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番外2)【修因】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扫雷:女体

4.终于可以愉快地穿到修因的最终决战了。TV决战没敢看,就按照一点TV内容和我自己设想的了。本章过渡,就不放在原章了,因为我觉得没有人会去看了……


















“因陀罗,阿修罗,你们怎么回事?”羽村颇为讶异,他看着阿修罗和因陀罗,有点难以启齿,“……你们,这么快就玩到这种程度了?”

阿修罗无辜地眨眼,声音娇嗔:“我们没在玩啊。”

“咳咳。”因陀罗秒懂,尴尬道,“叔父,我们今早一起来便发现自己成了这副模样,也是心有疑虑,想过来询问您和叔父。”

“来,让我查探一番。”羽村向因陀罗招手,面上不由得流露几分兴味与调笑。

因陀罗走上前,忽然瞧见偏殿走出来一个人——羽衣。羽衣打着哈欠,便走便问道:“羽村,有我的早膳吗?这房里的被褥该换一换……嗯?”

三个人齐齐看向羽衣,羽衣盯着阿修罗,眼神发怔。

“……父亲日安。”阿修罗微红了脸,瞧着真是面若桃李,不胜娇羞。

羽衣微微张大嘴,轮回眼瞪得更圆:“我怎么不记得我有两个女儿?阿修罗,是你吗?”

“是我,父亲。”阿修罗伸出手掂了掂自己胸前的软肉,握着它们皱起了眉,“这是个意外。”

因陀罗不知为何脸也红了,虽然不是很明显。

羽村拉过瞧着阿修罗脸红的因陀罗,瞥了眼还在瞪着阿修罗的羽衣,冷笑一声,随后便打开白眼,同时运起查克拉顺着因陀罗臂上筋脉开始查探。

这时羽衣结束了和阿修罗大眼瞪小眼的行为。他绕着阿修罗走了两圈,然后突然凑近,伸手在阿修罗头上比划两下,唇角勾起:“变矮了呢。”

阿修罗眨眨眼,面容姣美神情纯洁的他做出这种天然的动作,说不出的呆萌。他纯黑明亮的眼睛望向羽衣,作出一副求解的模样:“我可爱吗?”

“哈哈哈!”羽衣朗声笑出来,即使面部表情的变化不算大,“我和羽衣的孩子怎么会不可爱!”

“……您先前不止一次说过,我长得不像您,不怎么讨您欢心。”阿修罗幽幽地说,双手交握在身前,模样贤淑。

“果然是呆子,分不清玩笑。”羽衣忍俊不禁,开始替阿修罗检查身体。

“……我找不到不对劲的地方。”羽村捏了捏因陀罗变成女性后滑若凝脂的脸蛋,对羽衣说。

羽衣这时也查探完毕,摸着山羊胡子皱眉思索。

羽村见状也不去叨扰他,招手示意阿修罗过来。

阿修罗迈着豪放的步子,行动间翻飞的袍摆猎猎作响。他走到因陀罗身边,极其自然地同因陀罗十指相扣。因陀罗的手轻轻痉挛一下,随后放松。

羽村被他们自然而然的动作惊得稍愣,随后抿唇一笑:“瞧着倒像是感情极好的姐妹。”

因陀罗也弯起眼睛,露齿微笑;而阿修罗听了之后倒是有了些纠结。

“我想到了!”羽衣忽然兴奋道,轮回眼对上羽村的白眼,“这是时空间的力量,因为很少遇到所以一时竟想不起来。”

“时空间……”羽村面色凝重,“这是母亲的能力。”

羽衣摇头否认:“并没有发现母亲的力量,这是自然的力量。”

“竟会牵扯到奥妙的空间之力……”因陀罗低头看着自己纤细葱白的手,低声呢喃。

阿修罗一把捉过因陀罗的手,捏在自己手中把玩;因陀罗乜他一眼,移步靠在他身上。

“那我们要怎么才能恢复呢?父亲。”阿修罗看起来一点也不着急,甚至颇为气定闲神。

羽衣羽村脱离了眉目传情的状态,看了眼阿修罗和因陀罗就觉得要瞎——

阿修罗你要点脸!

“其实我也不清楚。”羽衣面瘫着脸,从羽村背后搂着他的腰,将下巴搁在他肩上。羽村黑线,并不想理会这个孩子气到要和自家娃比谁秀恩爱更厉害的大龄儿童。

“但是呢,目前有一个办法。就是以我和羽村的时空之力,将你们送到那个影响了你们的平行世界去。”羽衣看着因陀罗的眼睛,说,“我能感到,这是另一个时空在发生巨变,泄出来的能量影响到了你们,所以才会造成这场异变。”

“我同意。”因陀罗不假思索,一向平静的眼眸此刻浮现兴奋的波涛。

阿修罗呆了一会儿,蹙起眉问道:“危险程度如何?”

“放心吧。”回答的是羽村,他微微一笑,那是自信与自傲,“还不相信叔父和你父亲的力量吗?”

“况且你和因陀罗实力也不弱,此次时空之旅我还是有把握的。”羽衣面容柔和,偏头看着爱人耀目的笑容,眼神溢满温柔。

阿修罗仍旧有些犹疑,不是十分情愿地点头,唇线紧抿。

手被交握,因陀罗凑近,安抚地吻了吻他的唇瓣,话语轻柔:“放心,有我在。”

阿修罗敛去忧色,含笑说:“嗯,哥哥可要保护好我哦。”

于是事情就这么定了。

评论(2)
热度(19)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