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9)【柱斑】我从来就没说过我是直男啊!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文中为避免混乱,以剧中名称指代角色。柱间→艾利欧,鸣人→涡卷鸣门,樱→王子,雏田→白雪公主

4.本章无柱斑戏份,抱歉占tag


前文可戳↓

(1) (2) (3) (4) (5) (6) (7) (番外一) (8)



第九章

 

    同样被帅到的艾利欧也呆呆地说:“他不是我的王子殿下……不过的确很帅气……”

    王子这才注意到杵在路边的两人,他爽朗笑道:“你们好,两位旅人!我正在寻找梦想中的新娘,你们要到哪里去啊?”

    台下一阵抽气声,不少人都被春野樱饰演的王子那帅气逼人的笑容给弄得心跳加速,颊生红晕。

    艾利欧礼貌颔首:“你好,王子殿下。我正要去寻找我的心上人,我的同伴是陪着我一起去的。”

“寻爱之旅吗?多么令人感动!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心上人!”王子动容道,他深受感动的笑容在看见那口水晶棺材时顿住了。惊艳充斥了他的碧色眼眸,他定定注视那口静静斜立在角落的水晶棺材,里面的黑发美人吸引了他的全部视线。

“我想,我找到我命中注定的新娘了。”王子喃喃道,一脸坠入爱河的痴迷。

众人顺着王子的视线望去,果然看见了仿若坠入凡间的黑发美人。似乎害怕惊醒这位熟睡中的美人,众人呆呆地望了好一会儿。

艾利欧和鸣门率先回过神。鸣门放轻声音问道:“艾利欧,你说,这位小姐是不是睡着了?”

艾利欧注视着黑发美人平静的睡颜,摇摇头:“我想,她是陷入永久的沉眠了。可怜的小姐,她连呼吸都没有了。”

鸣门注意到黑发美人躺着的水晶棺材,恍然大悟:“这这这、这不是白雪公主嘛!”

“白雪......”愣神的王子终于回过神,温柔道,“多么纯洁的名字,正配得上她无瑕的美丽。”

鸣门神情诡异,看向被王子牵着的白马(由身穿白马cos服的同学饰演):“你不会就是白马王子吧?”

王子连一眼都舍不得从白雪身上离开,他漫不经心道:“是我。”

“那么,你愿意吻醒这位美丽的公主吗?”鸣门微笑着,“传说一位沉睡中的公主,需要一位王子来将她吻醒。”

“我......”王子微微红了脸,他仍旧充满爱意地看着白雪,慢慢走近,坚定道,“我乐意之至。”

王子稍长的樱色头发被绑在脑后成了个潇洒的小揪,但额角仍有碎发顺着他弯下身的动作溜下来,轻柔触碰白雪公主白嫩的脸颊。

他闭上眼,虔诚地在公主红润的唇上印下一吻。但随后他并没有离开,仍在近距离注视白雪公主。

奇迹发生了。

白雪公主眼睫微颤,缓缓睁开眼,水润的眸子同王子对上视线,迷茫地看着他。

王子难以控制地露出个灿烂的笑容。他退开一步,单膝跪下,右手成拳抵在心口,温柔深情地说:“亲爱的白雪公主,你终于醒了。我是白马王子,你愿意嫁给我,成为我的新娘吗?”

 

台下传来小小的尖叫声。

“呜呜呜呜呜王子殿下太帅气了,单膝跪下的动作也太犯规了!”

“虽然名字很想让人吐槽但是因为太帅了无法说出口啊!”

“上来就求婚,王子是真的非常急着抱得美人归了哈哈哈哈哈哈。”

 

白雪公主坐起身,无助地看了一圈,发现眼前都是陌生人。她怯怯地看着王子,面颊微红,水眸含羞:“我......”

老天,她的声音比百灵鸟还要娇嫩清脆,太动听了。王子的神色明明白白地这么说着。

王子看出白雪公主的为难,马上道:“没关系,你不必急着回答我。我们会有很长时间来相处,我会竭尽所能地让你能依靠我。”他伸出手,“请问这位美丽的公主,你愿意随我回到我的国度,和我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吗?”

白雪被这闪亮的笑容蛊惑了一般,将手放进他的手里,羞涩但坚定道:“我愿意。”

“呜呜呜呜呜......”王子的侍卫A忍不住拿出手帕擦拭眼角,“王子终于找到人生的幸福了,苦尽甘来啊。”

侍卫B猛男落泪:“终于不用跟着王子东奔西走了,可以回国吃一乐拉面了。”

艾利欧猛男捧心:“真是太令人感动了。”

唯有鸣门煞风景地问道:“白雪公主,请问你为什么会一个人躺在水晶棺材里呢?”

白雪娇躯一颤,神色惊慌,眸中涌现惧怕。

王子马上将她拥入怀中,温声安抚。

白雪受到安抚,平静下来,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回忆道:“是我的后母。她是一位非常强大的女巫。我受到引诱,吃下了有毒的红苹果,陷入了沉睡。”

王子愤怒道:“这个恶毒的女人,应该让她穿着烙红的舞鞋一直跳到生命的尽头。”

白雪看着为了她而怒火中烧的王子,忍不住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她温柔地说:“亲爱的王子,请不要为我报复王后。她是冬之王麾下的得力干将,那位大人的威力无人不晓。我不愿你受到分毫伤害。”

“亲爱的白雪,请不要为我担忧。我有能力为你复仇。冬之王并不是不讲道理的陛下,他明察秋毫,断不会留下为非作歹的女巫。”

“有谁能给我解释一下冬之王吗?”鸣门茫然问道。

侍卫A热心道:“冬之王是所有巫师的信仰,他掌管着象征着死亡的冬日。”

侍卫B接着道:“他接收所有罪恶的灵魂,将他们送往地狱。”

“传说他会为了得到美味的灵魂,和人订立契约,完成契约后收割契约人的灵魂。”

“传说他热爱罪恶,喜欢看纯洁的灵魂在绝望痛苦中挣扎着堕落,似乎这样灵魂会更加美味。”

“噫,冬之王口味略重。”

“你别乱说话,小心冬之王把你的魂给勾走。”

鸣门若有所思:“听起来是个死神一样的角色。”

艾利欧怔怔出神,有种莫名的熟悉感萦绕心头。

 

旁白:“艾利欧感到一种莫名的熟悉感,让他格外在意起这个似乎很邪恶的冬之王。他心中隐隐觉得,冬之王不该是这个模样。可他分明是第一次听说冬之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之后,艾利欧和鸣门同王子一行人辞别,两队人马从不同方向离开。”

 

演员退场,帷幕暂且拉上。


TBC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