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柱斑/斑生贺】我喜欢你是寂静的(上)

注意事项:                                     
*柱间第一人称视角*
*配合音乐“You're beautiful”食用风味更佳*
CP:千手柱间X宇智波斑
标签:阴差阳错 天作之合
简介: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你如何能听得到?

正文

【记录】第一次有喜欢的人,好想和他在一起

1L 楼主(ID:采刺猬的小蘑菇)

听弟弟说,找别人分享这份心情会更好……
一想到那个人,我的心跳就变得好快,有喜欢的人就是这样的感觉吗?
会想和他分享自己的一切,每天都在期待着与他的见面,一想到他会对着自己笑,心脏就会有种紧缩的感觉……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真是太好了……

17 L 楼主

“引用:5L
楼主是在暗恋阶段么?想要去追求他么?d=====( ̄▽ ̄*)b 顶”

是的,我很想追求他。虽然才认识了一个月,但是我这一个月来,脑子里想的全是他。这么说好像有点丢脸,但这是我第一次喜欢上别人,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做……想和他在一起,一辈子的在一起。

25L 楼主

“引用:7L
是弟弟君推荐楼主来这里的么?这里的论坛一般都是八卦贴呢。|•ω•`)楼主是想记录暗恋的心情么?”

是朋友U推荐我来的,我想找U给我出点建议,但是她好像嫌我太烦了……总之麻烦大家了。

36L 楼主

我对他是一见钟情。
那一天天气说不上特别好,阳光掩在浓云后,阴沉沉的。但当我看见他,我感到世界一瞬间就被点亮了,而他是世界中心,让我的视线完全无法从他身上移开。该怎么说好呢……当时我赶着乘地铁去面试,在排队的时候,我看到他了。那种心脏被击中的感觉……我想我的表情一定很呆滞。他迎面向我走来,我的心脏很没出息地跳得很快,头好像有点缺氧……他来到我面前,对我笑了一下,说借过。我、我当时就很迅速地侧过身让他过去了……视线黏在他的背影,连上地铁都好像是被人推着走的。
我一定是恋爱了。我想着。他对我微微一笑的时候,我的眼里就只剩下他了。我因为一个微笑坠入爱河了……心里就只有一个想法,想要他,好想要他,我要和他在一起。
之后的面试差点迟到了,不过还好赶上了。面试出来后,我又见到他了……他从公司走廊里出来,目不斜视地路过我。而我傻站在原地,只知道望着他的身影,心跳一百八。身旁和我一起面试的朋友告诉我,他是公司的总经理,叫M,年少有为……后面她说了什么我记不清了,我脑子里就记住了M的名字,原来他叫M啊,真好听……唇齿间逸出来的音节仿佛被我念过千百次一样顺畅自然,念出来的时候我又忍不住面红心跳,好像在做什么不可告人的事……
对不起各位我先去冷静一下……
还好我来到这家公司 还好我能遇到他。

41L 楼主

“引用13L
楼主喜欢的人还是单身吗?是招蜂惹蝶型还是坐怀不乱型?”

坐怀不乱……型?他现在是单身,性格是偏冷的,不会对别人很在意,据说是眼光很高,至今没有谈过恋爱……但他真的很优秀!我进公司一个月,就已经见了不下十次勾搭他的场景!虽然那些人都没有得手……还是挺能招蜂惹蝶的,谁让他这么好呢_(:з)∠)_几乎整个公司的人都是他的迷弟迷妹……

52L 楼主

“引用:21L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小蘑菇不要怂就是上!爱心便当咖啡洒档假装偶遇欲擒故纵什么的尽管使出来!不用谢叫我天使就好\\\٩('ω')و////”

谢谢小天使……不过我可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哦|ω•`)我喜欢的人也是男人没错啦……好苦闷好想知道他喜不喜欢硬邦邦的男人_(°ω°」∠)_

73L 楼主

“引用:40L
一见钟情啊……而且才认识了一个月,楼主了解M君么?而且楼主应该是大学刚毕业的应届生吧,M君能坐上总经理这个位置也说明他在社会上摸爬滚打了不少日子,青涩的楼主应该完全不是对手。我也不是想泼冷水什么的,只是万一,万一成了,楼主……要多注意一些……在没有完全确定对方的心意之前,不要将自己的全部身家投进去。”

谢谢你的忠告。了解M君的话,我这个才刚进公司的菜鸟是谈不上的。不过我的学弟K君和M君的堂弟O君是好朋友,所以也知道了一些诸如M君喜欢吃什么讨厌吃什么会有起床气不喜欢太聒噪的人之类的事情……确定心意什么的,我想M君只是把我当成普通助理而已吧( ‘-ωก̀ )近水楼台什么的,不存在的。

99L 楼主

“引用:45L
若逢新雪初霁,满月当空
下面平铺着皓影
上面流转着亮银
而你带笑地向我步来
月色与雪色之间
你是第三种绝色①”

!!!这种既视感……光是想想他带笑向我步来……我、我要缺氧了……

113L 楼主

“引用:46L
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却只是上司与下属的关系……(つд⊂)
但是没关系!ヾ(・ω・*)ノ咱们可以走傻白甜路线,总裁都喜欢这个范儿,总经理的口味应该也差不了多少,咱就卖蠢吧。”

卖蠢?我应该不用卖……

①《绝色》——余光中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