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设定集)【火影】The Daughter of Uchiha

设定:

1.“海的女儿”年龄顺序:斑>泉奈>带土>止水>鼬>佐助。年龄差为一岁,递进。

2.宇智波的女儿们,没有血缘关系。但是斑和泉奈有,带土和止水有,鼬和佐助有。

3.宇智波的人鱼一族会选出6位貌美而又力量强大的“女儿”(习俗吧,暂定),但颜值最高的都是男性,叫“女儿”也没关系,我们通常都默认地球或者海洋是女性。=v=

4.关于鱼尾:暂定根据“须佐能乎”的颜色来。斑——深蓝,泉奈——天蓝(瞎编),带土——灿金(不管不管虽然tv色设出来了但我还是想让堍要土豪金!),止水——碧绿,鼬——暗红(橘红),佐助——幽紫。

5.人鱼怎么可能穿衣服呢~所以他们是赤身裸体哒!而且......露到性感的人鱼线......

6.海洋里以贝壳类,特殊的植物(如海带)记录文字。

7.明明是人鱼却与火元素最亲和的斑第一次成功的豪火球之术:吹(?)出个魔法气泡,然后嘴唇贴上去再吐火,必须好好控制(各种要素)。有了魔杖(不想叫魔法棒,太少女了)后可以直接制造气泡,再通过魔杖运输火元素。在陆地上可以直接施法。

8.人鱼珠是人鱼的命根子,相当于第二条命,通常用于伴侣间在婚礼时交换定情信物,寓意为:我是你的,我把我的命交给你,此生独爱你一个人。

9.人鱼十五岁成年。进入交配繁殖阶段。确定伴侣后将迎来一段持续时间非常长的发情期。

TBC

根据剧情发展完善设定。

评论(1)
热度(20)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