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3)【柱斑】骑士与恶龙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缘更系列

第三章

(一)

 

勇猛无比、精力旺盛的千手骑士长,竟然差点被榨干了!这话要是说出去,铁定会惹来许多不信任的目光。

 

你是在开玩笑吗?千手大人怎么可能会被榨干?

 

这绝对不可能!看看千手大人孔武有力的四肢、结实健壮的体格、俊美阳刚的面庞以及那黑亮柔韧的长发!哪里像是会被榨干的模样?

 

但事实的确如此,咱们能力过人的千手骑士长,差点就不光彩地死在了床上了。谁让他遇到了一头处于发情期的宇智波恶龙呢?

 

他们在床榻上大战了三天三夜,期间往往千手骑士长才刚刚补充了点能量,就又被苏醒过来的恶龙先生给拖回了床上。不把恶龙先生给做晕,千手骑士长是不可能下床的。所幸千手骑士长天赋异禀,不光在战斗方面名列前茅,而且还能将恶龙先生伺候得舒舒服服的,这足以显示出这个男人的可怕之处了。

 

在第四天的阳光照进山洞里来的时候,索取无度的宇智波恶龙先生终于度过了发情期。他面上挂着甜蜜的笑容,心满意足地沉沉睡去,容光焕发一副吸足了精气的模样与一旁眼圈发黑精神萎靡一看就是被榨干了精气的千手骑士长形成了鲜明对比!

 

被榨干了的、用完就扔的柱间:“......QAQ”

 

若不是千手骑士长有着极为强健的体魄和心理承受能力,恐怕他此时已经对床榻之事产生极大的心理阴影了。

 

柱间平复了一下混乱的心情,怜惜了一下被狠狠蹂躏的自己,这才拖着酸软无力的腿慢慢地挪到床边。

 

身为木叶国首席骑士长,柱间何时体会过这般狼狈虚弱的滋味?而这一切,都是那位此刻正安然酣眠的恶龙先生所带来的。

 

柱间披上衣服,转头凝视着熟睡中的斑。他睡着时的模样看起来宁静又乖巧,还带着快乐的笑意,让人看了心都要软成一汪春水了。

 

“真可爱哪......”柱间仿佛害怕惊醒睡美人一般轻声感叹着,向来平静温和的眼眸中充满了炽热的爱意,浓烈到让人不敢相信这对恋人仅仅相识了四天罢了。

 

柱间满怀爱意地盯着恋人的面孔好一会儿,才起身去寻找附近的溪流清洗自己。

 

(二)

 

等到斑悠悠转醒的时候,柱间已经在吃第二只鸡了。他起身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薄被从他肩膀处滑落,露出印满了暧昧痕迹的精壮上身。那密密麻麻的吻痕足以令密集恐惧症患者吓晕过去。斑伸了个懒腰,身上清爽舒适的感觉令他不由得露出了愉悦的笑容:“亲爱的柱间,你真是太棒了!”

 

“......咳。”被这么直白地夸奖,饶是厚脸皮如柱间也不禁面颊微微发热,感到了久违的羞涩。

 

斑见状笑得更欢了。他穿上衣袍,白皙的长腿在袍下若隐若现,带着情欲的痕迹。斑走到柱间身后,一把抱住柱间,在柱间脸上结结实实地亲了一记,可以说是十分热情似火了!

 

柱间觉得自己脸红得要冒烟了!他轻咳了一声,视线还是不敢往浑身都散发着惑人气息的斑身上放:“斑,你饿了吗?”

 

斑在他耳边低声轻笑,低沉又性感的嗓音就像一只只作乱的手在杂乱无章地撩动他的心弦,奏响混乱无序的乐音。

 

“你将我喂得很饱呢,谢谢柱间~”

 

那轻佻勾起的尾音好似柔软的鹅毛在他的心尖上轻刷着。柱间痛苦地闭了闭眼,压抑下内心的躁动。

 

再来的话真的会精尽人亡的!不要再来撩他了啊啊啊!

 

柱间食不知味地往嘴里送鸡腿,没有再说话。而斑趴在他身后,似乎很惬意地将脸贴在他背上,闭目微笑。

 

“我需要和柱间回去拜访柱间的家人吗?”斑问道,“我想带柱间认识一下我的族人。”

 

“好啊。”柱间一听,心中也浮现出期待,“扉间会喜欢你的。”

 

斑问道:“扉间是你的兄弟吗?”

 

“是我的弟弟。他是个很可爱的家伙,很关心我,就是太严肃了,总是喜欢板着脸,性格像个爱操心的老妈子。”

 

“听起来你们关系很好。可惜我的弟弟泉奈目前正在进行游历,不然我一定会让你们俩见见面。你一定会喜欢他的,泉奈笑起来的样子让再冷酷的人见了他也会软下心肠的。”斑在提起自己的弟弟泉奈时,口气里是毫不掩饰的喜爱与骄傲。

 

柱间吃完了第二只鸡,边将自己捯饬干净边点头应道:“我很期待和泉奈的见面。对了,斑,你知道宇智波之森暴动的事情吗?”

 

“呃。”斑似乎有点尴尬,他蹭了蹭柱间厚实的肩膀,然后说,“泉奈在游历途中给我寄来了一些礼物,我没注意看说明,不小心砸碎了一瓶能引宇智波恶龙提前进入发情期的魔法药水。于是......有伴侣的在交配,没伴侣的在求偶。我虽然不受影响,但因为力量不能随便动用的原因控制不住事态的发展......不过现在没有关系了,有了柱间,我就不用担心我的力量会暴动了,因为柱间是我命中注定的伴侣啊。”

 

听得很认真的柱间在猝不及防之中又被表白了,他又是害羞又是高兴,心情激荡之下回身搂住斑,让斑躺在他的臂弯里,随后低下头吻了斑。

 

他们温柔地交换了一个吻,深情地凝视对方。

 

柱间笑着说:“我很高兴能够遇见你,斑。”

 

斑伸出手抚摸柱间棱角分明的面庞,柔声道:“我也是,柱间。”他顿了顿,那双形状姣好的眸子弯了起来,漫上笑意,“想要我了吗?”

 

他之所以这么问是有理由的,因为柱间的身体很明显地躁动起来了。

 

柱间眼神无奈,吻了吻他的额头,低沉地说道:“虽然很不想示弱,但是为了长久发展,还是让我再休息一阵子吧。”

 

斑在他怀里笑得浑身发抖,语气快活:“你真是太可爱了,亲爱的。”

 

柱间看他笑得肆意张狂,眼中的柔情简直要揉出一汪水来:“你最可爱。”

 

斑稍稍敛去笑意,但依旧眉眼弯弯,道:“谢谢。不过,我很期待......”他的声音低了下来,暧昧且诱惑,“毕竟柱间太美味了啊......”

 

柱间闻言,掩面闷声道:“斑,不要再撩拨我了。”

 

身为一个刚刚破处的、血气方刚的男人,他很容易把持不住化身禽兽的!被恋人这么热情地夸奖和渴望着,他开心又窘迫,心底五味杂陈,难以言喻。

 

斑哈哈笑着从柱间怀里爬起来,手掌贴上柱间肌肉饱满的胸膛,一路下滑。柱间在他快要碰到敏感地带时险险抓住斑的手,再开口时声音已有了一些沙哑:“乖一点,不然你男人会废了。”

 

“我只是想帮帮你......”斑意有所指地往下瞟了一眼,神情无辜。

 

柱间轻叹一声,揉了揉眼前的脑袋:“你只要乖乖让我抱着就好了。”

 

“嗯。”斑松开手,又重新埋进柱间怀里,聆听柱间稍显急促的心跳声,喃喃道,“明天我会恢复宇智波之森的秩序,到时候,你要回木叶吗?”

 

“我需要回国复命,那时候你愿意和我一块儿回去见见我的家人吗?”柱间搂紧斑,嗅着他身上的冷香问道。

 

斑犹豫了一下,歉意地说:“抱歉,柱间,我暂时还不能离开宇智波之森。”

 

“那我带那小子来见见他嫂子。”柱间马上说。

 

“嗯。”斑没有异议,他打了个哈欠,声音渐低,带着散漫与飘忽,“好喜欢好喜欢你,柱间......”话音刚落,他就抓着柱间的衣襟睡着了,打着小小的呼噜,像一只酣睡中的小猫咪。

 

“太累了吗。”柱间哭笑不得,明明才刚睡醒没多久。

 

他望了眼洒满地面的如水月光,低头轻吻了一下斑的发顶:“好好睡吧,我也喜欢你。”     

评论(10)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