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番外3)【修因】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原创修因

4.本章剧情涉及原创TV——刚刚看完要气炸了!三观感人!

5.最后感谢观看,嗯,剧情还没完,怎么也得虐一波。

正文:


阿修罗和因陀罗面对面站着,默默对视了几秒,突然就笑了出来,伸开双臂对着因陀罗道:“抱抱?”

因陀罗轻咳一声,顺从地拥住阿修罗,低声在他耳边道:“其实牵手也可以吧?”

在羽衣和羽村联手施放的时空间光柱中间,阿修罗柔和偏甜的嗓音轻轻响起:“放心,我会抱紧哥哥的。”

“去!”羽衣和羽村同时加大了能量的注入,而阿修罗和因陀罗也如愿消失在了这世上,去往了正在崩溃边缘的异世界。

羽衣若有所思地抚了抚自己的眼皮:“好像看见另一个我了,褶皱好多。”

羽村瞥了眼羽衣还算周正端俊的面庞,悄悄想象了一下——也不是很丑。

》》

“哥哥——!!!”

“阿修罗——!!!”

眼看须佐能乎就要和千手观音对上,他们之间却凭空出现了两个紧紧相拥的人。

一来就这么大阵仗!

从半空中往下坠落的阿修罗和因陀罗还紧紧抱在一起,听见这叫嚷的声音顿觉不妙。因陀罗一抬眼,淡定地开启了须佐能乎,稳稳地站在里面。

旁边的热火朝天仿佛被人摁到了暂停键,一下子卡了壳。

正准备对自家哥哥甩巴掌的【阿修罗】:???

正准备对愚蠢弟弟斩下去的【因陀罗】:……

在千手观音身后团成圈的众人:……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场面陷入一阵尴尬的沉默中,阿修罗从因陀罗怀里起身,左右张望了一下,揣着被吓到了的小心脏握紧了因陀罗的手:“好可怕啊因陀罗。”

“……没事,阿修罗。”因陀罗也被平行时空的自己和阿修罗吓到了,但还是完美地保持了镇静,安慰性地亲了亲阿修罗的脸,“我在这里。”

因为被打断而不得不收回翅膀默默站好的【因陀罗】:“因陀罗?阿修罗?”他看着面前明显是妹子的两人,神情古怪。

同样默默把已经出膛了的千手缩回背后的【阿修罗】:“哥哥!我们不要再争斗下去了!”

【因陀罗】:“阿修罗你闭嘴!”

“你们为什么要战斗?”阿修罗看着这个世界的【因陀罗】,秀丽的眉眼盈满担忧,“是阿修罗做错了什么吗?”

【因陀罗】对着这种表情、这种状态的阿修罗有些……难以形容,不过原本冷硬的神色柔和了下来,道:“不是阿修罗的错,但我们要做个了断。”

【阿修罗】一听这话顿时就激动了,他刚想对着看起来似乎动摇了的兄长吼几嗓子,就看见那个和自己哥哥神似的美人冷冷地瞪了他一眼,顿时就讪讪地闭上嘴。

【阿修罗】:宝贝心里委屈!宝宝难受想哭!还不让宝宝说!

背后当布景板的六道仙人忍不住了,他站了出来,抬头对着阿修罗和因陀罗喊:“那两个女孩子!你们是怎么过来的?”

她们身上明显穿着的是忍宗的长袍,而且……身上是阿修罗和因陀罗的查克拉波动……

不过并没有什么人理他,只有被阿修罗带回来的妹子柑奈拍了拍郁闷的六道仙人。

阿修罗面上浮现伤心的神色,他望着【因陀罗】明显花纹华丽的写轮眼,难过地说:“都是我的错……害得哥哥这么痛苦……要是我早些发现就好了,就不用和哥哥打起来了……”

阿修罗一想到因陀罗奄奄一息浑身狼狈的模样就想哭。不知是不是因为身体变成女性的缘故,那泪水不受控制地就落了下来。

【因陀罗】被这双热泪盈眶的眸子看得手足无措:“阿修罗?阿修罗你别哭啊……”

因陀罗:……

因陀罗暗叹一声,操控须佐能乎,用那双大手将阿修罗小心翼翼地拿到【因陀罗】面前。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先让自家多愁善感的弟弟安慰一下这边的【因陀罗】,阻止这场大战。

【因陀罗】看着哭得梨花带雨的女版阿修罗接近自己,整个人都有点慌了。不过他还是任由阿修罗进入自己的须佐能乎空间,随后浑身僵硬地被“妹妹”给抱住。一想到阿修罗在自己怀中哭泣,【因陀罗】就难受。他动作笨拙地拍着阿修罗,温柔地哄劝道:“阿修罗……阿修罗不哭啊……女孩子这样就不好看了……”

看着神展开剧情的众人内心是懵逼的:说好的高达对巨人你来毁灭我来拯救呢?!刚刚还一脸凶残要毁灭忍宗的因陀罗抱着痛哭的妹子安慰是个什么鬼?!

【阿修罗】看着眉眼都软和下来的【因陀罗】,那种模样……那种神情……那是我才有的待遇啊啊啊!哥哥你看看我啊(T▽T)

【因陀罗】没注意到他,因陀罗倒是转了个身,好整以暇地用须佐的手友好地拍了拍数量庞大的木手:“乖,不要捣乱。”

“你是另一个世界的因陀罗吗?”【阿修罗】勉强对她露出了一个笑容,“姐姐?”

因陀罗:……不讨喜的家伙。

“要是我早点明白哥哥的心意就好了……”那边的阿修罗还在哭诉,“对不起让哥哥一个人背负了这么多……嗝!”阿修罗打起了哭嗝,哭得稀里哗啦惨不忍睹。

“阿修罗……”【因陀罗】眉间也忍不住流露悲怆,他温柔地拍着阿修罗的后背,“为什么……你总是这么傻呢……”

一旁的【阿修罗】忍不下去了,他面带慌张,大声喊道:“哥哥——!哥哥——!是我做错了吗——?!”

难道自己一直误会哥哥了吗?哥哥是有苦衷的!天哪!自己都做了些什么!为什么没能早点发现!

因陀罗看着面前的一出闹剧,将视线放到了六道仙人身上:“六道仙人。”

“因陀罗。”正感慨地看着因陀罗和阿修罗(女)抱头痛哭的六道仙人面上沉稳地应道。

“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我'为什么会和阿修罗打起来?”

——而且,你还和一群人站在阿修罗的后面,给他传输六道之力,站在了【因陀罗】的对立面。

“……我选择阿修罗作为忍宗的继承人,因陀罗心生不满,现在想要毁灭忍宗。”六道仙人看着因陀罗的目光有失望与不忍,但已经是完完全全,变做了看着敌人的眼神。

“……是么。”因陀罗淡淡应了声,心中有些发冷。

还好,这不是他和阿修罗那个世界的父亲大人,否则他一定会带着阿修罗投奔到叔父或者奶奶那里,再将他狠狠打醒——你就这么对你儿子?把他当敌人?

耳聪目明的【因陀罗】自然也听见了六道仙人对另一个世界的因陀罗的解释,他心中已经对这个腐朽的忍宗失望至极。

“阿修罗。”他力道柔和却坚定地将哭泣的女孩推出自己怀中,抬眼望向【阿修罗】的目光冷硬似冰,“我与他终有一战,你先和你的因陀罗离开吧。”

“我不走,哥哥!”阿修罗死皮赖脸地扑进【因陀罗】怀里,边抽噎边结结巴巴地说,“为什么一定要打呢?难道这个世界的我不爱你吗?”

【因陀罗】:“……你爱我?”

【阿修罗】:“我爱哥哥?”

六道仙人:阿修罗爱因陀罗听起来没有错但是……

柑奈:“阿修罗爱的是因陀罗……?”

吃瓜群众:你特么在逗我???

因陀罗:这戏简直看不下去了。

“我爱你啊哥哥!”阿修罗语气真诚而热烈,“因为和你抵死战斗,我们差点就一起去见伊邪那美女神了。不过最后我们还是知道了对方的心意,没有错过彼此。哥哥,我不想这个世界的我们再厮杀了,我们明明可以有更好的结局不是吗?”

【因陀罗】满脸的坚冰已经破碎成渣,化作茫然不解,本就俊美的面容此刻呆萌得令人恨不得对他亲亲抱抱!

【阿修罗】:“虽然感觉有点不对劲但是我们可不可以不打了!哥哥——!”

六道仙人:“这个爱是老朽理解的爱吗?”

柑奈:绝望了这个无理取闹的世界……

吃瓜群众:阅读理解负分。(^・x・^)喵喵喵???

“哥哥……”阿修罗满脸泪痕,眼圈通红,却固执地盯着因陀罗,低声恳求道,“哥哥,我们不打了好不好?我们和好吧?我们再想些解决的方法好不好?一个不行那就多想想……我不能没有哥哥啊!”

“……好。”心神恍惚的【因陀罗】就这么被口遁成功,须佐能乎渐渐消失,在地面相拥的两人气氛是那样温馨。

因陀罗冷艳的眉眼浮现了不高兴的神色,但他也默默散去了须佐能乎,背对着六道仙人众站在地面静静地看着自刚刚和自己新婚的弟弟小鸟依人地依偎在“自己”怀里——根本就不小鸟依人好吗!

被无视许久的【阿修罗】也收回千手神通,神情纠结忧伤。

所以,这场兄弟大战算是……结束了?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