃上映出女子姣好的面容与稍显清愁的神情,“想喝什么?玛格丽特?”

女子坐到吧台前,支着脑袋,清澈的眼眸直直地盯着斑,似叹息又似幽怨:“你还记得。”

“算我请你。”斑开始调制鸡尾酒,动作行云流水,赏心悦目。

女子看着他翻飞如蝶的手,随后目光上移,定格在那张俊秀沉静的面庞上。

她无声地叹了口气,眼中尤带怀念迷恋。

“给。”斑将鸡尾酒推到女子面前,冰蓝的酒水色泽清透,沁着凉意,“这一段恋情的结束,是为了下次更美的相爱。”

他语气低沉,垂眸继续擦拭着酒杯,没再看女子。

女子倒是听出了他话语里的不自在,轻笑出声:“你还是这么……”她声音一顿,眉眼又低落下去。抬手端起酒杯,女子凝视着这瑰丽的颜色,启唇慢慢地吞咽。

一时间静谧下来,气氛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尴尬。

斑用眼角余光偷瞟独自喝着闷酒的女子,妍丽秀美的容颜因为笼上了些许阴霾忧愁,便显得格外惹人怜爱。心脏仍有种闷痛,他微抿唇,有一些不高兴。

他面前因为失恋而正在借酒消愁的漂亮姑娘,是他的前女友——漩涡水户。水户是他的高中同学,门当户对,兴趣相投。高中毕业了,水户为爱大胆表白,便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只是好景不长,斑的家庭突逢巨变,便也顾不得女友,甚至连水户的父亲也明白地警告他说,绝对不会把自己的女儿交给一个自顾不暇的男人。他沉默着,在水户含泪同他分手时,只道了一声“好”。

斑想,他是爱这个姑娘的,只是这份爱还没来得及沉淀,酝酿成甘醇的“相知相许,生死与共”。如今再遇到,也不过是感到浅淡的遗憾与失落,大概还有些不甘。

不知何时,他停下动作,兀自出神,却又突然听见水户低声倾诉的声音。他的眼神移至那红润开合的唇瓣,亲吻时柔软的触感依稀停留在唇间。

“是她先来追求我的。”她语气镇定,表情平静,“但是我先提出分手。”

她?

斑注意到这个称呼。

“她很可爱,很活泼,总是和我分享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意儿。”水户露出温柔的笑意,“她也很帅气,总是风风火火地穿梭在众人之中,就像一只飞来飞去的花蝴蝶一般,帮助他人。但她也来去匆匆,不肯多花时间为我驻足停留。”水户眉宇间浮现一层疲态,“一个个都是这样……我感觉不到我是被珍惜的。”

斑沉默不语,即使这自白像是在控诉他。

“长痛不如短痛,对吧?”水户自嘲一笑,一口饮尽杯中酒,“我想这几段恋情大概也足够我缓上一阵子了。我是挺喜欢她的,但,我们终究,合不来。”

斑有点憋闷,无言以对。

“你有女朋友了吗?现在。”水户盯着他的眼睛,两颊飞上红晕,眼中波光流转,又是一派温雅明媚的笑意。

“我的情况你也知道。”斑微笑,笑意未达眼底,“目前没有这个打算。”

“……啊。”水户应了声,敛去媚色,站起身来,笑容端庄,“谢谢你的酒。先走一步。”

“嗯。”斑看着她转身毫无留恋的背影,交握着的双手缓缓收紧,眸色深沉。

(二)

刚刚收集到男神资料的柱间难掩兴奋之情,他脚步轻快地走向自己刚搬进去的小洋楼,边走还边看手中的纸张。右上角贴着的照片上的头像,赫然是宇智波斑。

柱间盯着男神神色平静的面庞,时不时露出傻笑,显然是陷入了幻想之中。

就在他掏出钥匙准备开门时,脚上软软的触感让他回过神来。柱间低头一看,呆怔在原地。

——原来是一个人倚靠在他家门口,酒气清晰可辨,那一头黑色的长发极具辨识性。他侧着脸睡得安宁,呼吸平缓。

斑?

柱间呆呆地蹲下身来,伸出手来撩开男子的额发,男子的容颜这时才完全显露了出来。

果然是他。

柱间面部表情有点抽搐,他不知道是该兴奋激动男神竟然空降到他家门口还是该心疼他竟然醉酒倒在了陌生人家门口。扯了扯嘴角,柱间努力压下上翘的唇角,端正表情,将男神打横抱起。男神意外的乖巧,在头靠到柱间温热的胸膛时还依赖地蹭了蹭。

柱间默默地脸红了。

男神激萌啊啊啊!!!好想亲亲抱抱他啊啊啊!!!

有些费劲地打开房门后,柱间抱着从天而降的天使大踏步而进——随后差点滑了一跤。

一个光滑的塑料袋是罪魁祸首。

柱间好不容易稳住身形,胆战心惊地看向怀中人。还好,男神只是皱了皱眉,睡得正熟。柱间松了口气,然而映入眼帘的景象却令他不知所措。

客厅里堆积着大大小小的杂物箱子,还有着装修后留下的垃圾,随地乱扔的衣物鞋子……一团糟。

看着真糟心,于是柱间闭了闭眼,再睁开时看见的是天使熟睡的面庞——

超可爱啊啊啊!!!

于是屋子的主人又淡定了,抱着睡美人一路左躲右闪,刚翻过了集装箱,又越过了垃圾堆,终于来到了楼梯口。

睡美人呼吸的气息伴着清浅的酒香,吹拂过柱间的鼻端。柱间的心中涌上一种淡淡的幸福感和安心感,像是被泡在蜜罐里一般变得又软又甜。

踏着木质地板的脚步被刻意放轻,柱间的动作轻巧得不可思议,宛如猫咪。

推开房门,幸而主卧室里干净又整洁,让柱间不至于太过尴尬。

把男神放在床上,柱间纠结了一下是先替男神洗澡好呢,还是先去收拾屋子好呢……最后他选择了去做醒酒汤。

喝完酒会头痛的……胃的话也要注意一下呢……

柱间盘算着待会儿要做的事,走出房门时被箱子给绊倒了,重重地摔在地上。而睡美人毫无觉察,依旧睡得香甜。

(三)

翌日。

阳光照在脸上的温度温温的,暖暖的,鼻翼充斥着草木的清香,有一种令人舒心的味道。

斑缓缓睁开眼,犹带醉后的头痛,却也不至于如电流经过。他坐起身来,茫茫然的眼神扫视着四周——

这是个很空旷的房间,墙边仅立了一个衣柜和书柜。虽然房间的大小和他的类似……

斑清醒过来,偏头一看,房门虚掩着,有暖光透进来。他抬手嗅了嗅,犹有酒气。

他下床,穿上鞋子,推开门走出去,顿时被眼前景象惊住了。

……怎么什么东西都横七竖八的?内裤能和书籍摆在一块儿吗?

斑揉揉额角,看来这个房屋的主人很是豪放。

客厅最中央的沙发传来轻微的鼾声,斑走上前,便看见一个人高马大的汉子委委屈屈地侧躺在最多容纳四名成年人的沙发上,顺直的黑长发软软地披在他身上,衬得他那张俊朗的面容柔和而秀气。他闭目安眠,神情温和,微微翘起的唇角令他观之可亲。

先前那个……被围殴的校友?

斑瞧着他将校服撑得饱涨的胸肌,沉吟了一会儿,上前戳了戳。

手感还挺好。

手被人倏地紧紧抓住,斑差点条件反射地挣开,他惊讶一看,原来那男子不知何时已醒来,那双眼睛眸光朦胧地望着他,眼底的黑眼圈十分明显。

“……抱歉,我无意冒犯。”斑有点尴尬。这种情形……算是趁人家无意识的时候非礼了人家随后便被当场抓住吧。

柱间拍拍自己的头,眼神逐渐清明,只是抓着斑的手仍未放开。

斑等着他清醒,也在仔细审视他这名校友。

颜值过关,身材过关,反应也过关,气质也过关……

不过他过关了有啥用?

斑一时没有想清楚。

“失礼了。”柱间松开手,微笑起身,“学长还记得我吗?”

这时斑才发觉,这个衣服架子竟然比他还高半个头。

“……”斑皱眉思索了一下,不确定地说,“Hashi……rama?”

“太好了,学长还记得我!”柱间霎时笑开了花,眉眼弯弯,露出一口白牙,看起来活泼又阳光。

“昨晚打扰你了。”斑诚挚地道谢,“谢谢你收留我。”

“不打扰哦,我很高兴能为学长做些事!”柱间积极道,“对了,学长,我们是邻居吗?”

“看起来是的。”斑一哂,看着柱间明朗的笑容,疲惫的心情似乎也轻快了起来。

“我刚刚搬过来,所以这儿有点乱……”柱间不好意思地刮刮鼻尖,笑容带了些羞涩。

“那你好好整理吧!”斑越看越觉得柱间有趣,“那这样,我先走了,下次再见。”

“嗯……”柱间在原地看着他匆匆离去的背影,眼眸深沉。

其实我做了早饭的……

*
玛格丽特:用柠檬汁的酸味代表心中的酸楚,用盐霜意喻怀念的泪水。怀念前女友_(:з)∠)_

Q:水户为什么喜欢喝?

A:好喝啊。

这个笑话好冷啊……

*但是柱间你做了早饭有什么用……能吃吗……

》》

校园歇后语——歌曲篇

家访——《今夜心跳》

放学后的心愿——《不要在背后呼唤我》

挨教师批评——《沉默是金》

逃学后被老师撞见——《人生何处不相逢》

数学——《深深深》

心理学——《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地理——《亚洲雄风》

体育——《发动我的青春》

明天考试——《拒绝再玩》

选择题——《跟着感觉走》

附加题——《你知道我的迷惘》

作弊被抓——《不是我不小心》

发成绩单——《焚心似火》

好成绩——《一生钟爱》

不及格——《谁说我不在乎》

60分——《无需太多》

高考落榜——《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出处:各大校园

最后一个绝对不会是我_(:з)∠)_今天月考,考三天,虽然上数学课全是在抄笔记根本就听不懂……我觉得我不能太浪了。

》》

我跟你们讲,今天下午的语文作文题目是《知己》,一瞬间想到了柱斑,但是他要求写记叙文……于是写出来的文渣到不能直视_(:з)∠)_

评论(9)
热度(59)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