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懒姓咸鱼竟因无粮吃而自割腿肉!……而且还很难吃!】


懒癌晚期,文笔渣,缘更,坑多,慎点。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

叫我二章就可以w

_(:з)∠)_

❤宇智波斑本命❤

✨一般不接受逆CP✨

火影:HM,OK,NS(NG),TI,SI,AI

(10)【柱斑】我从来就没说过我是直男啊!

注意事项:

1.文笔渣

2.错字手滑

3.依旧是舞台剧剧情,无柱斑戏份,占tag抱歉


前文可戳:

(1) (2) (3) (4) (5) (6) (7) (番外一) (8) (9)




第十章

 

帷幕拉开。艾利欧和鸣门上。

 

鸣门指着舞台左边立着的房屋背景板,疑惑道:“那不会是糖果屋吧?”

“糖果做的屋子吗?”艾利欧好奇道。

鸣门兴奋道:“走,咱们去瞧瞧。”

两人来到门前,敲敲门:“请问有人在吗”

“救命……”门后传来虚弱的呼救声。

灯光顺势打到门后,一个穿着粗布长裙的白发“女子”仰躺在地,胸前插着一把匕首,猩红色以匕首为中心扩散成一团。

 

台下一片茫然。

“什么情况???”

“我没看错吧???”

“我觉得你没看错……旗木卡卡西啊啊啊啊啊!!!”

“嘘!小点声!别像只尖叫鸡……旗木卡卡西???我好了!”

“喂那边的,别伸脖子了,我看了,没摘口罩。”

“啧,组队去偷证件照吗?”

“嘘,看剧情。”

 

鸣门情急之下撞开了门,看到了倒在地上的呼救者。他跪坐在白发女子身旁,看着被血染红的胸口,无措地问:“艾利欧,你有办法吗?”

艾利欧也跪坐在他旁边,闻言摇摇头:“这把匕首上有很强烈的诅咒,她失血过多,已经太晚了。”

白发女子有气无力道:“好心人,我是小红帽的奶奶,麻烦以后你们见到小红帽之后,告诉她,我支持她成为骑士①。她大概在快乐王子的国度。”

“好的!我们一定会找到小红帽的!”鸣门看起来快要哭出来了,他哽咽地说。

艾利欧也面色凝重地附和:“是的,请您放心。”

“咳咳咳……”小红帽奶奶露出个笑容,“谢谢你们……”但她随后变了脸色,冷漠地说,“冬之王,我的主啊,信徒愿以一身魔力为代价,恳请您杀死汉泽尔和格莱特,望您垂怜。”

鸣门这才惊觉,小声道:“是小红帽和糖果屋的故事……”

“仇怨已知悉。②”一道清朗男声响起,声线冷漠,但随后软化下来,变得漫不经心,“以所有魔力为代价,杀死两个小崽子么……廉价的报酬。也罢,吾会为你达成心愿。”

艾利欧和鸣门也听见了这个男声。

艾利欧面上浮现激动神色,但他突然意识到什么,转为和鸣门一样惊讶又疑惑的表情。

鸣门说:“这个什么冬之王的声音还怪好听的。”

艾利欧低头一看,小红帽奶奶已经闭上了眼。

“我们把她埋葬了吧。”

“嗯。”

 

灯光暗下来,工作人员迅速整理舞台装饰。

 

旁白:“小红帽奶奶虽然是个女巫,但却是个善良的女巫。然而小镇上的人们在发现小红帽奶奶偷偷用魔力帮助他们时,却惊恐万分地想将小红帽奶奶绑在火刑架上烧死。小红帽奶奶无奈之下,只好逃往人迹罕至的森林。年幼的小红帽也跟着奶奶一同逃亡。两人相依为命。但小红帽奶奶在被追杀之后,有了难以治愈的暗疾。小红帽在听说快乐王子的国度招收骑士之后,毅然决定参加选拔,希望得到珍贵的药材和医术高超的医师来为奶奶治病。但小红帽奶奶一口咬定她的病无药可医,只是希望小红帽能好好陪在她身边。小红帽不甘心放弃,偷偷跑出去参加选拔。小红帽奶奶之后遇到了迷路的汉泽尔和格莱特,好心招待他们。但却被他们看到了魔药储存室。汉泽尔和格莱特心生贪念,用从小红帽奶奶房里偷来的匕首偷袭了小红帽奶奶,抢走了魔药。原本身为女巫的小红帽奶奶不该如此虚弱,可她为了治疗被诅咒感染瘟疫的小镇居民耗费了大量魔力,同时也遭到了恶毒的诅咒,只能日渐憔悴。可是小红帽不知道。小红帽没有成为女巫的天分,可她勇敢坚强,有着骑士的天赋。可惜的是,当她成为骑士后,她最亲爱的奶奶已经不在了。”

 

灯光重新亮起。

 

旁白:“艾利欧和鸣门将小红帽奶奶埋葬后,在前往快乐王子国度的路程中遇到了被追赶而向他们求助的拇指姑娘。”


①灵感来源:单机游戏《黑暗寓言4:小红帽骑士团》

②仇怨已知悉:动漫《地狱少女》中,轮入道的台词。在此作契约达成的标志。


TBC


评论(4)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态复萌 | Powered by LOFTER