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3)【818】神秘转学生和学生会长好微妙......新欢旧爱修罗场?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缘更系列

4.精分无能

5.感谢观看!有些CP自由心证!

6.以后论坛体就不作番外,单独成文。因为我有预感它会很长。

7.国庆节快乐!折腾了半个多小时发不上来,先整个链接好了。手机的话不知道能不能复制呢。——是249L的锅_(:зゝ∠)_现在它整容了,可以发了。












201L = =

 

哟,漩涡小姐回来啦。自攻自受可美~顺带一提,这个楼盖的速度太快了_(:зゝ∠)_F5一按不翻上面根本就跟不上大家的讨论和脑洞了呢。

 

202L = =

 

兄弟年下大-法好!单身小姐咱握爪!

 

203L 翻页君

 

第三页!=w=

 

204L = = 

 

我也觉得他是会长大人,132氏在下一盘什么棋?西斯空寂。

 

205L = =

 

噫我好像看见了一朵傻白甜的小蘑菇?蘑菇妹妹你说的这是什么话?千手柱间喜欢宇智波斑不是一看就能看出来的吗?他们不在一起简直天理难容!

 

206L = =

 

出现新姑妈了呢。会长大人在情感方面很纯洁?灼华妹子are you sure?那这么多绯闻对象总不能是空穴来风的吧?

 

207L = =

 

咦咦咦?扉间SAMA竟然是冰恋爱好者?人家好怕怕哦~

 

208L = =

 

啊咧,单身柜小姐什么意思?扉间部长的cp是会长?在之前我们不都被安利王132氏给安利了双扉CP吗?

 

209L = =

 

其实我想让斑斑跟我撒娇。(づ ̄ ³ ̄)づ

 

210L = =

 

我仿佛已经看见红配绿君打开新世-界大门时pika pika的眼睛了!撒,已够,让我们一起投入年下热情的怀抱里!

 

211L = =

 

啧啧啧真是世风日下,人家正经八卦呢,196氏你那副饥渴的模样还真是不忍直视呢。【如果求到了请务必私信我!】

 

212L 扉吾爱

 

喂,我说你们啊!不要随便造谣好吗!扉间大大是正正经经的研究,才不是什么黑科技呢!你们能像他一样年纪轻轻就有这么多奇思妙想和发明创造吗?不能就别瞎BB,我都替你们害臊!

再次给扉间大大表白!ヽ(愛´∀`愛)ノ(∩。˙ω˙。)⊃━♡°.*˙。

 

213L 翻页君

 

等等我......没想到我翻页的辉煌历史竟然会在会长的八卦贴里终结!哼!这个贴我跟定了!

 

214L = =

 

诶?会长当了缩头乌龟?这是怎么一回事?还有200君你的ID......难道是斩首SAMA吗!

 

215 = =

 

不是我说,会长大人绝对喜欢那朵扎手的蘑菇!小玫瑰你真是图样图森破w你瞧瞧,会长大人为什么拒绝了这么多优秀的告白者,还说什么“我和斑是好兄弟嘛,好兄弟就要一起谈恋爱!”的话。虽然听起来逻辑有点问题,但我们都知道他不是那个意思。意思就是时间上要一致,不是“是好兄弟就在一起吧!”的意思哈!不好意思我有点乱了......一定是会长大人的拒绝宣言太过洗脑了!

 

216L 等爱的玫瑰

 

......可恶,原来斑没有和主-席在一起吗?现在又出来个转学生和斑闹绯闻......斑这么好,主-席不稀罕我稀罕啊!斑ball ball 你看看我啊!〒▽〒虽然我没有主席那么优秀,但我有一颗爱你的心啊!我已经跟你告白九次了......为什么不能稍微把看向主-席的目光分给我一点点呢?我可以给你生孩子,主-席不可以!斑,主-席身边这么多莺莺燕燕,绝对不是个安于室内的贤内助!我可以为了你变得更好的,等着我的第十次告白吧!

 

217L = =

 

亲友团有什么料可以爆的?随便爆!我们会马上截图申删的,请放心!【正色脸】

 

218L = =

 

你们信会长情感方面很纯洁吗?反正我是不信的,科科。

 

219L = =

 

我爱的人怎么这么好......长得惑人身材倍儿棒球技NB还会做饭......可惜吃到嘴的人不是我嘤嘤嘤(இωஇ )

 

220L 桃子地里扑倒雪

 

200L是真人吗?!斩首大大看我一眼啊啊啊!你写的《工具物语》超级感人!见过大大真人根本就不敢相信那么细腻温柔带点淡淡伤感与遗憾的文字是大大写出来的!真的好喜欢大大你的!悄悄问一句,下一次更新是在什么时候?(╥﹏╥)虽然知道大大学业吃紧但是我真的好想知道雪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啊!是外表冷酷无情内里温柔笨拙的桃太郎,还是像太阳一样散发温暖、永远开朗健气善良勇敢的涡卷?啊啊啊简直有猫爪子在我心口挠啊!大大求更!(*๓´╰╯`๓)♡敲碗等粮!

 

221L = =

 

求舔怎么了......还不许咱YY一下?你瞧见漂亮的斑斑你会不求舔吗?哼,你知不知道黑-市里边斑斑的半-裸-照被炒得多火!卖家买家都冒着被追杀的危险在舔斑,咱还只是口花花一下而已呢......要不是钱都拿去买柱斑同人了......你们敢说你们没舔过手-机里偷-拍的斑斑美颜?

 

222L 太极白鱼

 

0.0原来老大还没把黑长直收入囊中吗?他瞧上的男人不会那么水性杨花的,你们李涛,李涛哈。黑长直是个正直的真男人,就是有点不坦诚,是基佬怎么了?基佬也要谈恋爱,藏着掖着像个什么样!@太极黑鱼 你说是吧,小黑!

 

223L = =

 

呕,207L是什么玩意儿混进来了?小学毕业了没?人家要冰恋也不会冰恋你好吗?人家心里头可是有白月光的!就不爽你那啥语气!

 

224L = =

 

天理难容+1,这两个人怎么还不去结婚啊!工本费我出了!

 

225L = =

 

唔,这么说新欢旧爱是盖章了?200L的仁兄应该是会长班里的同学吧,会长真的一言不发吗?这剧情看得我好捉急!

 

226L = =

 

想让斑斑跟你撒娇,去佛前求个五百年下辈子投-胎成柱帝的衣襟吧,近距离感受斑斑的体香!

 

227L = =

 

211氏你......人心不古啊!【也请私信我一份!拿斑斑绝对领域近距离超高清照片交换!】

 

228L = =

233摸摸可怜的翻页君,一起愉快地蹲坑底吧~绝对超值!

 

229L = =

 

是是是门门迷妹,我们错了,我们不应该随便说门门的发明是黑科技,应该说门门的发明是全人类的福音才是!是广大冰-恋-S-M-巨-炮-闷-骚-爱好者的福利才是!我在此谨代表众BT向门门大大表示诚挚的问候与衷心的感谢!谢谢啊!自从有了你~生命里都是奇迹~从此腰不再酸~爱不再短暂~那是一个神奇的发明哟诶诶诶~!

 

230L = =

 

对不起我不能......扉间部长真的是青年才俊啊,脑洞突破天际直逼黑洞,我等是拍马都赶不及的啊!

 

231L = =

 

扉吾爱......?不好意思让我出去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

 

232L = =

 

215哥手癌瞩目,人家明明是小蘑菇你叫啥小玫瑰?斑斑明明是扎手玫瑰你来个扎手蘑菇什么意思?233就算柱帝喜欢斑斑又喜欢蘑菇你叫斑斑扎手蘑♂菇也是不可以的!就算叫也只是柱帝能叫!

 

233L 红色漩涡

 

hhhhhhhh大家脑洞好给力!《西游记》背景居然毫无违和感!病娇女体攻X冰山闷骚受怎么也挺美味的样子?话说我男神也是座冰山来着的,但一遇见他死对头就秒变火山......咦咦咦?!怪不得我总觉着哪不对劲儿来着!原来我的高岭之花早被人啃了?!

 

234L = =

 

什么什么什么?会长大人还说过这么劲爆的话?什么鬼......不要强行绑定销-售好吗!人家体育部长才不乐意被你拿来做挡箭牌呢!诶不对,细想一下十分惊恐,这是无意中说出来的吗?为什么这么暧昧?会长大人不是还有个属性是天然黑吗?万一这只是他降低部长戒心的一个权宜之计......

 

235L = =

 

......麻麻我看见了活的STK!“等爱的玫瑰”一定是看了那个鬼-畜视频吧哈哈哈诶不对!等爱妹子你竟然跟斑爷告白了九次?!虽然我很敬佩你但你真的不怕斑爷家族让你在这个学校待不下去吗?我再次敬你是条汉子!

 

236L = =

 

扉间的迷妹画风还真是清奇w表僧气啦,扉间是祖-国未来的栋梁......不对,祖-国未来的门户,我们都很敬佩他的!只是......有些发明我们真的......才疏学浅不能理解......

 

237L = =

 

EXM???你说斑斑是扎手的蘑菇?听哥一句劝,赶紧卸了这输入法,不然你迟早有一天会因为这坑爹的输入法坏事儿的!

 

238L LZ

 

@陀螺儿 (。•́︿•̀。)哥哥回去给我一个爱的抱抱好不好?晚上想吃什么?你喜欢的那家甜品店今天新出了团子大家族系列哦!有烧烤团子,豆沙团子,赏月团子,芝麻团子,是这四种口味的团子串成一串的哦!等我带给你哦!✧٩(ˊωˋ*)و✧

239L 翡翠绿与玛瑙红

讲真,除了能生孩子这一先天性别优势你有哪里比得过柱帝?校园里关于你的丁点传言我都没听说过,不是我自夸,这学校里大大小小的新闻我都清楚。要不就是你在绿,要不就是你对斑爷爱得还不够深。你说你告白了九次,这个暂时不深究真实性。你口口声声说爱斑爷,你又为他做过什么吗?你不停地告白只会给他带来困扰!恕我直言,你连一直陪在斑爷身边的柱帝那一根头发丝都比不上!还一直在诋毁全校都认可的会长,其心可诛!

 

240L = =

 
217哥想得真周到www

241L = =

是啊......不管是他做的菜还是他这个人......都不是我等能够啃上哪怕一口的qwq都是那个天然黑的!

 
242L = =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他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243L = =

求-舔-无-罪!柱-斑-万-岁! o(*≧▽≦)ツ ~ ┴┴

244L = =

 

诶呀,上面的粉丝好狂-热啊......斩首大大?这是哪一位写手?看发言点评好像很不错的样子呢......

 

245L = =

又发现秀恩爱的情侣ID,抹呀西!不过白鱼你的意思是会长真的是基佬?有啥依据不?

246L = =

 

266氏你怎生如此恶-毒233要投-胎也是投-胎成斑斑的小-内-内才够-本嘛!

247L = =

《工具物语》?听起来像是三角恋呢,纯-爱-否?

 
248L = =

 
求问纪检部长白月光!

249L = =

我也想要斑斑戴着黑手套露出一截苍白肌肤的照片!
 

250L 飘零之樱

@红色漩涡 ......来对个暗号:过呼吸。

251L 瞧我抓到了啥~

一只兄控楼主!

252L = =

明明227氏也是一丘之貉,我就瞧不起这样心口不一的人!私信给我一份,我给你唱《亚拉那一卡》!

253L 这只柱帝吃枣药丸

柱帝:“(天然地)斑斑,我们一定要一起谈恋爱哦!”

斑爷:“(脸红害羞)什么、为什么突然这么说......”

柱帝:“(爽朗地)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

斑爷:“(心如死灰)(会指望你能开窍的我真是蠢透了)”

斑爷:“好。(即使这样,也舍不得你露出半分伤心的神色)”

柱帝这么作死,斑爷也没拍死他,斑爷真是个温柔的人啊......

254L = =

柱帝的情商是被狗吃了吗?成天地发朋友卡兄弟卡......他知不知道,斑斑的心在滴血啊......

255L = =

扎手蘑♂菇?感觉get到了一个梗【沉思.jpg】

256L = =

   顶红配绿哥!那位迷妹,追求真爱不是给他添麻烦,给他造成困扰。我想你并不是小说里面的迷糊女主吧?还是请你适可而止。

257L = =

熏疼漩涡妹子,自家精心呵护照料的水灵小白菜被猪给拱了。顺便你家的高岭之花和死对头是青梅竹马吗?总觉得很有料啊!

258L = =

太白君莫非是斑爷手底下的人?有没有什么斑爷的闺房秘事(诶?)可以扒的?比如说......他晚上会不会抱着柱帝模样的抱枕睡觉?真人size的那种www

259L = =

LZ,你大清早的晒什么丸子!你大清早的秀什么恩爱!你大清早地开818的楼,你不开八反倒在楼里卖萌求抱抱!你还要脸不要啦!祝开坑就跑的楼主今晚爬不上陀螺儿小天使的床.˚‧º·(´ฅωฅ`)‧º·˚.

260L = =

229哥你的天籁之音真是......相信你一定喜欢看鬼畜。

261L = =

我要向前飞~我是等爱的玫瑰~心中潜藏着待放的花蕾~如果你给我真实的安慰~我愿为你展现我的美~
w好像无意中发现等爱少女的野望了呢~

262L = =

LZ你......你干的事儿和你的楼层数一样,球球你快8!我向六道仙人保佑你今晚能成功偷香!

263L 科普君

斩首,木叶文坛名作者,长篇小说《工具物语》因其柔肠百结的细腻文笔,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纠缠不清的人物关系,丰富立体的人物性格的塑造等备受人关注与喜爱。但因其学业之故暂时停更,但太太的短篇小说同样值得一看。如《雪之歌》《互为信仰》《遇见你,冬也春》《那夜,那雪,那人》《今天的花开了,今天的你笑了》笔触温暖。看得出来太太真的很喜欢雪呢。

264L 大三角修罗场

柱帝:从背后抱你的时候 期待的却是他的面容 说来实在嘲讽 我不太懂 偏渴望 你懂

扉姬:终于冷冻 终于有始无终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的 都有恃无恐

斑娘:沉默带笑玫瑰 带刺回礼 只信任防备 怎么冷酷却仍然美丽 得不到的 从来矜贵 身处劣势 如何不攻心计 流露敬畏试探你的法规 即使噩梦却仍然绮丽 甘心垫底衬你的高贵

风骚热情的红玫瑰,纯洁清冷的白玫瑰,渣男柱帝,干脆你退出让两朵风华绝代的玫瑰在一起吧。首先我得承认你不是牛粪,真的。

265L QAQ

我爱的人~他已有了爱人~从他们的眼神~说明了我不可能~每当听见~他或他说我们~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266L = =

等等246你认真的?投胎成斑斑的小内内......亏你想得出来!←_←

267L = =

纪检部长心中的白月光......除了主席,就是他之前在学生会干部聚会上因为太累睡着了而呢喃出的“泉”吧?啊啊啊你们不知道部长的声音多苏多宠溺!嘟囔了几句“笨蛋”“不要空腹吃水果”“乖”......泉一定是个有点小调皮的萌妹子!

268L 红豆丸子

@修修罗 别只顾着你家可人儿,给我带点,回来请你吃脆皮鸭。新出的团子大家族听起来很美味啊~如果可以的话多要点豆沙团子。

269L 红色漩涡

粉毛?

270L = =

亚拉那一卡?同好啊!我也觉着那首歌和柱帝浑厚低沉的嗓音超配的!用那么成熟的声音在那里欢快地唱“要不要来一发”......救命这是我的菜......

271L = =

上面的小剧场你......qwq柱帝混账!虽然你很好,但是我不能容忍你以好兄弟的名义绑住斑斑!你这个吃着碗里还要看着锅里的人,才不要把斑斑交给你!

272L 正楼君

我说,还有人记得这是会长和转学生的八卦贴吗?你们一个个扒到一半都去舔斑斑的颜都去跟他告白都去扒会长的红颜蓝颜,还想不想扒料了!傲娇的转学生在哭啊泥萌造不造!他的关注全被会长的后宫抢走了!
转学生:哼,宝宝不开心,宝宝要搞事情惹!

273L = =

喂我说你们这群人啊......怎么突然就污了起来?柱帝喜欢蘑♂菇这件事不要乱讲好吗!很容易让人误会啊!

274L = =

病娇女体攻X冰山闷骚受?这是什么诡异的cp?这难道不应该是女A男O的设定吗?

275L = =

噫,234哥你也不要阴谋论柱帝了,他就是个分不清爱情和友情的傻白甜!这么大了我猜还没亲过女孩子吧。

276L = =

想象了一下斑斑抱着真人size的柱帝抱枕......好萌啊......乖巧地枕在柱帝的胸口,不时蹭上那么一蹭,睡得熟了还会轻声呓呢“柱间大笨蛋,我喜欢你啊”什么的......可爱。(/≧▽≦)/~┴┴

277L = =

感谢科普君!让我发现了一个文坛太太!只是......为什么主角那么让我觉得很熟悉呢......斩首太太的马甲可以扒吗?

278L 你是我的眼

    @太极白鱼 交给你的任务都做完了?到这儿来浪什么呢.......

@蘑菇烩饭 千手柱间喜欢的是漩涡水户,不是宇智波斑。他可是个披着基佬皮的正经直男呢。咱就不拿会长开玩笑了哈~

279L = =

等爱的玫瑰:我有一个美丽滴愿望~长大以后能痴汉斑斑~痴汉一生~一世就够了~会引来许多滴~许多滴痴汉~

280L 灼灼其华

会长的恋爱史的确是一片空白。但是,上回学生会聚会时的真心话大冒险,选择大冒险亲吻一个人的时候,他选择了他的挚友体育部长呢。而且体育部长也没有生气,两个人脸都很红。我也......细思恐极。

281L = =

其实我想听斑斑唱《等爱的玫瑰》。他在我心里就是一朵带刺的红玫瑰啊......扎手,美丽,不容玷污。

282L 陀螺儿

好。晚上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283L 修修罗

@红豆丸子 _(:з)∠)_好吧,既然你@我了,我就把姑妈披上来好了。是不是和哥哥的ID很搭啊~O(≧▽≦)O

284L 怒放之菊

所以......S君真的,被追上了?

285L shiru是我的

不更。会长嘛......看来是有所顾虑,上课还走神了,而且转学生似乎有点来头,班上几个同学都上去打招呼了。以及shiru是我的,你们都别想了。

286L = =

大三角君你这么诚恳地说柱帝不是牛粪好像也没什么不对的地方......但你确定你没有把红白玫瑰弄反了?扉姬应该是白玫瑰吧,毕竟他那么高贵冷艳一身纯白。

287L 苍蓝野兽

对呀!部长很温柔的!我总是去找他请教问题他也没有露出过一次不耐烦的神色!总是认真地陪我练习,有时候还会把会长晾在一边,部长真的是个非常温柔的人!能成为他的部员真是太好了!

288L = =

“从背后抱你的时候 期待的却是他的面孔”......这个“你”指代了多少人?而这个“他”只是斑斑吧?

289L 飘零之樱

给我好好说话!樱哥之名你忘了吗!

290L 修修罗

真的吗~我想吃哥哥~

291L = =

泉?纪检部长心中的白月光的代称有了!冷面判官的调皮娘子?冰山总裁的傲娇妻子?痴情上司的落跑新娘?
......对不起这些都是黑历史吧_(:з)∠)_

292L = =

啊啊,转学生宝宝不哭,宝宝不哭啊。
快来人扒料啊没瞧见咱的小宝贝哭了吗!
都给宝宝使劲地扒——

293L = =

搞事情?讲道理,你一来就搞起了柱帝和斑爷,还嫌搞的不够多?自带XFXY气场的男人!

294L = =

对暗号?又是一波认亲友的?之前那波召唤兽呢?明明是主席那边的不过来818像什么样!难道你们平常吐的槽已经够了?

295L = =

啊啊没错啊,《工具物语》就是一本三角恋纯爱小说。其实是不是三角恋我也不确定,毕竟里边优质男配这么多而且这才只是几个小高潮罢了。

296L = =

喂喂喂各部门请注意,开车组ABO进来了!楼里的各位注意戴好墨镜带好纸巾啊!

297L = =

......高三了还没亲过女孩子?我的天原来我心里的老司机这么纯洁......我要好好刷新一下我的男神观= =

298L 太极黑鱼

......斑他有心上人了。

299L 蘑菇烩饭

是么......原来他还有这么多的知己......

300L 翡翠绿与玛瑙红

修罗场好像挺有趣的?不过为什么要带话剧社社长玩?她和会长只是好基友啊。


















》》

自从有了你~生命里都是奇迹~
——《还珠格格》忘记是哪首主题曲

从此山不再高~路不再漫长~
——《天路》韩红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他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我爱的人》陈小春

团子梗——日文歌《团子大家族》

评论(3)
热度(41)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