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柱斑/柱间生贺】双箭头暗恋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微扉泉
4.祝男神生日快乐!
5.乐乎原网页挂了,发在热坑头里了

【柱斑】双箭头暗恋

*链接见评论*

*后记

扉间看了看一旁刷着手机、突然被气得浑身发抖的泉奈,凑过去和他一起看手机:“八一八影高那朵高岭之花被攻略全过程……”他一字一顿地念出来。
泉奈极为阴冷地瞥了他一眼,皮笑肉不笑道:“你那大哥真是好样的。”
扉间一怔,了然道:“看来我们大哥在一起了。”
泉奈顿时炸毛:“你们姓千手的没一个好东西!不行,我得去看看。”他说走就走,抛下一堆工作不管不顾。
扉间有点头疼地看了眼桌上堆积的文件,起身追上去:“等等我。”
“我管你啊!别跟着我。”
“渣男,吃完不认人。”
“亲你一下怎么啦?你是黄花大闺女么还不许人亲一下?我不也被你亲了么?”
“不管,毁了我清白,就要对我负责。”
“我是疯了才会对你这个一米八的汉子负责。”
“哦?需要我公之于众,看看影高温柔可亲的纪检部长是怎样强迫一个刚入学、什么都不懂的傻白甜学弟的么?”
“呵,你尽管去,看看谁会相信你。”
“嗯,我明白了。那么,前辈,我先告辞了。”
“给我站住。”
“前辈还有什么吩咐?”
“你明白什么了?”
“纪检部长始乱终弃。”
“我就亲了你一下!”
“那是我初吻。”
“也是我的初吻啊!”
“我只会把初吻给我的恋人。”
“……你别告诉我,你被人亲了一下,就要人做你恋人?”
“不,我对你一见钟情。”
“……谁会相信你这个卑鄙无耻的人啊!”
“你的眼睛告诉我,你已经相信了。”
“如果这是你的告白,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你,我拒绝。”
“嗯,我明白了。”
“你明白什么了?”
“纪检部长口是心非。”
“……你是不是欠抽?”
“你明明就很喜欢我,你的眼睛里写着的。”
“我建议你去看一下眼科。”
“泉奈,我……”
“拒绝。”
“……”
“你可以走了。”
“我明白了。”
“……你快给我走!”
“我会对你负责的。”
“我不用你负责!”
“嗯,那么再见了。”
“你听到没有?!”
“……”
“喂!给我站住!千手卑劣!喂!”

评论(5)
热度(33)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