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脑洞】关于忍者理发的二三事

无聊的脑洞文。是晋江作者大大“话匣子里的鱼子酱”的梗,我一直记到了现在。顺便安利一下她的《我家的熊孩子》,真的很有趣哦!柱斑和带卡的故事都写得很暖,然而......太太是佐鸣党呢_(:з)∠)_总之就是觉得这个梗很有趣啦。

《关于忍者理发的二三事》

 

众所周知,忍者是一个很敏感的职业。不管是社会地位,还是职业素养。

 

忍者在感到威胁时身体会条件反射地做出保护的举措,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怎样给一位忍者理发?

 

或许,在千手和宇智波的战场上,会出现这么一幅画面——

 

》》

 

千手正与他的宿敌宇智波以命相搏,凶狠厮杀。而就在他千辛万苦之下勉强削掉了宿敌披在身后的长发时,他看见了宇智波称得上是难得一见的浅笑——虽然依旧含着一贯的倨傲与轻慢。

 

“我最近正在烦恼头发太长了呢。”

 

千手一听怒从心头起,他就看不惯宿敌嘚瑟的模样。正巧,他也懒得每天早上编辫子了呢!

 

然后,机智的千手让宇智波按照自己的心意削掉了自己认为多余的头发,未伤及皮肉分毫,转而挑衅一笑。

 

宇智波成功地被点燃怒火,同千手杠上,就理发问题撕了起来......

 

》》

 

千手家。

 

“阿娜达,你的头发怎么回事,赌场还拿头发抵债?”

 

“啊哈哈,怎么会,我今天可没有去赌场哦!觉得如何?寸板超帅的对吧!”

 

》》

 

宇智波家。

 

“阿娜达,你的头发......”

 

“是不是觉得很拉风?听说这是最近流行的新发型呢,我特地去理的。怎么样亲爱的,今天你的老公又帅了哦!”

 

END

评论(12)
热度(63)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