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朋友承包责任制》repo

《朋友承包责任制》repo

 

很抱歉迟到了这么久……最近真是诸事缠身【重点是懒_(:з)∠)_】以及如果有语句不通顺和措辞不当的情况还请见谅。涉及到剧透,除了写手太太们,就不用进来看啦。

 

这些话就不多说了,开始进入《朋友》的读后感。

 

一.关于HE与BE

 

在《朋友承包责任制》里共收录了十七篇文。其中,(在我看来)HE有十篇,BE六篇,NE一篇。

 

……哇,BE占据了这么多,但看在HE的份上,我就不一一哭嚎了_(:з)∠)_(虐人好好玩哦对不对太太们?QAQ)(虽然很想挂发刀子的太太们)

 

总体来说,糖刀比例还能接受,谢谢太太们的投喂w

 

二.关于每一篇的读后感

 

1.【鸣佐】《24小时》by @鱼幼卿

 

……刀!四十米大刀!迎面而来猝不及防!

 

【洁白的墙壁上潦草地写着三个猩红的大字】

 

【对不起】

这到底是佐助,还是鸣人写的呢?这种循环往复的写作手法,让我不由得想起无限循环的故事,不停错过,不停失去。

 

他们去咖啡厅里约会,鸣人点了两份冰饮。文中说,“这是他们第一次约会也是鸣人对佐助表白的地方”“佐助盯着他良久,才说:‘你忘了这是情侣餐厅(不知道是否与前文的咖啡厅有出入)了吗?如果是情侣就点一杯,买一送一。如果是朋友就点两杯。’”鸣人在告白的时候,是因为粗神经没注意到吗?

 

【来跳最后一支舞吧。】

这个flag,很明显了……随后又在一个阿姨的出场下,揭示了他们都看不到佐助的情况,照应了前文鸣人点两杯冰饮时服务生的奇怪表现。然后,佐助在实验室中坦白他已经回不到过去的时间点了,最终鸣人选择进入时间机器中去寻找佐助,在这二十四小时的短暂时光中,他们能够永远在一起。

 

他们同生共死,我愿意设想一个好的结局,但……这个结局,凄惨得令我不忍再细想。

 

我想对鱼幼卿太太说:“这个结局戛然而止得恰到好处,哭着吃下投喂。”

 

2.【鸣佐】《预谋》by @精十少女

 

精十太太的文笔一直都那么好!从头笑到尾,甜死人了!超可爱啊两个人!

 

【可他刚说完这句话,就感受到自己的心脏砰砰直跳了起来,双颊也不由自主地染上绯红的颜色,脑海里竟是莫名地生出因爱慕而羞赧的感情来,迅速地看了鸣人一眼,丢下一句“超级大白痴”转身跑走了。】

 

这个佐助......想想就超萌啊!

 

这种不由自主地秀恩爱真的是——“是身体自己动的啦!”

 

最后还是在一起了互动甜死了w

 

最后的尾声,点明了鸣人一开始就心思不纯,也许他也有一些朦胧和直觉。不过最后能够明白自己的心意成功上位【咦】真是太好了!

 

我想对精十太太说:“太太你还会回来吗?我会一直记得有这么个文笔超苏的鸣佐太太的。”

3.【止鼬】《大人谈恋爱小孩别打捣乱》by @凳子 

 

四代夫妇太天然呆啦!虽说也很萌啦......不过感觉他们完全被止水的气场压制住了......错觉吗?

 

不过鼬哥叫着止水“止水哥”......不知为何总是想到那些叫着“情哥哥”“某哥哥”“某某哥哥”的娇妹妹www总之这两只就是适合这种轻松甜蜜的气氛啦。

 

我想对凳子太太说:“谢谢你发糖哦w情话感觉很适合他们。”

4.【止鼬】《旅程之终》by @糖腌SY 

 

心情复杂......因为我认为是BE。

 

全文风格有点压抑。止鼬的互动感觉很温柔很温暖。而鸣佐一起的剧情安排觉得不错。

 

最后一段......要是不看最后一段还是个不错的糖。

 

我想对糖腌SY太太说:“为何执意要发刀......我们的止鼬难道不是虐狗组吗QAQ”

 

5.【止鼬】《和死对头斗法结果我们召唤出了一对情侣怎么办》by @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鸣人视角的第一人称,以鸣人的口吻来看虐狗的止鼬组意外感觉不错,然后真的感觉是全程秀恩爱呢【热评真相】。

 

虽然刷的是止鼬但是,我却被鸣佐死死攫取了注意力——读作死对头写作好基友嘛!

 

我想对阿澜说:“狗粮好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单身狗所以把别人秀的恩爱称作狗粮_(:зゝ∠)_】”

 

6.【带卡】《离歌》by @遍地是麦冬 

 

以前知道太太是在黑泥潭,柱斑虐得我肝疼。然后看见太太的ID太太的题目,我的心顿时就咯噔一下——天哪刀的锋芒我已经看到了!

 

做了一下思想工作才决定看下去。_(:зゝ∠)_

 

然后——意外是糖呢w

 

带土对卡卡西的昵称“笨卡卡”真的太对了。卡卡西总是......不在乎自己只在意自己身边人的模样,所以带土才要好好照顾他呢。拥有前世记忆的卡卡西真的......太痛苦了。他一人独自品尝孤独痛苦,却不动声色想要改变命运——他从未想过稍稍依赖一下身边人。所以只有带土的霸道才能惊醒他吧。

 

我想对麦冬太太说:“以后他们两个也会互相扶持着,意气风发地走下去吧。——太太不发刀太好了QWQ”

 

7.【带卡】《轮椅记事》by @蓝色的雪_今天偷渡了吗 

 

平淡的日常,渐进的情感,也许只有他们不得不待在对方身边的时候,才会深思自己对于对方的情感吧。

 

“黑白双轮独腿二人组”www根本没有国王陛下苏苏的起名气息嘛!

 

【卡卡西转头,看到带土晒成小麦色却更显阳光的笑容:“我回来了,笨卡卡!”】

 

要是......在同人里能够这么说,真是太好了。

 

我想对烤翅说:“你的昵称真的让我饿了【咦】日常温馨向好评!”

 

8.【带卡】《月色正红》by @紫藤枯花 

 

又是题目吓人系列。

 

月色正红。

 

这不就是月读的血色月亮吗......

 

【我面具呢我面具呢我面具呢!】这句话让我想到了蛋太太_(:зゝ∠)_

 

【带土侧卧在床上,用手支撑着头,看着卡卡西呼吸渐渐平缓。他微微俯身,在卡卡西左眼处落下一个浅浅的吻。】

 

【“做个好梦吧,卡卡西。”】

 

【今晚的月色正红呢。】   

 

Normol END

 

在我看来。

 

就这样做个好梦吧,永远不要醒来。

 

我想对紫藤太太说:“看见带土随随便便就说卡卡西是虚假的,我真的,有点伤心。”

 

9.【扉泉】《暗色调恋爱》by @拍在床上 

 
 

全程压抑......

 

被虐惯了也能很快就调整过来......

 

变成幽灵的泉奈只能待在扉间身边互虐,感觉好没意思......

 

 我想对狸猫太太说:“殉情的扉间......总感觉不太真实。”

 

10.【扉泉】《镜花水月》by @爱的战士君生 

 

 

一切如题,镜花水月,触之即碎,尽化虚无。

 

在从无限月读中醒来时,扉间的心中是否也有着淡淡的遗憾呢。

 

我想对君生说:“你是BE党吗?不不不,你平常也发刀吗?为什么要发刀,是觉得要是全本都是糖的话太腻了吗?”

 

11.【扉泉】《世间相逢》by @你们植树我挖坑 

 

一直拥有前世记忆的扉间,真是辛苦了呢。是不是因为对泉奈的执念导致你一直追随着他进入轮回呢?

 

终于追到泉奈的扉间,是不是也在想着永远不会放手?是不是想着下一世还要追到他?是不是在想着泉奈你这辈子是我的,下辈子也是我的,我生生世世都要赖在你身上?

 

总之终于被追上的泉奈,可能就甩不掉了呢。

 

我想对坑太太【等等这是什么鬼昵称】说:“他们的未来一定也是洒满阳光开满鲜花的光明吧。”

 

12.【柱斑】《每天回家都能看到老婆在装死》by @泗橘暂时byebye 

 

完美还原原著又不出戏。

 

看见柱间因为看见忍者装束的斑而心痛不已的时候,我也感到了伤心_(:зゝ∠)_

 

即使这个场面看见无数次,这些描写看过无数次,我也仍旧会为斑和柱间感到心碎。

 

我想对阿橘说:“好好照顾自己呀!等着你的强势回归w”

 

13.【柱斑】《我们的梦想》by @能醉何须醒 

 

在“起”那里,真的感觉,麻木了。

 

所以我真的不喜欢写原著向啊!!!原著背景也是!!!怎么样都是BE!

 

那些熟悉的台词看见一次心痛一次,感觉都不会流泪了。

 

我想对能醉太太说:“原著向真的......太伤人。即使从柱间的视角可以看出他的心痛无奈和身不由己,我真的......不喜欢_(:зゝ∠)_”

 

14.【柱斑】《缘分》by @暮林散鸦 

 

现代AU里的他们,放飞自我得不够彻底啊!

 

日常向还有倒叙的描写平淡却又能看得出暗藏的温馨。

 

 

我想对暮林太太说:“下一篇文更加欢乐一些吧!”

 

15.【五件套】《一个故事》by @权小四 

 

好生不走心的题目......

 

只有柱斑BE的时候我竟然还松了几口气……
 

我想对权小四太太说:“下次写个轻松点的文好吗?”

 

16.【五件套】《今天你相亲了吗》by @千林琼玖 

 

哨兵向导的AU......想知道他们的精神体都长啥样。

 

嗯。HE,HE。

 

具体情节不想说_(:зゝ∠)_

 

我想对千林太太说:“其实我笔下的泉奈都是软软地叫着斑“哥哥(尼桑)的”,然后那个“斑哥”......看着好别扭呀。”

 

17.【五件套】《村有村法,家有家规》by @你们会在不知不觉中吃下我的安利 

 

嗯,不用思考的恶搞文,全程轻松向。

 

宇智波的族规......一言难尽——全TM是来搞笑的吗???

 

总之只要保持笑容哈哈哈就够了。

 

我想对安利太太说:“哦呵呵呵,奇葩一族宇智波!”

 

三.关于画手和配图

 

 @宇智波佐助的番茄酱 

 

“番茄太太的画风好好身材比例也是棒棒的!还有最后止鼬的小漫画真的破廉耻啊哈哈哈哈!”

 

 @六个莓球 

 

“莓球太太,幸福的抱抱好评!感觉柱斑最甜(没羞没臊)了!还有扉间怎么没把泉奈抱起来,是抱不动还是泉奈要求抱他?www”

 

 @燕本只想无拘无束 

 

“燕本太太的徽章很可爱呢!我要把他们扣在书包上w”

 

——以上,就是我对《朋友承包责任制》的全部感想,谢谢太太们对于宇智波和他们的基友们的热爱!也感谢太太们热情的产粮!*(迟到那么久真的不好意思w)

评论(22)
热度(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