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鸣佐】要亲亲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摔倒了要亲亲”梗

4.元旦快乐!【原本想今天把所有人的情况写完的结果沉迷了一天的阴阳师……_(:з)∠)_】




鸣佐篇

放学后的教室里只有鸣人和佐助。佐助垂眉敛目,慢悠悠地收拾课桌;而鸣人则懒洋洋地趴在他旁边的桌子上,湛蓝的眼眸映出竹马端丽的眉眼,平静的表面下心思活泛。

啊啊,待会儿要怎么摔倒好呢?面朝底会很逊啊,但像柱间大哥那样又太刻意了……要不要专门找有石子的路走呢?

什么?佐助不会吻我的可能性?怎么可能!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啊!一条裤衩穿到大的那种!就算我心怀不轨,天真的小佐助怎么会想得到呢?QAQ他有时候真的天然到我内伤……干醋吃得我整个人都酸了的说!

“吊车尾的,发什么呆。”

声音突兀地在身前响起,鸣人吓了一跳,这才意识到佐助已经收拾好东西了。他白净而俊秀的脸就在他眼前,呼吸间温热的气息浅浅地拂到脸上,鸣人的心跳微微加速。

他挠挠头干笑道:“啊哈哈哈,抱歉抱歉。”

黑发少年意味不明地看了他一眼,直起身将书包甩到肩上,不羁的动作看起来潇洒又帅气:“走了。”

鸣人默默地跟在好友身后,望着佐助微微炸起的黑发,在思考如何才能摔倒得毫无破绽。

身前的佐助突然出声:“鸣人……”

“啊?”鸣人应声道,随后脚下一软,踩中了光滑的石子,被不可抗力主宰,朝佐助身上摔去。

佐助听见动静后想转身,却被身高马大的鸣人带得踉跄。

两人一同朝前摔去。

佐助下意识地闭上眼,心中暗骂:吊车尾的就是吊车尾的,竟然还能给我平地摔?!

然而预料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一声闷哼让佐助迅速回神,眼眸不由自主地瞪大。

原来鸣人在摔倒前抱住他转了个方向,以己身作为肉垫护住了他。

“嘶……”鸣人吃痛,低低抽气,俊脸皱起。

“白痴吊车尾的……”佐助低声嘟囔 ,从鸣人怀中起身,蹲在他身旁眼含担忧,“感觉怎么样?能起来吗?”

这是个好机会!

鸣人顿时就觉得痛痛飞走了,他装模作样地轻咳一声,蹙起眉头捂着心口道:“佐助亲我一口,我就不疼了。”

“……”佐助没想到鸣人会是这个反应,呆滞当场。

“我见柱间大哥和斑大哥就是这样的。”鸣人一本正经地解释,眼神真挚诚恳。

“别开玩笑了。”佐助皱眉,伸手握住鸣人的手想把他拉起来,却被他一个用力给拉了过去,又倒在他身上。

“漩涡鸣人!”佐助微恼,“不要闹了!”

“我没在闹!”鸣人同样不甘示弱 “我摔倒了要佐助的亲亲才能起来!”

“白痴吊车尾的!要亲亲找日向雏田去!你是疯了吗?我们是朋友啊!”

“朋友也可以亲亲啊!”

“……为什么,要对亲亲这么执着?”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我管你去死!”

佐助挣开鸣人,冷着脸捡起掉在地上的书包快步离去。

“佐助?佐助?”被抛在身后的鸣人傻眼,连声叫唤。见佐助反倒越走越快,咬咬牙追了上去,“等等我啊小佐助!”

“滚!”

“小佐助不要害羞嘛……要不鸣人哥哥亲亲你?”

“不要!”

“来嘛……”

欢喜冤家今天也在闹腾着呢。

》》

“我失败了。”鸣人垂头丧气。

“失败了啊……”柱间若有所思。

“怎么可能?”阿修罗难以置信。

“哈哈哈哈!”带土幸灾乐祸。

“真可惜呢……”止水心生惋惜。

“……”扉间无言以对。

“那么你是逃不掉惩罚了呢,鸣人。”身为目前唯一一个成功索到亲亲的柱间说。

“哼。”鸣人微微一笑,眼底暗芒乍现,“我一定不是唯一一个。”

“接下来,就看阿修罗的了。”

攻君间的打赌,仍在继续。

评论(9)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