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5)【柱斑/快穿】秀恩爱的一千零一种方式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缘更系列
4.会考终于结束了!然而今天没什么码字的心情,拿以前写的混更【虽然很早就在本子上写了但是因为懒得打字……在乐乎上突然用不了回车键了,排版……就别管了_(:з)∠)_】
守护甜心·(五)

“又有?”柱间奇怪道。
“去公园里。”斑拽了他头发一把,发号施令,满心期待遇到下一位实力强大的甜心。
柱间没找多久就看见一个坐在秋千上的娇小身影。
是一个女孩子。她有着一头浅茶色的小波浪秀发,顺着脊背披散而下,几乎碰到地面。女孩穿着浅色绣樱花长裙,套着白色长筒袜的小腿在晃来晃去的裙下若隐若现,纤细非常。她注意到柱间的到来,抬起头仰望柱间,随后她的视线定格在柱间的肩膀上,琥珀色的眼眸浮现出讶然。
女孩的长相出乎意料的可爱,五官端正,眉型修长,睫毛浓密卷翘,眼睛水汪汪的,嘴唇像樱花那样粉嫩,下巴尖巧皮肤白皙,简直浑身都在透露出一种“我最萌”的信号。
从她身后冒出一个守护甜心,迅速挡在女孩面前,警觉地盯着柱间两人,稍稍偏过头轻轻叫了一声:“璃茉……”
新出现的守护甜心很明显是属于这个女孩的,她的发色和女孩一模一样,及踝的浅茶色长发顺直。她一身绣着绿色圆点的大红色小丑装,小丑帽顶端的白色小圆球正轻轻晃动。斑注意到她又圆又大的眼睛下方各有水滴状和五角星状的图案,这让她的包子脸看起来更加让人有戳戳看的冲动。
柱间挠挠头,露出标志性的开朗笑容:“你好,我叫山吹柱间,这是我的好朋友斑。”他指了指又飘到半空中的斑,“很抱歉打扰到你们了。只是斑说这里有守护甜心的气息,我一时好奇就跑过开了,没有吓到你吧?”
女孩紧握着秋千绳的手稍稍放松,她摇摇头,示意没关系,然后没什么表情开口道:“我是真城璃茉,这是我的守护甜心嘻嘻。”
璃茉的声音着实有些惊艳到柱间和斑。甜软的声音不疾不徐,犹带稚嫩的奶音,却显得十分有韵味,像是清澈的溪流缓缓淌过山石。
嘻嘻也放松下来,笑容灿烂地朝柱间和斑挥手:“你们好呀,嘻嘻是璃茉的甜心!嘻嘻最喜欢搞笑了~”
柱间和斑对视一眼,都没有想到这个看起来性格很冷淡的小姑娘会有这么活泼的守护甜心。
理想中的自己……吗。
“初次见面,我是斑。”斑行了一个礼,“柱间刚刚转学到圣夜学院,希望能和你们在同一所学校。”
“哦,真好呢。”嘻嘻笑起来时小小的尖牙露出一点点,跟她的声音一样可爱,“璃茉也是刚转学到圣夜的六年级生哦。”
“那我们就是校友了,真期待啊。”柱间微笑着说,黑亮眼眸中显现的真挚像是带着阳光的温度一般,看起暖融融的。
“……嗯。”璃茉低低地应了一声,面无表情的小脸上也露出了一丝浅浅的笑意。
!!!
柱间和斑被璃茉小天使笑起来的模样给击中了心脏!
“真城长得真可爱啊,跟我家斑斑一样可爱!”柱间眼中带着明显的惊艳。
斑被璃茉萌到的心情顿时就被柱间没皮没脸的发言惊飞了大半。他拿团扇砸了下柱间的头,没好气地说:“有你这么夸人的吗?不会夸人就少说话。”
柱间委屈地捂住脑袋,哀怨地说:“说实话也要被打吗……”
在旁边看着柱斑互动的嘻嘻捂住自己的肚子在半空中打滚,笑个不停;璃茉抿了抿唇,那双清亮的眸子微微弯起,白皙小脸上笑意浅淡。
“让你们见笑了。”斑对璃茉和嘻嘻道。
璃茉摇摇头,眼神友好:“斑真的很可爱呢,也很帅气。”
“对呀对呀!”嘻嘻笑着附和,然后在璃茉面前做鬼脸,“璃茉璃茉,看,嘻嘻的鬼脸!嘻嘻可不可爱,璃茉?”
璃茉有些无奈,但看着嘻嘻的眼神柔软又宠溺:“嗯。”
柱间在她们交谈时坐到了璃茉旁边的秋千上,学着璃茉的样子握住秋千绳子,随后一脸呆萌地问璃茉:“真城,这个要怎么荡起来?”
璃茉愣了一下,说:“看我。”她将脚尖抵在地面,稍一用力,在力的作用下向后荡去。衣料柔滑的长裙在空中划出柔软的弧度,裙袂翩跹如蝶翼,越发衬得那双小腿形状优美。她稍卷的长发随风微荡,像是纤细娇软的柳枝。
柱间依瓢画葫芦,成功地荡起来。他绽出快活的笑容,扭头对不远处的斑说:“斑,好有趣啊!”
斑点点头,然后飞到嘻嘻旁边,表情好奇地开始攀谈。柱间望着斑稍显热切的模样无语,深深地感到他们两只已经走上了到处勾搭人的不归路。
“山吹君……是个很开朗的人呢,应该会有很多朋友吧?”璃茉慢慢地说,那双大而忽闪的眼睛望着柱间,带了些询问和好奇。
“算是吧。”柱间笑着说,“在遇见你之前,我刚交到了一个新朋友哦。不过我最好的朋友果然是还是斑呢。”
“嗯。”璃茉认真地点头附和,“嘻嘻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柱间控制住自己不要将目光放到斑的身上,转而移到璃茉激萌的小脸蛋上,看着那双蜂蜜般金黄的眸子,问道:“真城的梦想是什么呢?嘻嘻看起来是个很活泼的孩子。”
璃茉垂下眼睫,雪白的肌肤浮现薄红。她语调缓慢,吞吞吐吐地说:“嗯……嗯……这个问题……”
“嘻嘻嘻嘻。”嘻嘻可爱的笑声又荡了过来,“斑,看!平衡超平衡!”
柱间和斑还没反应过来,璃茉就已经跑到了嘻嘻旁边,做出了个高难度动作:双臂伸到头顶,柔软的腰肢偏向一边,左脚搭在右腿上,冷淡的神情变得活泼,大声和嘻嘻喊出“平衡超平衡”的口号。
璃茉和嘻嘻的动作高度一致,两个萌物凑在一起,简直能把人心都给看化了。
“好、好厉害!”柱间顿时星星眼,惊叹地赞道,“是这样做的吗?”他一边说着一边从秋千上跳下来模仿,但姿势显得有些僵硬和别扭。
“才不是呢,你看好了!”刚刚还笑得灿若春花的少女神色立刻严肃下来,“嘻嘻!”
“是!”被叫到名字的甜心积极应道,“一、二、三!”
“平衡超平衡!”
璃茉和嘻嘻的脸上是灿烂到夸张的笑容,但又显得十分软萌,充满了少女的活力和青春。
柱间马上十分给面子地鼓掌,哈哈大笑着说:“好有趣啊,这个姿势真是太棒了!”
斑注意到璃茉眼睛下方出现了和嘻嘻别无二致的彩妆,他喃喃自语道:“形象改造……”
“好!我明白了!”柱间自信地握拳,对斑说,“斑,看好了!”
“咦……?”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柱间的动作弄懵了。
柱间几乎是复制了璃茉的动作,姿势标准得让人挑不出错。腰肢柔韧,动作轻盈,柱间看起来很轻松。微微摇荡的柔顺黑发配着他清秀的面容,竟然显得很可爱,就算是这样傻气的动作也无损他的帅气。柱间眉眼含着愉悦的笑意,那双带笑的眼眸望着斑,恍然让斑觉得这样的柱间竟十分耀眼。
“哦!很棒啊!嘻嘻嘻嘻……”嘻嘻浅金色的圆瞳浮现惊喜,毫不吝惜自己的夸奖。
璃茉也负着手点点头,老气横秋地说:“做得不错。”
柱间重新站直,笑着看斑:“我厉害吗?”
斑嘴角抽了抽,敷衍地拍拍手:“嗯,不错。”
“呐,斑斑,我们来试一试吧?看看你的学习能力和柔韧度是不是还和以前一样好。”
“这有什么难的。”斑挑眉,爽快地踏进了柱间的圈套。
“那我喊口号啦!”柱间依旧笑得纯良,“一、二、三!”
“平衡超平衡!”
“好精彩!璃茉,就像我们一样呢!”嘻嘻兴奋得脸都要红了。
璃茉也面带惊喜之色:“好标准啊。”
斑在和柱间完成动作之后,才反应过来刚刚做出了什么。他默默站直,随后动作利落地飞起一脚踹到柱间脑门上。
柱间被踹得后退几步跌坐在秋千上,捂着脑门控诉地望着斑:“为什么又打我啦!明明斑也玩得很开心!”
斑抱胸冷哼一声:“突然想打你了而已。”风轻云淡的模样简直全身都充满了“就打你了怎么着”“来呀来打我呀”的信息。
柱间瞪了他几秒,随后捂着肚子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斑你的样子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璃茉和嘻嘻也被逗笑了,掩着嘴,眉眼弯弯。
“混蛋……”斑装X于无形的气场瞬间变得搞笑起来,他没好气地瞪了柱间一眼,有些窘迫。
不过……
斑看向璃茉。身上总是笼罩着一层清冷和疏离的女孩此刻笑容明媚,浑身上下都洋溢着愉悦开朗,让人恨不得将她给揉进怀里狠狠揉搓。
而且……
斑的视线落到璃茉和眼睑,那里没了嘻嘻的彩妆。
少年爽朗的笑声和女孩甜美的笑声交织到一起,仿佛整个空间都充斥着快乐。
斑也忍不住柔和了面色,微笑起来。
“咕噜噜噜……”奇怪的声音突然插了进来,柱间放肆的大笑声戛然而止。他捂着自己的肚子,皱着眉有点困扰地说:“啊,我饿了。”
璃茉止住笑声,她弯着眼眸甜甜地说着话:“我知道附近有一家餐厅不错,我请你们去吃吧。”
“好啊。”柱间欣然,“下次换我请你,璃茉。”
璃茉明显愣住了,她如糖浆般闪着金色光泽的眸子微微睁大,随后又弯了起来,里面甜蜜的糖浆似乎要顺着眼角滑落:“嗯,说定了,柱间。”
嘻嘻飞在斑旁边语气活泼地说:“斑,里面的甜点超棒的哦!我强烈推荐抹茶蛋糕!”
“嗯,听起来很值得期待。”
“嘻嘻嘻嘻……”

——TBC

评论(3)
热度(41)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